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社會保障卡怎麼繫結,社會保障卡怎麼繫結微信

2023-05-26 18:50:02 字數 2484 閱讀 3513

1樓:笑靨提花

您好,歡迎使用知道**一對一諮詢服務,我是知道他主接下來將由我為您解答,很榮幸為您服務,我將認真且仔細對待您的問題。打字和整理資料可能需要幾分鐘時間,請您耐心等待哦!

親您好,1.先選擇頁面下方「我的」選項進入個人頁面,然後點選其中的「錢。包」功能。

2.然後需要在微。信錢包裡選擇「城市服務」功能,從城市服務的頁面中選擇「電子社。

保卡」選項,就可以進行社保卡的繫結了。3.需要輸入自己的微。

信支。付密。碼進行確認,並且在新增社。

社會保障卡怎麼繫結微信

2樓:程律師**律

開啟手機【微信】,依次選擇【我】-【支付】-【城市服務】-【社保綜合】-【電子社保卡(地市)】,設定好【參保地】後點選下方的【立即新增】,進入【身份驗證】頁面後,輸入微信支付密碼完成身份驗證,最後點選【授權繫結社保卡】即可。

2、在支付頁面,點選下方的」城市服務」按鈕。

3、在我的城市服務中,點選下方五險-金下的」社保」按鈕。

4、然後點選「電子社保卡」選項。

5、選擇參保地,然後點選」立即新增」。

社會保障卡怎麼繫結微信

3樓:余佳律師

2、在支付頁面,點選下方的」城市服務」按鈕。

3、在我的城市服務中,點選下方五險-金下的」社保」按鈕。

4、然後點選「電子社保卡」選項。

5、選擇參保地,然後點選」立即新增」。

一千個人裡就有一千個哈默萊特,世界上無論如何都無法找到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見和看法,對同一件事情,大家也會有不同的評判標準。我的答案或許並不是最為標準,最為正確的,但也希望能給予您一定的幫助,希望得到您的認可,謝謝!

同事祝願你在今後的生活中平平安安,一帆風順,當遇到困難時,也可以迎難而上,取得成功,如果有什麼不懂得問題,還可以繼續詢問,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或者有所顧慮,我們一直都是您最堅定的朋友後台,現實當中遇到了不法侵害,和不順心的事情也能夠和我詳聊,我們一直提供最為靠譜的司法解答,幫助,遇到困難不要害怕,只要堅持,陽光總在風雨後,困難一定可以度過去,只要你不放棄,一心一意向前尋找出路。

社保卡微信怎麼繫結

4樓:職場達人永夢嵐

提問社保卡是郵政的。

3.接著我們可以看到查詢社保或者繫結個人資訊,我們點選繫結個人資訊。

4.最後輸入我們的身份證資訊驗證完畢就成功把社保卡繫結了。

提問顯示預留手機號不正確。

1.可能是你更換了**號碼,而你的銀行卡的預留號碼是你上個手機號碼,你可以拿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辦理銀行預留手機號碼變更業務,變更號碼後就可以繫結銀行卡了;

2.也有可能是銀行每次系統更新,預留號碼就會不對,需要你去銀行櫃檯重新辦理的。

3.也有可能是由於沒有開通網銀,銀行卡無法與支付寶進行繫結,但是之後我們開通網銀的時候,銀行卡依舊不能與財付通和支付寶等繫結,提示的理由是銀行卡提示預留手機號碼不一致,最後。

5樓:郭珊佑律師

回答社保卡繫結手機號的步驟如下:1、要想繫結社保手機號的話,首先你要確定能夠正常登入社保卡,然後進入 社保官方**,然後輸入自己的賬號和密碼,登入自己的社保賬號。2、現在正常登入到了自己的社保賬號,單擊」密碼密保修改、手機繫結「單擊進入設定。

3、現在在裡面的選單欄找打一項」新密保手機「,在新密保手機輸入自己的額要繫結的手機號碼。4、手機號碼輸入完成,為防止輸入錯誤,再次確認輸入的手機號,然乎單擊」傳送驗證碼5、等待手機收到驗證碼以後,在校驗碼對話方塊輸入手機收到的驗證碼。6、驗證碼輸入完成單擊」手機繫結「,進行手機號的繫結。

7、現在提示手機繫結成功!等待返回登入頁面,以後密碼忘記就可以進行手機驗證重置密碼。

社保卡繫結的銀行卡登出後,可登出原先的社保卡,再重新辦理社保卡進行新的銀行卡繫結。 登出社保卡的方法如下: 要登出原來辦理的社會保障卡,您可持身份證到製卡銀行申請登出。

社會保障卡登出後對你在當地以徵地農轉非形式繳納的5年基本養老保險沒有影響。

假若社保卡有損壞,需要換領,可本人或委託他人攜帶本人身份證、受委託人身份證和受損社保卡前往社保卡補換卡網點辦理相關手續。辦理換卡手續7個工作日後,憑換卡業務確認單和本人身份證原件到原辦理點領取新卡,同時舊卡交給業務辦理點,送至社會保障卡中心服務網點統一銷毀。

社會保障卡密碼怎麼查,社會保障卡密碼怎麼查詢

社保卡有兩個密碼,乙個是社會保障應用密碼,乙個是銀行金融應用密碼。每個地區社保卡的初始密碼可能不一樣,可以去當地社保中心或者撥打 12333諮詢。為了保障金融安全,需要更改初始密碼,如不慎忘記了,可以通過網路 人工櫃檯等進行修改。社保卡查詢初始密碼是多少?首次登入是你身份證後四份加上兩個零 六位數 ...

自己如何給社會保障卡繳費,社會保障卡怎麼繳費

社保費用只能通過企業繳納,個人是無法直接繳納社保費用的。社會保障卡怎麼繳費 社保中心繳費 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辦理。社會保障卡繳費流程為 1 申請人到銀行櫃檯 atm機交費。靈活就業或者其他自主繳費人員,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 現金和社會保障卡到銀行櫃檯繳費。2 與銀行簽訂委...

社會保障卡丟了怎麼辦,社會保障卡丟失了,怎麼補辦

1 首先要攜帶身份證到銀行,在銀行的大廳裡找到自動取號機,然後點選進行取號。2 然後讓大廳的經理給一張申請補辦社保卡的單子。3 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進行填寫申請書,等到填寫完成後就可以給到前台的工作人員來進行提交申請。4 等到補辦完成後就可以來去醫院消費的時候進行使用社保卡了。社保卡丟失該如何補辦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