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uf的電容得用多大瓦的烙鐵來焊錫

2023-02-26 21:05:02 字數 4133 閱讀 3471

1樓:雨木

某些20w的烙鐵和100w的烙鐵溫度是一樣的。廠裡在使用的各種功率都有,那些25w,3塊多錢買的晚上看起來燒得發紅,溫度非常高,就是不耐用。功率大的溫度反而較低。

各個廠家的烙鐵除了標稱功率外,並沒有溫度和導熱係數等引數,所以不好對比。根據使用的經驗,60w的恆溫洛鐵(手柄部分透明並且內有電路板的那種,外熱式尖頭,**45/支)焊接普通線路板效果最好,有溫度控制,不會燙壞器件,洛鐵頭導熱很好,大的焊點也能夠迅速融化,可以焊小至貼片元件,大至10000uf的電容等。焊錫建議使用0.

8mm的。

焊接小型電路元件用多少瓦的電烙鐵比較好?

一般焊接電腦板子上的電容,用多少w的電烙鐵

2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組織大家建議,希望能解決現實中所遇到的實際困難。a 用外熱式的 30w電烙鐵 根本熔接不了主機板上的焊錫, 50w電烙鐵就很輕鬆 但電烙鐵頭是很快氧化b 用熱風槍預熱,用調溫電烙鐵進行焊接c 30w電烙鐵的其實也行 你的在主機板的背面堆錫,然後快點操作, 焊點的地方不能沒錫或者少錫,乾燒容易弄壞主機板d 烙鐵頭熱容量大或者回溫快,像白光的,一定恆溫,用低熔點的焊絲堆上些,60w比較好e 用恆溫烙鐵一般調到400度就可以焊下電容了,多加點焊就是了f 小於45w的烙鐵是不行的,尤其是cpu附近的電容,板子散熱非常快,烙鐵 小了很容易虛焊,其實是假焊g 用60w電烙鐵的,動作要快。主機板上的電容取下來容易裝上去難(主要是 多 層板的原故導致焊孔餘錫不易清乾淨),但用電鑽打孔的方法實不可取,容易破壞主機板中間的導電層造成短路。

換主機板電容,用多大功率的電烙鐵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散熱敷銅面積很大,拆裝電解電容很費勁的,電烙鐵就算了,不好用,最好用90w的高頻焊臺,回溫快,如果有熱風槍配合就更好了。注意要做好接地,否則容易掛板子。

4樓:木子

50瓦的試試看,不行再換100瓦。

拆主機板電容什麼的,大家用多少瓦的電烙鐵?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用40w的拆整合塊等,並且可以焊接,家電催化劑試試。

電容用多大功率的電阻放電?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放電,就是要將電容器的能量耗散掉。常用的能量去向是——變成熱能。

t=rc這個公式並不是完全放完的時間,只是放到剩下約自然對數的底數的倒數)所需的時間。

除非使用超導體,理論上徹底放完電容器的電所需的時間是無窮大。

電容器在於電阻器連線放電時,放電電流成對數函式遞減,越來越小,最後趨近於零。

建議先用較大電阻器放電,避免電流過大;放完大部分後再用較小電阻快速放完殘留少量電量。像這樣兩次放電,無論是從速度還是安全上看,都是比較合理的。這裡說的大小,都是相對的。

比如,對於42000uf的電容器,如果已用400v電壓充滿電,那麼它含有3360j的能量。如果要在5秒內放完2000j的能量,則要使用400w的電阻。但實際上,如果放電不是過於頻繁的話,用200w甚至更小的都可以。

店主的大小,大概使用100歐的電阻。

所以方案就是:先用100歐200w電阻放電約5秒;再用20歐50w的電阻放電約5秒。實際操作時,可以適當延長時間,增加操作次數等。

這樣肯定還會有少量殘餘電量。如果還想放得更乾淨,可以再短路放電。(這次不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放電就行,用燈泡放電也行,直接用金屬短路也行,就是它會發出響聲。

8樓:鱷魚

這封面我不是行家,不過當然是越大越好,要不會被擊穿的!

9樓:鈦式戰機

用變壓器 變到高壓。

然後 接到大功率電動機上 呼呼呼轉幾圈就沒電了 然後用電動機旋轉再重新發電 我發現你公司有毛病 沒事閒的浪費電做什麼?

哦對了 有個方法可以產生點好處 電解水。

產生氫氣排到大氣裡面 產生氧氣排到辦公室裡面然後就可以讓好多人 舒舒服服的工作啦 哈哈。

10樓:網友

只是放電那太簡單了:

用兩個鱷魚夾接上導線,分別夾住電容的兩極,然後兩導線的另外一端插入一杯(一碗、一桶隨你便了)鹽水中,保證速度快,又不需要考慮功率的問題(只浪費你一把鹽而已!)。

如果數量多且要經常操作,為了避免導線腐蝕,請用導線接上鐵絲或其他導體。

操作時要注意不要讓導線相碰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200ωj是說明電阻是200歐姆的,j是說它為金屬膜電阻。

電容充放電的時間常數為。

t=rc 也就是說串聯的電阻越大,放電時間越長。串聯的電阻越小,放電時間越短。你用導線直接放電,等於是短路。電阻很小,時間也極短,電流很大,當然要炸了。

你要用200歐的電阻放電也就是放電時間為。

t=200*10000uf=2000000us=2s這樣是不安全的,電流還是很大。

應大於時間常數為5倍以上。也就是要用1000歐以上的電阻放電10秒以上才行。

12樓:要不就不說

如此大的電容絕對不能用直接短路放電,聲音大尚不說,肯定還會燒損電容器的接線端子,有可能還會燒斷內部引線。按42000μf/450v電容,充足電的能量為,按10秒放電時間算,至少使用450w以上的電阻,建議採用2個200w/220v的燈泡串聯作為放電電阻,不但成本遠比電阻便宜,還可以從燈泡的發光情況判斷電容器放電的狀態。

電阻上標的20w是電阻的額定功率,200ωj表示電阻的額定阻值是200ω,j是阻值的誤差等級。

電器修理該用多大瓦數的電烙鐵

13樓:我可是混世大魔王

具體要看你焊什麼,一般的小家電用30到60瓦的就行了,瓦數不宜太高,功率太大發熱量就越大,電子元件容易因溫度太高而損壞。如果你是常焊比較大的東西,建議挑選瓦數大一點的,這樣工作起來效率比較快。

14樓:

1一條象小鐵絲的金屬線用電烙鐵來焊接用的?叫什麼…不是松香。答:

這個是焊錫絲,主要是金屬錫含少量的鉛。可以說是焊接作業的「主角」。2如果電視壞了要換零件有乙個象注射器一樣的工具可以把原來焊接的給吸出來的東西叫什麼。

答:這個是吸錫器,主要是在維修時需要拆卸元件前吸掉元件引腳被熔化的錫,便於拆卸了方便焊接新器件。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容的容量10000uf等於多少安培

15樓:網友

朋友的問題,無論是在理論上還是在實踐中,是與電壓併聯在12伏,乙個n電容器的電壓為25伏(真正的電壓),1萬個微電容器,永遠不會引起**!因為電容兩端的電壓只有額定電阻的一半,所以不用擔心事故。即使地球當天**,這些電容器也不會**!

在這裡,首先,我們要弄清楚的是這個電容器的功能和工作原理,它實際上是濾波器的功能,也就是說,電容器濾除了12伏電路中的交流元件。使直流電源更平滑!事實上,電容器採用1萬微方法就足夠了!!!

另外,朋友說:「網上說的可以是自動整流器」。事實上是在汽車發電機充電電池,中間已經通過整流器(電容器已包括在濾波電路),所以你確實有點「畫蛇,並新增英呎」。

當然,如果你是乙個狂熱愛好者,你有很多1萬個微型電容器,不用花費你,在整流器兩端放乙個25伏1萬的電容器!你知道,這25伏1萬微電容並不便宜,如果是50或63伏,它的成本更高。它們通常安裝在高功率、高保真音訊或功率放大器中!

以上是回答w-diming,最優秀的科普傳播者在當代中國。謝謝你prefixwrap」:0,"prefixwrap":0,

16樓:逍遙自在

各位老師傅1萬ⅴf電容多少錢乙個?謝謝!

功率為20w的電烙鐵大概要多粗的焊錫絲

17樓:以後有沒有明天

我買了個二十瓦的,焊錫要大半天,焊頭根本不夠熱,錫都熔不了,但我用發熱管部位熔錫可以,但,不方便。

18樓:網友

20w的烙鐵基本上是用在焊接貼片元件和整合塊因為它的溫度不是太高。在焊錫絲的選用上要選擇含鉛少的,或者無鉛的因為這樣容易融化。現在0.

5mm的那種中間是空心(裡面是松香)的就可以,建議用無鉛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20w的基本就用不上了。

電容值127f多少uf,電容之間怎麼換算?1F多少mF多少uF多少nF多少pF?

1.27f 1270000 f。1f 10 6uf 所以為1270000 電容之間怎麼換算?1f 多少mf 多少uf 多少nf 多少pf?電容之間的換算公式 1 1f 法拉 1000 mf 毫法 2 1mf 毫法 1000 f 微法 3 1 f 微法 1000 nf 納法 4 1nf 納法 1000...

空調外機風扇2 5uF電容更換成4 5uF可以嗎

把電容由2。5uf更換成4。5uf是不可以的。首先,風扇電容起到分相作用,意見是把220伏的兩個繞組的相位由電容調節成相差180度,從而產生磁場,使得風扇旋轉啟動,開始執行。電容是根據風扇電機的功率電壓電流多個引數配備而成,電容起到調節作用。如果配備電容過大或過小,兩個繞組的相位差就會不不相差180...

1PF電容等於多少UF,電容1PF等於多少UF

1uf 1000nf 1nf 1000pf 1uf 1000000pf 105pf 1pf 0.000001 uf 1p 0.000000001微法。1pf 10 6uf 1pf 0.000001 uf1uf 1000nf 1nf 1000pf 1uf 1000000pf 105pf 電容1pf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