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吃什麼甜點好,飯後甜點吃什麼最好?

2023-02-26 21:10:02 字數 3118 閱讀 7033

1樓:s大大大大笨蛋

水果哦飯後馬上吃甜品,易導致體重超重和肥胖現象的發生。

把很甜的食品當成飯後甜品,其中的有機酸會與其他食物中的礦物質結合,影響身體消化吸收。

不過一般要在飯後半小時到一小時後再吃好處會多一些。

有助美容。

2樓:流氓兔子

是增加胃的負擔,而且還會發胖!

飯後甜點吃什麼最好?

3樓:東東7uy訩

甜食 甜點心 炸果餅 炸蘋果餅 蛋奶酥 蘋果蛋奶酥 乳酪蛋奶酥 水果凍 果凍 菠蘿凍 巧克力凍 奶油可可凍 鬆糕 鬆餅 可可鬆餅 奶油鬆餅 奶蛋餅 鮮水果沙拉 蜜桃沙拉 菠蘿沙拉 桔子沙拉。

飯後吃什麼甜點

4樓:極速高手

人們習慣於在飯後吃水果,以為這樣可以幫助食物中的蛋白質、脂肪、醣類等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前不勺,一些營養學家認為,飯後吃水果,日久會導致消化功能紊亂。因為食物進入胃內需經過1-2小時消化後才能慢慢被排出,而水果極易被吸收,不需在胃中久留,它是單醣類食物,如在胃中停留時間過長,易引起腹脹、腹瀉或便秘等症。

營養學家認為,飯前一小時吃水果最好。這樣,可以使人體免疫功能保持正常。

在宴會上,水果有時就當作甜點,有時是正餐後的一道清口菜,各種水果該如何,有何禮?簡介如下:

奇異果:奇異果經去皮,並且像番茄一樣切片後,通常當成水果盤的材料,或者用來點綴沙拉和甜點。

瓜、木瓜和石榴:這幾種水果通常上桌前都會先加以冷凍,並且依其體積大小,分切成兩半或四等分。像木瓜之類內部有許多籽的水果,上桌前所有的籽應該都已清除乾淨,到時就用湯匙將果肉挖出來吃。

新鮮鳳梨:用一把利刀切去鳳梨頭尾兩端及崎嶇帶刺的外皮,再將剩下的果肉分切成圓形的薄片。這樣的鳳梨切片裝在盤中端上餐桌後,客人可用吃甜點的叉子和湯匙來吃。

西瓜:除非事先切好,去掉西瓜子,當作水果盤中的一樣水果,否則西瓜實不宜列入正式餐宴的選單。西瓜上不了正式餐宴場合,原因在於這種水果的籽太多,客人吃的時候必須不斷的吐籽,再用手將西瓜籽放到盤子裡。

不過,在戶外非正式的場合上,西瓜可就非常受歡迎,因為這種場合上每乙個人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吐籽,不是只有小孩才可以這麼做。

水果是人們喜愛的食品,它甘甜可口,營養豐富,還有防病治病的功效。水果中富含的維生素c可增強人體抵抗力,防止感冒、壞血病等。蘋果、檸檬中含有蘋果酸、枸櫞酸等營養物質,有較好的消除作用。

但食用水果不當,也會影響健康。食用檸檬過多,會損傷粘膜而導致胃腸疾病。空腹吃杮子,杮子中含有的鞣酸與胃酸結合易凝固成塊而開成「杮石」。

多吃杮子還會影響人體對鐵的吸收。杏仁中的苦杏仁甙,水解後會生成毒性很強的氫氰酸或苯甲醛,如果吃法不當,會引起急性中毒。菠蘿中的菠蘿骯酶易引起過敏反應。

過量食用栗子會導致血糖下降、頭暈。有潰瘍病和胃酸過多的人,不宜吃楊梅、李子等酸度大的水果。所以,食用水果,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體質進行選擇,並且而適量。

飯後甜點吃什麼?

為什麼飯後要吃甜點?吃什麼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茶,吃點蛋糕或者餅乾什麼的。

飯後甜點很重要麼,應該吃什麼甜點。

請教,在西餐裡,前菜,主食,飯後甜點怎麼劃分?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一般分為頭盤、湯、,副菜、主菜、蔬菜類菜餚、甜品和咖啡。

前菜為開胃菜如魚子醬,主食分為白肉如魚肉和紅肉如牛排,還有湯如洋蔥湯,飲料如橙汁,飯後甜點如蛋糕,實在不是很明白的話可以點**,**是幫你配好的也很齊全。用餐時記得把餐巾放在腿上,還未吃完離開的話把餐巾放在凳子上不要放在桌子上(不然服務員會以為你用餐完畢的)。

頭盤開胃湯在前,蔬菜總在肉類後。頭盤也稱為開胃品,一般有開胃沙拉,鵝肝醬,魚子醬或者蝸牛等。如果沒有其他的頭盤湯類也可以作為頭盤進食。大致可分為清湯,奶油湯,蔬菜湯和冷湯四類。

通常水產類菜餚與蛋類,麵包類,酥盒菜餚均稱為副菜。肉,禽類菜餚是主菜。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牛肉或牛排。蔬菜類菜餚一般會在肉類菜餚之後,或者與肉類菜餚同時上桌。

蔬菜類菜餚在西餐中也稱為沙拉,但是與頭盤中的沙拉不一樣,這裡的沙拉不用沙拉醬。

接著上來的甜點可以算作是第六道菜,包括布丁,冰淇淋,乳酪,水果等。最後上來的才是咖啡或者茶類飲料。

在這裡需要特別向您提醒酒水的上桌順序,開胃酒會在頭盤之前上桌,一般會包括威士忌,雞尾酒或者軟飲料(即不含酒精的飲料).接著上來的是餐酒,一般是紅葡萄酒或者白葡萄酒,餐酒會伴隨主菜一起上桌,其中白葡萄酒伴隨冷菜,頭盤菜或者海鮮類菜餚飲用,紅葡萄酒則要伴隨牛肉,羊肉或者禽類肉飲用。而餐後酒,例如白蘭地一般會在主菜後上桌。

用英語怎麼說你喜歡在飯後吃什麼甜點?

飯後想吃甜食或者喝飲料是為什麼,怎麼辦 30

7樓:阿阿生活家

因為消化酶過多導致。但是需適量吃甜食。

每個人都天生喜歡甜食。進化使人們喜歡含糖食物,因為與更可能具有毒性的苦味和酸味食物相比,甜食被認為是安全和營養的。此外對於進化的潛在動力也使人們渴望像糖那樣的高能量食物。

根據臨床心理學家jen nash的說法,當食物匱乏時,糖提供了生存所需的能量。

腦部掃瞄顯示攝入醣類會導致大腦區域釋放多巴胺。而多巴胺又和動機、新奇和獎勵有關。因此吃糖的時候實際上感覺更愉悅。

8樓:天羽詩韻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可能是因為消化酶過多導致的。

建議甜食或者飲料可以適當的吃,但是注意量,不然可能會導致血糖公升高,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平時多運動可以增強免疫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時喝杯白開水---養成這個習慣很好```空腹喝白開水能清理腸胃``,吃飯前一小時去外面乾咳,咳出痰來---對肺有好處,至於你愛吃甜食---地球人都這樣。 甜的吃多了對眼睛可沒什麼好處```習慣還是自己慢慢改```上面的方法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只有 乙個胃。饞就饞唄,幹嘛非給自己找乙個藉口呢?

的確是有研究表明,吃甜點的時候會給人的大腦傳遞乙個資訊,讓人產生一種愉悅感,但是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人不吃甜的一樣很愉悅。所以說,主要還是個人習慣問題,以前沒有甜點的時候人也照樣活啊!

飯後甜點有哪些?並說出英文,飯後甜點都有哪些?

最常來見的 dessert 有 cakes 蛋糕 自ice cream 冰激淋 pudding 布丁 milk shakes 奶昔 sherbet 冰凍果子露 飯後甜點都有哪些?白玉水果冰淇 淋bai 材料 du 1 糯公尺粉100克 水zhi50克。2 冰淇淋1球 西dao 瓜 哈密瓜回 挖球狀 ...

飯後甜點都有哪些,西餐中主要的甜點都有什麼

白玉水果冰淇 淋bai 材料 du 1 糯公尺粉100克 水zhi50克。2 冰淇淋1球 西dao 瓜 哈密瓜回 挖球狀 各答數粒 獼猴桃丁少許 蜜豆 湯圓各適量。3 黑糖汁 黑糖70克 熱水40克 麥芽糖漿1大匙 白蘭地酒1 4茶匙。作法 1 材料 1 混合揉勻,分成10個,搓圓,入滾水中煮熟,取...

飯後吃那些水果好 飯後吃什麼水果更健康

飯後半小時內不能吃水果,否則會便秘。半小時後吃什麼都行。我知道吃蘋果絕對只有好處沒有壞處。飯後吃哪些水果對身體?飯後吃什麼水果更健康 飯後食用山楂 柚子 獼猴桃等食物較好,原因如下 1 山楂 有健胃消食作用,可幫助食物消化,緩解消化不良情況,消食效果較好 2 柚子 有類似於胰島素的作用,糖尿病或糖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