網上怎麼查詢小學生社會保障卡繳費情況

2023-02-27 02:30:02 字數 1732 閱讀 1650

1樓:傲骨雄心

怎麼查詢小學交的養老保險怎麼查詢 求**。

2樓:春天的百合

孩子小學時辦的社保卡中學沒交,現在還能補交嗎?

怎樣查社會保障卡繳費情況

3樓:蔚洛長麗芳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

1.社保中心繳費: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辦理。

2.上網繳費: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辦理網上繳費。

3,其它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觸控螢幕查詢。

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社保中心都有查詢機器。

如何在網上查詢社會保障卡交易明細

6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1.登入所在市的市民網頁並成功訂閱參保資訊後,在「我已訂閱資訊」欄可查詢到您的社會保險參保資訊,包含當前參保狀態、參保單位、參保險種等內容;單位和個人每月參保繳費金額的電子賬單則每月定期傳送至您的市民郵箱。該資訊內容由各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提供;

2.登入市民網頁後點選我的e站通的「社會保障」按鈕進行查詢,或通過您的市民網頁賬號和密碼登入廣州市勞動保障局網上業務大廳查詢參保歷史資訊和個人繳費記錄。

3、關於市民卡在自助終端機上的查詢:

在可使用市民卡的自助服務裝置中插卡可查詢養老、失業、醫療、工傷、生育保險參保資訊。atm機無市民卡查詢功能。

4、關於普通市民卡中醫保賬戶密碼的修改方法:

市民卡內醫保賬戶交易密碼的解鎖、掛失、重置、修改均應到對應醫保服務銀行櫃檯或自助終端機辦理。

如何在網上查詢初中生今年的社會保障卡費用有沒有交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意思我並不太懂,你是說辦社保卡的費用嗎?我們這裡不管是什麼年齡段的人辦卡都是18元,另外交一張**。這個辦卡費用是自己繳納,社保局開發票呀,如果你交了,就有單據的。

8樓:小憨有點傻

當地社保機構**或者去服務大廳。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還要交這個的嗎,我以前好像就只辦了張卡交過費,之後沒用過,也沒交過。

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險專用怎麼查詢繳費情況?

10樓:新一站保險網

登入當地的醫保查詢**,輸入身份證號碼和醫保卡編號查詢。

11樓:簡單的喜歡

d打當地114問醫保中心**,可查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醫保卡麼?有了上**就能查。

自己如何給社會保障卡繳費,社會保障卡怎麼繳費

社保費用只能通過企業繳納,個人是無法直接繳納社保費用的。社會保障卡怎麼繳費 社保中心繳費 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辦理。社會保障卡繳費流程為 1 申請人到銀行櫃檯 atm機交費。靈活就業或者其他自主繳費人員,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 現金和社會保障卡到銀行櫃檯繳費。2 與銀行簽訂委...

社會保障卡查詢個人賬戶怎么查詢,社會保障卡查詢個人賬戶怎麼查詢

社會保障卡個人賬戶查詢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後,在地方人社部門找到所屬的省份,這裡以重慶為例,點選重慶進入。三 進入重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後,找到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一項,點選進入。四 進入個人社保資訊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成功後即可查詢到個人賬戶具體情況。...

小孩坐動車社會保障卡可以買票嗎,小學生社會保障卡買火車票可以半價嗎

家長旅客在火車票網上給兒童購買火車票時,如果兒童還沒有自己的身份證件,那麼,家長旅客可以選擇使用自己的身份證件給兒童購買火車票,取票時旅客只要攜帶個人有效身份證件以及網上訂票的訂單號就可以換取紙質車票。此外,家長旅客也可以使用兒童戶口本上的身份證號碼在網上訂購兒童票,取票時家長旅客需要攜帶居民戶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