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保障卡查詢個人賬戶怎么查詢,社會保障卡查詢個人賬戶怎麼查詢

2022-10-09 14:35:02 字數 6049 閱讀 2142

1樓:

社會保障卡個人賬戶查詢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後,在地方人社部門找到所屬的省份,這裡以重慶為例,點選重慶進入。

三、進入重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後,找到「個人社保資訊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個人社保資訊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成功後即可查詢到個人賬戶具體情況。

2樓:娛樂輕輕說

我的社保查詢個人賬戶如何查詢呢

3樓:似清秋機維

員工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社保卡直接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列印繳費清單。或者登陸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保**登入社保賬戶查詢明細。也可以要求單位列印本單位繳納社保的明細。

4樓:令狐恬悅紫棠

您好!登入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會保險**管理中心**,輸入您的身份證號碼和社會保險編號,就可以查詢您的個人賬戶明細。

5樓:邢有福橋裳

登入官網可查詢,個人電腦號是社保卡的號碼。

6樓:俎淩寒

我的社保卡怎麼查詢?

社會保障卡查詢個人賬戶怎麼查詢

7樓:哪吒搞笑動漫

可到戶籍所在地縣社保機構查詢。

參保人員可到戶籍所在地縣社保機構、鄉鎮(街道)事務所列印《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明細表》。

參保人員對個人賬戶記錄有異議的,可向社保機構提出核查申請,並提供相關證明材料。社保機構會及時受理,進行核實,並將處理結果告知參保人員。

8樓:西郊有雨

可以登入本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查詢,以重慶為例,具體查詢方法如下:

二、進入重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後,找到「個人社保資訊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個人社保資訊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

四、登入成功後,就可以查詢個人賬戶的相關資訊了。

9樓:流沙財經達人

回答社保卡查詢途徑有:

1、參保人直接攜帶本人的有效證件、社保卡到社保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參保人員進入當地社保局**選擇網上查詢,登陸賬號密碼查詢個人社保帳戶餘額情況;

3、撥打12333**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查詢。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呢,網上可以查詢的話,支付寶也可以查詢。

更多3條

10樓:

社會保障卡個人賬戶查詢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後,在地方人社部門找到所屬的省份,這裡以重慶為例,點選重慶進入。

三、進入重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後,找到「個人社保資訊查詢」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個人社保資訊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成功後即可查詢到個人賬戶具體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保障卡具有資訊儲存功能,社會保障卡卡面和卡內均記載持卡人姓名、性別、公民身份證號碼等基本資訊,卡內標識了持卡人的個人狀態(就業、失業、退休等),可以記錄持卡人社會保險繳費情況、養老保險個人賬戶資訊、醫療保險個人賬戶資訊、職業資格和技能、就業經歷、工傷及職業病傷殘程度、公積金繳交情況等資訊。進行社會保障卡查詢,實際上是對自己個人保險情況的乙個關注。社會保障卡主要的8項作用1.

個人社會保障相關資訊記錄、電子憑證和資訊查詢等。2.記錄參保人員姓名、身份證號碼、出生年月、性別、民族、戶籍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3.查詢本人養老、失業、醫療、工傷和生育保險繳納情況。4.

可持卡到醫院就醫,到藥店買藥。5.醫療、失業、養老、工傷和生育等社保事務。

6.查詢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累計總額等資訊。7.

領取養老金等社保事務,進行求職、失業登記,甚至參加職業培訓等。8.將具有一卡多用功能,例如繳納水電費、公交車乘車刷卡和電子錢包功能。

社保卡功能很強大,如有遺失,參保人應及時補。社會保障卡如何查詢社保查詢方法如下: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機構業務大廳查詢。2.上網查詢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4、觸控螢幕查詢各區社會保險經機構業務大廳內如果設有社會保險觸控螢幕查詢系統,刷卡或根據螢幕提示輸入卡號或身份證號進行查詢。

12樓:娛樂輕輕說

我的社保查詢個人賬戶如何查詢呢

13樓:頓季永谷藍

點選您當地的社保**,點選網上查詢,看到您的個人賬戶,輸入賬戶號碼和身份證號碼就可以了,也可以點選12333網上查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您的支援和鼓勵

14樓:n已

查詢方法如下;

一、**查詢: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查詢。

二、社保中心查詢:可以諮詢當地的醫保部門;

三、網上查詢:

1、首先開啟自己所在城市辦理的醫保卡官網**;

2、找到以後直接進入,然後找到【資訊查詢】模組點選進入;

3、接著點選【個人醫保查詢】進入開始查詢;

4、然後我們在查詢入口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和密碼進行查詢即可。

15樓:

個人賬戶查詢,可以在手機上查嗎

社會保障卡怎麼查詢個人賬戶餘額查詢

16樓:不不見不念

2、進入「錢包」之後,然後點選「城市服務」,如下圖:

3、進入後輸入自己所在的地區名稱,也可以讓系統自動定位。這裡以蘇州為例,在「五險一金」一欄有個「社保」選項,點選。

5、然後輸入自己的資訊就可以啦,輸入完後進去就可以看到自己社保科的很多資訊了。

17樓:high芋頭小姐

1、在搜尋視窗輸入「中國社保網」,點選查詢門戶;

2、進入中國社保網後,點選左上角搜尋框下方的「社保查詢」;

3、進去區域選擇頁面,選擇點選要查詢的社保賬戶所在地,以北京為例,點選「北京市」;

4、進入之後選擇點選個人社保保險查詢**入口;

5、輸入正確資訊登入即可查詢到個人賬戶餘額了。

18樓:職研

回答您好,(一)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二)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三)**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更多4條

19樓:康波財經

社保卡查詢餘額怎麼查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1.先登陸當地的社保網。

2.點選個人查詢。

3.輸入身份證號碼及驗證碼。

4.再點選確認就可以了。

21樓:zwkzwk射手

社保餘額查詢個人賬戶餘額查詢?社保餘額是現在上班一族所關心的方面,很多的資料都是和我們的生活有幫助的,那麼大家知道社保餘額查詢個人賬戶餘額查詢嗎?相信還有很多使用者還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快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1、社保是可以在手機支付寶上進行查詢的哦!點選開啟支付寶,然後在頁面上點選頁面上的「更多」。

2、然後在更多選項中點選開啟「便民生活」的列表,然後點選頁面上的「城市服務」。

3、然後在頁面上就可以看到「社保查詢」了哦,例如我們的北京社保查詢。

4、不過目前還有很多城市是不能使用的,我們可以使用不同的方式來查詢社保餘額哦!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參保所在區市的社保中心查詢。或子是登入當地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台進行查詢。

22樓:鄉村小康

看卡里還有沒有錢已有十年沒有交錢了

23樓:緒競

2023年交了多少錢

24樓:概率論你過來

查一下我的社保卡這次打了多少錢

25樓:

6228233879280982270

26樓:淚成海卻蔚藍

陝西榆林市府谷縣大昌汗

27樓:勤奮的黃崇況

怎樣的杳社會保障卡裡面的錢啊。我停了好幾年了

我的個人社保卡資訊是怎麼查詢的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方法如下:

1、櫃檯查詢

如不清楚社保編號,可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網上查詢

可以通過登入自己所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進行查詢。

3、**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社保政策是由**制定、用於貫徹指導社保體系構建執行的政策方案。社保政策規定,社保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和住房公積金,即通常所說的「五險一金」。

社保分單位繳納部分和個人繳納部分。具體社保費繳費比例分別為:

養老保險,單位和個人分別繳納22%、8%;

醫療保險,單位和個人分別繳納12%、2%;

失業保險,單位和個人分別繳納2%、1%;

生育保險單位繳納0.50%,個人不繳;

工傷保險單位繳納0.50%,個人不繳。

29樓:十一月甜

有一下三種方式供你選擇:

1、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您可以登陸本地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使用者名為公民身份證號碼;

個人編號在輸入其他資訊後自動獲取,有多個個人編號者依次選擇登陸;如身份證為15位,初始密碼為最後六位數字;如身份證為18位,初始密碼為第12-17位的六位數字;登陸後請及時更換密碼以保護個人資訊;查詢中如遺漏險種,請分別用15位和18位身份證登陸;

3.**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0樓:

目前有四種方法可以查詢個人社保卡資訊,具體如下:

一、社保中心查詢: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三、**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拓展資料:社保卡作用

個人社會保障相關資訊記錄、電子憑證和資訊查詢等;

2.記錄參保人員姓名、身份證號碼、出生年月、性別、民族、戶籍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3.查詢本人養老、失業、醫療、工傷和生育保險繳納情況;

4.可持卡到醫院就醫,進行醫療保險個人賬戶結算,到藥店買藥;

5.辦理醫療、失業、養老、工傷和生育等社保事務;

6.查詢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累計總額等資訊;

7.辦理領取養老金等社保事務,進行求職、失業登記,申領失業保險金,申請參加職業培訓等;

8.用於身份證明。

31樓:保險之家

你好: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3.**查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對賬單查詢

每年社會養老保險中心將參保人員個人帳戶對帳單發到每乙個參保人員手中,通過個人賬戶對賬單檢視繳費和帳戶記錄情況。

個人認為直接到社保中心查詢是所有查詢方法中最靠譜的,有什麼不明白還可以馬上諮詢相關的工作人員。

當然各地的政策有所不同,建議你打12333進行諮詢,或者去第三方保險平台進行諮詢,如沃保網。

怎么查詢醫保個人賬戶,怎麼查詢醫保個人賬戶

回答小編查詢一下哦 查詢自己的醫保賬戶的方法有 1.官網查詢 持卡人可以登入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輸入自己的社保編碼 密碼 驗證碼登入個人社保賬戶後,即可檢視醫保賬戶資訊。2.查詢 持卡人可以撥打社保局客戶服務 12333,接通後按照 語音轉接人工服務,向工作人員申請查詢醫保賬戶即可。3....

滄州養老保險查詢個人賬戶查詢系統

怎麼查bai詢個人養老保險的繳納情du 況?我是滄州zhi的。你不用擔dao 心,查詢的方式有 專許多種 一 到公司的屬人事部進行查詢交納情況 二 帶上本人身份證到滄州的社保分支機構查詢 三 撥打社保服務 12333也是可以的供你參考。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養老保險查詢個人賬戶怎麼查詢密碼

修改密碼方法有三種 社保應用初始密碼為 123456 可以拔打 12333 更改初始密碼並牢記。修改密碼的方法是 拔打 12333 並接通後按 2 鍵 社保卡業務 按 2 鍵 社保卡修改密碼 輸入社保卡卡號 除字母外 以 鍵結束 密碼 初始密碼為 123456 以 鍵結束 輸入身份證號碼,以 鍵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