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保障卡繫結的銀行卡怎麼查詢,用身份證如何查詢社保卡的銀行賬號

2021-06-08 01:57:51 字數 1410 閱讀 1182

1樓:

社會保障卡繫結的銀行卡需要去銀行進行啟用才能使用銀行卡功能,社保卡有2個賬戶:乙個是社保賬戶,乙個是銀行卡賬戶,都需要去啟用才能使用。

社保卡的啟用步驟:

1、社保賬戶啟用:攜帶本人身份證和社保卡到銀行服務台排隊,填寫單子,然後設定密碼後就啟用了社保賬戶。

2、銀行卡賬戶:攜帶銀行社保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服務台排隊,然後由銀行工作人員在自助櫃檯機上設定密碼後就啟用了銀行賬戶。

2樓:

社會保障卡繫結的銀行卡啟用之後才能進行查詢,銀行社會保障卡包括2個賬戶:乙個是銀行賬戶,另乙個社保賬戶是;需要分別啟用之後才可以。

銀行社保卡的啟用步驟:

1、銀行賬戶:需要本人攜帶銀行社保卡和本人身份證到銀行業務櫃檯填寫單子,設定密碼啟用銀行卡賬戶。

2、社保賬戶啟用:需要本人攜帶銀行社保卡,舊的社保卡(沒有就不用帶)和本人身份證到銀行社保櫃檯填寫單子、設定密碼啟用社保賬戶。

3樓:就是天外非仙

持有本人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啟用個人的銀行卡號和個人社保賬號

4樓:猶秋

你可以去銀行諮詢以下就知道了

用身份證如何查詢社保卡的銀行賬號?

5樓:摩羯精靈

1、社保中心查詢: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3、**諮詢: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4、個人社保卡上面也有很多資訊,明確了卡號、銀行賬號等,如下圖:

6樓:康波財經

身份證號可以查社保嗎?身份證怎麼查社保卡

7樓:love曉

用身份證如何查時忘卡的銀行賬號?你的社保卡賬號支付寶上好像就可以查吧?或者是你去嗯,社保什麼服務中心那個地方應該可以查出來

如何查詢社保繫結的銀行卡

8樓:之何勿思

社會保障卡繫結的銀行卡啟用之後才能進行查詢,銀行社會保障卡包括2個賬戶:乙個是社保賬戶,另乙個是銀行賬戶;需要分別啟用之後才可以。

銀行社保卡的啟用步驟:

1、社保賬戶啟用:需要本人攜帶銀行社保卡,舊的社保卡(沒有就不用帶)和本人身份證到銀行社保櫃檯填寫單子、設定密碼啟用社保賬戶;

2、銀行賬戶:需要本人攜帶銀行社保卡和本人身份證到銀行業務櫃檯填寫單子,設定密碼啟用銀行卡賬戶。

9樓:幼兒園環創手工遊戲

①**查詢: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進行查詢;

②社保中心查詢:可以諮詢當地的醫保部門或單位社保辦理人員;

用身份證如何查詢社保卡的銀行賬號。

微信社會保障卡怎麼繫結,社會保障卡怎麼繫結微信

您好,歡迎使用知道 一對一諮詢服務,我是知道他主接下來將由我為您解答,很榮幸為您服務,我將認真且仔細對待您的問題。打字和整理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哦!親您好,1.先選擇頁面下方 我的 選項進入個人頁面,然後點選其中的 錢。包 功能。2.然後需要在微。信錢包裡選擇 城市服務 功能,從城市...

社會保障卡查詢個人賬戶怎么查詢,社會保障卡查詢個人賬戶怎麼查詢

社會保障卡個人賬戶查詢的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 後,在地方人社部門找到所屬的省份,這裡以重慶為例,點選重慶進入。三 進入重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後,找到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一項,點選進入。四 進入個人社保資訊查詢後,輸入相應資訊登入成功後即可查詢到個人賬戶具體情況。...

社會保障卡密碼怎麼查,社會保障卡密碼怎麼查詢

社保卡有兩個密碼,乙個是社會保障應用密碼,乙個是銀行金融應用密碼。每個地區社保卡的初始密碼可能不一樣,可以去當地社保中心或者撥打 12333諮詢。為了保障金融安全,需要更改初始密碼,如不慎忘記了,可以通過網路 人工櫃檯等進行修改。社保卡查詢初始密碼是多少?首次登入是你身份證後四份加上兩個零 六位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