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難以置信的愛》裡那個歌曲叫什麼

2023-02-27 02:25:03 字數 1013 閱讀 339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難以置信的愛》將是在好萊塢環球影城拍攝的第一部印度影片,電影預算堪稱波里活史上最大, 多達1100多萬英鎊。史泰龍將成為主演波里活影片的第一位好萊塢知名演員。史泰龍的動作英雄夥伴,現為加州州長的阿諾德·施瓦辛格也將現身這部影片。

電影《難以置信的愛》講述一名印度藝人在好萊塢獲得巨大成功,卻找不到真愛的故事。電影其他主演還包括兩名波里活演員阿斯凱·庫瑪和卡倫納·卡普爾。

**曲目: mangalam

lakh ishq

mangalam (reprise) lakh (electro dhol mix) (club mix)

ishq (remix) (female)

to hollywood

印度電影《不可思議的愛》中的插曲歌名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要的是印度電影《難以置信的愛》中的插曲有:

mangalam

lakh ishq

to hollywood [3]?

the love

誰知道該死的愛情(印度歌曲)電影《難以置信的愛》插曲

3樓:

這是電影《難以置信的愛》的電影原聲,所有歌都有。

你說的應該是第一首吧。

歌名為om mangalam

求難以置信的愛的所有插曲

印度 難以置信的愛 主題曲和末尾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正在尋找 《難以置信的愛》的末尾曲 知道的能告我一聲嗎?謝啦。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到你喜歡的所有印度曲子。

kambakkht ishq (2009)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首插曲,不過這個電影的插曲全在這個鏈結裡,應該有你要的。

家庭教師reborn裡的歌曲有很多都叫什麼名字啊

op op1 drawing days splay 1 26 op2 boys girls lm.c 27 51 op3 dive to world cherryblossom 52 73 op4 88 lm.c 74 101 op5 last cross 光岡昌美 102 126 op6 easy...

春秋Q傳里跳舞的歌曲叫什么名字啊

厲娜新單曲 懂我 之傳播攻略 懂我 宣傳目的 一 讓更多的人聽到厲娜的歌。二 吸引更多的朋友成為雪梨,讓雪梨成為成長型團隊。三 提公升新 的銷量。在網路傳播和 mp4 手機沖激傳統的唱片市場的現在,新 的銷售,能買正版的還是粉絲,所以有意識的發展新雪梨,是提公升 銷量的關鍵。懂我 發行方式 一 4月...

林正英演的人鬼神那部電影裡的那個胖子叫什麼名字

鄭則仕 kent cheng 1951年5月22日出生於廣東汕頭潮陽區,香港影視演員。1972年,他入讀長弓影業公司第一期演員訓練班,但多演些跑龍套角色。1 1976年,加入香港無線電視,同年,第一次參演長篇劇 狂潮 1 1979年,主演第一部無線電視劇集作品 四眼神探 1985年,他因自導自演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