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5歲,學跳舞,從第三次起,堅決不進教室,怎麼辦

2023-02-26 21:05:02 字數 1242 閱讀 6958

1樓:儒雅的帥你一臉

舞蹈不是孩子喜歡的話那建議你放棄這個課外培訓,重新發現孩子感興趣的,有潛質的。這樣對孩子以後都是有好處的。

5歲男寶上學,在課堂上坐不住,也不喜歡和小朋友玩,喜歡自己往教室外面跑,老師的話一點也不聽,怎麼辦

2樓:長魚皖衲

五歲的這個男孩兒。傷心。在課堂上不做輔助。不喜歡和別的小。老師說他一點。老師得慢慢的去。去了。三四歲。says。教師的弄不住。

3樓:黑星小七

五歲太小了。五歲的孩子太小。慢慢兒來唄。提醒了我會給孩子太小。

4樓:樂正念寒

孩子很有可能是有多動症,這樣的問題家長千萬不要忽視,應該引起很多家長的重視。趕緊帶孩子去醫院看醫生吧,及時**,孩子會很快治好的。如果家長覺得是因為孩子小,頑皮,那家長就大錯特錯了,這種情況會影響到孩子的一生。

5樓:晉高誼

我感覺要跟孩子講道理,要聽老師的話,不要亂跑,多讓孩子和小朋友玩玩就好了,不要讓孩子自己亂跑的。

我的孩子五歲半不願意上幼兒園,總是以討厭老師為藉口不願意進教室

6樓:匿名使用者

五歲多了也上了蠻長時間的幼兒園了,出現這種情況就要認真找原因了。這個時候的孩子有的已經學會找藉口找理由了,所以要真正地找出不願去幼兒園的原因,讓老師特別觀察一下,深入溝通,再找出真正的原因。有可能是真不喜歡老師,有可能是沒有小朋友和她玩,有可能是總有別的小朋友欺負她,有可能是在家裡更有被愛的感覺,有很多其它的原因,但從她嘴裡說出來的理由可能就是家長們願意認為的或者是暗示的理由。

供你參考!

7樓:碧雲天

我覺得您不必強求您孩子上幼兒園。您可以多和您的孩子溝通一下啊,只有在您找到了他(她)不願意上幼兒園的真正原因後,您才會有最好的解決辦法的,祝您成功。

8樓:似水流年惹誰妒

都有個適應過程,過一段就好了。

喜歡大5歲學姐,不是乙個班的,每當我經過她們教室,我看她的同時,

9樓:我愛那十二隻啊

她發現你老是看她了,女生這方面比較敏感的。

10樓:康星雨

追吧,包你成功,學姐都喜歡小鮮肉。

11樓:江江自強

我不是學姐,我不知道。

5歲女童耳朵突然「聾」了是什麼原因

1月18日,醫院耳鼻喉科住院 一週多的5歲女童痊癒出院。誰也沒想到,聽力下降,竟是鼻子惹的禍。事情經過 家住常德的劉奶奶 化名 平時吃完晚飯就愛和孫女窩在沙發上看電視,看著孫女學電視劇集裡的人嬉笑怒罵很是逗趣。可這幾日劉奶奶發現孫女看電視的時候耳朵越湊越近,耳朵幾乎是貼著電視的。劉奶奶大聲呵斥孫女離...

我從4歲學兒童畫,9歲學國畫,10歲學素描,4年級就想當服裝

學設計吧 個人比較喜歡設計我也是學畫畫的 看你是不是很喜歡設計和畫畫嘍,如果熱情足夠高的話,建議學設計,如果能出國深造,發展會很不錯,律師的話基本就是熬資歷的,七八年吧,才能熬出來 學設計好,你之前的學習經歷都對你有幫助。選擇自己即愛好又擅長的專業。基礎是設計,建議你學設計 律師,不過如果畫畫有興趣...

五歲的孩子可以學什麼舞蹈,5歲孩子適合學什麼舞蹈?

五歲孩子可以學舞蹈的,正好我家閨女也快五歲了,我就去諮詢了一下。老師說四.五歲的孩子初步可以學學民族舞或者兒童舞,先適應一下,如果孩子有興趣,你要定向培養孩子,可以選擇芭蕾或拉丁舞,如果如果你把握不好孩子應該學什麼舞蹈,或是孩子自己不知道想學什麼,你可以在孩子適應的階段,先給孩子報兩種簡單的舞蹈,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