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衣機牌子中,哪個最好,哪個最實用 高價效比 ?

2023-02-26 21:40:03 字數 1276 閱讀 2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們購買乾衣機根據個人愛好,購買方形的或者圓形的,方形的容量比圓形的大一點,所以在**方面也要貴一點,也需要根據家裡空間的大小,和人的多少進行選擇;最重要的事看品牌,暖風式比吹風式的多了高溫殺菌的效果,比較好的品牌有:奧德爾、貝爾萊德、艾美特等,這些品牌質量都不錯;要選用專業做乾衣機廠家與品牌,質量穩定,售後有保障; 圓式的優點易裝卸,便於商貿,旅行攜帶,**也不貴,適用於經濟型家庭。

¶î¶®¸éòâ»úµäìá³ö£¬ää¸öåæ×óµä¸éòâ»úðô¼û±è¸ß£¿

洗衣液牌子中,哪個最好,哪個最實用(高價效比)?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中性配方,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使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可到官方***或者大型超市購買,質量***。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區域性清洗,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珠價效比會比洗衣液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用的水明月的洗衣片呢。

冰箱品牌中,哪個最好,哪個最實用 高價效比

冰箱品牌中哪個最好 哪個最實用 高價效比 現在國內一般還是屬海爾 容聲,美的冰箱好點的。因為海爾 容聲 美的冰箱現在是屬國內十大品牌中排名靠前幾位。海爾冰箱是國內知名品牌 首位 容聲冰箱是著名的老牌冰箱品牌,也是國內生產冰箱最早的廠家之一。美的冰箱是新星品牌,有先進的科學技術。供參考 高價效比的還是...

黃金哪個牌子最好最純?求黃金哪個牌子最好最純?求推薦

品牌推薦 老鳳祥 首飾 周大福 首飾 周生生 六福珠寶 萃華珠寶。1 老鳳祥 首飾 老鳳祥銀樓是國內唯一的由乙個半世紀前相傳至今的百年老店。上海老鳳祥 正是由創始於1848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 老鳳祥 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型大小。2 周大福 首飾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實用,十二生肖哪個生肖最好?

關於屬相最實用的問題 1 一般來說 屬相是自己的最好,因為你無法選擇。所謂 三分命七分運 命是人生的輪廓,運是人生的軌跡,但知命也不能只管坐在家裡 等運到 更不能忘了自身的努力和奮鬥。2 再就是 所有的 屬相 都是好的,所謂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適當 適時的發揮好自己,不因所 短 而自暴自棄,也不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