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慶有哪些新建材市場在招租?

2023-02-27 02:20:04 字數 1576 閱讀 1056

1樓:厚丹丹

現在我知道大學城大川建博過去要開新市場 美每家也在招商 其他的就是老市場 要轉讓費的了。

重慶市區有幾個建材批發市場

2樓:土巴兔裝修

光能板材市場、臨江國際裝飾城、白馬凼建材市場、大川家居建材超市等,新興的中高檔建材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瓷磚材料為主。渝北龍溪建材市場,材料齊全,各檔次均備,交通方便。新興的中高檔市場,以塗料、潔具、地板、櫥櫃、燈具、瓷磚、牆紙、五金材料為主。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區有幾個建材批發市場光能板百材市場、臨江國際裝飾城、白馬凼建材市場、大川家居建材超市等。

4樓:凌江嚴旭

光能廚櫃大廈也是應有盡有,藝術漆在4樓。

重慶的建材市場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 聚信美家居世紀城 渝北。

區 北部新區 重慶兩江新區的核心區位鴛鴦立交附近。

2 西部建材城 渝北區 北部新區 渝北區北部新區金開大道1222號(力帆汽車正對面)

3 居然之家金源店 江北區 北濱路 重慶市江北區北濱路金源時**物廣場居然之家。

4 紅星美凱龍世博家居生活廣場—江北店 江北區 北環出口 渝北區新南路888號、北環出口。

5 聚信國際建材城 渝北區 龍溪鎮 渝北區龍溪建材市場。

6 龍溪建材大廈 渝北區 龍溪鎮 渝北區龍溪建材市場。

7 建瑪特—江北*** 江北區 紅旗河溝 重慶市江北區紅旗河溝紅石路3號。

8 商社建材—江北店 江北區 紅旗河溝 紅旗河溝轉盤,五黃路口。

重慶建材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建材市場是很多的,像八益建材市場、還有聚信建材市場、馬家巖建材市場還有龍溪建材市場,這些都可以去看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來說建材市場馬家巖相對來說是比較實惠的,因為這裡幾乎是屬於建材批發市場我是做吊頂與地板內銷的,我經常和他們接觸,他們的**幾乎只是比我們內部今後的稍高一點點,相對重慶來說是比較實惠的。

重慶有那些建材市場 大型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馬家巖的大川裝飾建材城,江北的龍溪建材城。

9樓:重慶雲豹建材

渝北那邊有個御城建材城。

10樓:凌江嚴旭

光能廚櫃大廈4樓專業藝術漆材料及施工。

重慶建材市場在哪地區

11樓:光啊軍

好多啊!馬家巖,江南裝飾城,八一,陶瓷市場。

最近準備裝修,問下重慶新八益建材市場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八益裡面有家賣石材的叫什麼桌礫石材的,大家不要去買,質量,售後你不要想,那個老闆你看著人模人樣,東西賣給你,你千萬不要想到售後,而且東西也差,請各位擦亮眼睛!不是黑他,確實是個坑人的店!

龍溪建材市場怎麼樣,重慶的建材市場有哪些

龍溪建材市場就是 比較老了,旁邊就是聚信,以前裝修的時候來過幾次,這裡面品牌明顯不如聚信,而且良莠不齊,不過裡面有個力誠建材,還是不錯,不是給他們做廣告。而是他們家生意確實好,很多人在這裡買,貨實在,實惠,節假日的時候更便宜一些。不錯,推薦。重慶的建材市場有哪些 光能板材市場 臨江國際裝飾城 白馬凼...

深圳有哪些建材市場,深圳有哪些大型建材市場?

深圳的大型建材市場有百安居的羅湖店,龍崗區的家樂園裝飾寶安區的新福裝飾回等好多的大型建答材市場,裡面的各種家裝型材特別的齊全,而且都是質量很好的一些產品,對於家裡的裝飾選擇會特別的方便,這樣就不用東奔西跑的選擇去了。深圳有哪些大型建材市場?1 安來華萬眾城材料廣場 市場位址 自 黃石東 bai路du...

西安家具建材市場有哪些,西安家居建材市場有哪些?

按照名氣排名應該是 1.北二環紅星美凱龍辛家廟店 2 北二環大明宮建材市場 3 東儀路大明宮建材市場 4 漢城南路慶安建材市場 5 滻河東路半坡建材市場 6 北二環居然之家,有名的大概就這些,其中紅星美凱龍辛家廟那個店是紅星的直營店,所以無論從服務還是環境,價位都非常到位,聽說最近還在搞大型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