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一汽佳寶麵包車報廢多少錢

2023-02-27 16:20:02 字數 1391 閱讀 2902

1樓:吉吉這一天

一般是3000以下,從四五百到四五千的都有,還有沒有的。具體的費用要諮詢當地的車管所,不同地區報廢補貼和標準都不一樣。再有就是要年審過的,如果是脫審車輛,就拿不到報廢補貼。

05年的麵包車,報廢能補貼多少錢

2樓:走過那段

報廢 公升及以上排量轎車,每輛補貼人民幣 18000 元 (一)報廢老舊汽車的補貼標準: 報廢中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 13000 元; 報廢輕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 9000 元; 報廢微型載貨車,每輛補貼人民幣 6000 元。

我有一輛03年的一汽佳寶麵包車8座,報廢補貼能領到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賣二手車吧,報廢不值錢的啊,要到二手車市場去賣吧,那裡還能賣好價錢,比較正規,別到網上賣,很多騙人的。

4樓:手機使用者

今年非營運類車沒有報廢政策,不能報廢。

2023年一汽佳寶麵包車過了年審報廢**

2023年車輛報廢補貼麵包車報廢補貼多少錢,有一輛05年的五菱之光想報廢

5樓:吉吉這一天

2023年1月1日起,全國將強制實行國五排放標準,率先在北京、上海、廣州、天津等城市執行、所有排放不達標的的國四車型,將不允許車輛上戶,已經上戶的車輛,不達標的將引導報廢或強制報廢,具體強制報廢規定如下:

1.經修理和調整仍不符合機動車安全技術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2.經修理和調整或者採用控制技術後,向大氣排放汙染物或者雜訊仍不符合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

3.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

4.達到一定使用年限和行駛里程的。

提前報廢獎勵補貼標準:

1.報廢重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8000元。

2.報廢中型載貨車,每輛補貼13000元。

3.報廢輕型載貨車,每輛補貼9000元。

4.報廢微型載貨車,每輛補貼6000元。

5.報廢大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8000元。

6.報廢中型載客車,每輛補貼11000元。

7.報廢小型載客車(不含轎車),每輛補貼7000元。

8.報廢微型載客車(不含轎車),每輛補貼5000元。

9.報廢公升及以上排量轎車,每輛補貼18000元。

10.報廢1公升(不含)至公升(不含)排量轎車,每輛補貼10000元。

11.報廢1公升及以下排量轎車、專項作業車,每輛補貼6000元。

6樓:厙心菱

05年八月五菱之光報廢多少錢?

05年哈飛麵包車現在報廢值多少錢

一汽佳寶小貨車報價及效能,一汽佳寶雙排小貨車質量怎麼樣啊

那屬於輕型小貨車,你想讓他拉大件貨 是不可能的。售價減掉補貼,只要20000塊。請採納 這個車還可以 我就用了乙個顏色是孔雀藍。價錢是倆萬六 烏魯木齊有沒有2級建造師培訓包過的 那種 網上不要 一汽佳寶雙排小貨車質量怎麼樣啊 總的來bai說這款車還是可以的du。從外觀zhi來說款式 比較dao新穎,...

一汽佳寶v52怎麼樣,一汽佳寶V52怎麼樣

挺好的,我剛提舒適版的34700,有勁60馬力,鈑金厚內飾漂亮,就是待速有點高。不錯的 和五菱同一款發動機,板金比五菱長安厚實 還便宜點點。現在小面裡還是買五菱和長安的好 也不高 不想開的話出手也方便,這兩種車2手要 人不少!不好 連圈樑都沒有。不好 連點菸器都沒有。一汽佳寶v52怎麼樣 大毛病沒有...

一汽佳寶v80這車怎樣?有這車的朋友介紹一下車的效能與質量怎樣

外觀上 佳寶外觀設計比較大氣,整車流線型很好,像小型mpv,前臉設計簡潔,個別車主反映車身鈑金工藝較差,車漆薄軟,車身縫隙不均勻。空間上 整體駕乘空間寬裕夠用,靈活多變,後排空間足夠貨用,車主好評較多。動力上 動力提公升明顯,輸出充足,起步較慢,但中途加速快,部分車主抱怨發動機較老,技術不新,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