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元一台32吋電視機都有哪些功能

2023-02-26 21:40:04 字數 1732 閱讀 3137

1樓:三七叭叭叭

普通的電視機,只有顯示功能,不帶智慧型系統。800?翻新機或拼裝機吧?

想買一台32寸電視,有什麼好推薦

2樓:混沌神魔之祖

還是海爾吧!老牌子了!

以看電視為主,32寸液晶電視是否有必要買全高畫質的?

3樓:你說一加一等於

買三星la32a350吧,解析度是1366*768的,但是支援1920*1080訊號,獨有的相容訊號功能。**合適,外觀一流,建議選購。

請問創維32吋智慧型電視都有哪些功能?謝謝

4樓:一口吞蛋撻

好多功能呢,或者你安裝乙個歡視商店,那裡很多智慧型電視軟體,都是可以安裝,這們你的智慧型電視功能就更加強大了。

32寸液晶電視排行榜,32寸液晶電視的**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比盒子貴太多了,都是安卓系統,用久了就會變得卡頓,不如以前流暢。還不如買乙個尺寸大一點的,技術好品牌好的但是,再加乙個幾百塊的泰捷盒子。哪怕兩年換乙個盒子,也不心疼。

液晶電視什麼牌子好 32寸的 1000左右的 京東看了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一堆廢話,還能成為推薦答案?預算夠誰還來問價效比高的?買貴的不就行了。

7樓:網友

各種品牌裡都有不同的型號,和高中低端配置,就像人,你只要選擇你需要的就行了。

8樓:赤眸兔仔

我已買了,過兩天送來,我在告訴你結果。

9樓:happy周建軍

康佳的電視還行,32寸1000元好像差不多。

求介紹一台24寸--32寸液晶電視機,**希望800--1300範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那個尺寸的電視,一般情況都是1366*768的,我開始也很頭疼,當時打算買個小電視接在我的筆記本上用,今年二月的事兒,最後還是去家電城買了,買的個先鋒的26吋(還是24來著?),現在用的還行,畢竟不能和顯示器比,ppi就不如顯示器,但是近看也還說得過去,所以覺得和品牌也沒太大關係,現在習慣了也覺得還不錯,而且音質也挺好。不過到現在也沒用它看過電視,不知道效果咋樣。

對了,**好像是一千四。

11樓:明山秀水

買海信吧,國產的還是不錯的。

電視的那些功能值得我們付錢?想購買32寸以上的電視(包括32寸)。

12樓:我有我神話

我就以乙個不懂術語的消費者眼光,簡單說吧。

我和我的家族都排斥日貨,所以國內的電視機產品及信賴長虹。

首選液晶,至於音響效果沒有必要追究太多。

就像手機一樣,功能越多,反而不精,倒容易壞。

如果一定要追究的話,可選擇帶錄影的。

其他的說多了都是售家忽悠人的,數碼產品一直更新,不可能跟得上,所以看著好看,使用耐用,就購了。投入太多的錢都是浪費。

見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拿來看的畫質當然是第一其次是音效其他都不重要。

海信32寸電視都有哪幾種型號?都什麼**?具體點

如何用一台電腦主機控制15臺電視機(或顯示器),要分別顯示不同的內容,方便修改內容,請高手幫忙

1全部除非你的主機能插15條顯示卡,否則不可能同時顯示不同的內容。如果是顯示相同的內容,直接一根vga線出來,然後接乙個vga分線器,市面上的一般是1轉8的。我們店是買電腦的,展示顯示器的櫃檯就是這麼接的。主機的顯示卡上有2個介面,每個介面1轉8,一共接了16臺顯示器。但是電腦設定裡只能讓這2個介面...

臺電腦(台式)可以再連線一台電視機,可以嗎?

需要顯示卡支援雙顯示,在顯示卡設定裡面設定。樓上說得對,需要顯示卡支援雙頭輸出 就是看看顯示卡輸出介面有兩個就行。然後在電腦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 屬性 設定 應該看到有兩個顯示器的識別名稱 1 2 前提是已經把電視機和顯示卡接上並電視開機了。點選2號 數字2 在下面的選項中有乙個 將windows桌面...

我有一台小霸王再加個黑白電視機可以玩魔獸世界嗎?

一台小霸王不行的,小霸王的cpu頻率是3 6mhz,把100臺小霸王串聯起來還是有可能de。頂 提問的大哥有創意!大哥你提問題的時候是不是用你那小霸王和電視機提的?目前還沒有魔獸世界的插卡遊戲的發行,只能使用電腦來玩了。樓主簡直太弓雖了。用周星弛話就是。厲 害 3個字。不 可 以。謝謝,大家鼓掌。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