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老說謊 還能跟他在一起嗎

2023-02-26 21:05:03 字數 3727 閱讀 3785

1樓:喬小安安安安安

你想想其它的事情,他還騙過你沒,其實男生都是愛撒謊的,但是只要他在關鍵問題上關心你,在乎你,平常這些小事可以忽略掉的,我們女生要學會大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這個人是不是真的說謊,就上面堵車的例子來說,有可能是真的塞車耽誤了時間。再乙個你認為他老是說謊,說明你並不是十分信任他了,如果你還喜歡他,不妨試著諒解他,或者找個時間心平氣和的談一下,一直糾結並不是好的方法。

乙個女的說她跟別人在一起了。為什麼我自己還一直感覺她在撒謊?

3樓:社會生活一點通

你太喜歡她了,在欺騙自己。

4樓:咽緣千里

因她在你心中還是佔有一定位置。

5樓:公尺公尺糯諾

因為你太喜歡他了,所以自欺欺人,或者她真的沒有和別人在一起。

乙個人總是說謊能原諒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謊言分三種。善意謊言、惡意謊言、無意謊言,對於善意謊言,一般人採取的是絕對原諒還抱以同情心態,但是很多當局者卻不那麼對待善意謊言;惡意謊言只針對競爭對手而言的,這種謊言也是一種自保手段;最常見的無意謊言,是對方無法履行承諾而得出的,根據情況才能說明能否被原諒,本人對誠信看的很重,所以謊言已經不想再使用了,但是很多情況下還是會有一些,這也是「人在社會身不由己……」

7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能原諒麼?好像不能!我知道,不管我原諒不原諒,都已經過去,那個人還在那裡!

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茶可以品出幸福的滋味;一朵鮮花,一片綠葉,常常可以帶來幸福的氣息;一間陋室,一捲書冊,可以領略幸福的風景。

幸福不僅在於物質的豐裕,幸福更在於精神的追求與心靈的充實,幸福是一種感受,一種意識,是柔風拂面的愜意,是玫瑰盛開的芳香,是遠外掠過湖面傳來的小夜曲。體驗幸福,要有一顆純正的心靈,要有懂得欣賞自然,甘於淡泊的智慧型,要有寵辱不驚,縱橫天地的氣度,名譽和鮮花常常帶給功名顯赫得人物,然而物質的幸福常常是被人看中,更甚於精神的幸福。這個世界有人喝茅台而優,有人卻飲白開水而樂。

貧賤夫妻往往能相濡以沫,富貴人家的夫妻卻常常怨偶。幸福往往離不開健康得體魄,愉快的心情,幸福往往離不開必要的物質生活保證,但是侷限於物質的幸福始終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幸福。幸福是流放者的歌,惟有知音才能懂得蘊意。

幸福是精神的充實,心靈的寧靜,靈魂的坦蕩,其次,才是物質生活的安逸。

乙個總是說謊自己買的東西還總把**說的高一些的 這樣的人還跟他交往嗎

9樓:飛吧**

我覺得沒有必要交往下去!人就應該坦誠一點!如果說因為擔心人家看不起自己而說謊!那麼如果知道的人看不起你同樣這樣的人也沒有必要交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斷交。如果想跟他交往,那自己就多留個心眼。

11樓:成少

別理他了,一心想賺你錢的朋友還叫朋友,交往下去害的越深,交往也不能深交,還不如趁早斷掉。

12樓:煙如柏

他(她)是愛炫耀,最好不跟他(她)交往!

13樓:飄落地漫雪

你知道,就行了,每個人,都會有缺點!

乙個人總對你說謊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自卑,希bai望另乙個人 能看到他的du最好的一zhi面, 所以不dao得不 用 謊言 編織出。

回ta的美好,給你乙個假象。

答 人之常情,因為 在 完全沒了解的 情況下, 人總是 要給對方 乙個滿意的印象, 這就像 中國的交流。

中國人 好面子,喜歡 往 大 的 好的 方向 說,比如 別人問乙個婦女,你兒子在哪讀書? 婦女說:某某大學。那人驚訝:挖,考到那拉,你真幸福。

然後 這段話到此為止, 這個人一定要給面子的不會 追根的問 考的幾本啊?讀書怎樣了? 不然 這種人 不給面子,不識趣。

但也不排除,乙個人總是對討厭的人說謊, 這個 憑你這句話 不能 判定是什麼 心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已經如此艱難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16樓:隨和而行

不是同路人,想騙得同路歸。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不是你太善良?

如何形容乙個人知道別人老在說謊但不揭穿他

18樓:下酒小菜兒

這個要看是什麼原因不揭穿哈,比如,包容,善意的謊言,不想理喻等等都可以。

如果乙個人經常說謊話 ,大事小事全部都是謊話,十句話得有九句半是謊話,這個人怎麼了?是有心理疾病,

19樓:廣美商鋪

習慣了說謊,還有就是認為說謊沒什麼,他自己都沒意識到說謊對他有害無利,你應該幫他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

20樓:絕版

說明他內心自卑,怕人瞧不起,同時撒謊已成為習慣,自己已經不覺得是說謊了,心理方面出現了問題。

21樓:原創**夢工廠

完全就是一種欺騙性,這不是說有心理疾病,而是一種自私的心理作祟。

22樓:滾動的天空

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這樣的人,怎麼辦呢?關鍵是分不了,而且還是無賴性的,脾氣特別暴躁的一種。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 自我保護意識防備心過強 覺得自己的想法被別人知道就完蛋了。

24樓:一葉知秋

慣性,思維邏輯的慣性。

25樓:

是說謊成習慣了,遠離這樣的人吧,騙了你賣了都不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百分百是不可靠的。

27樓:至博雨婷

是有毛病,一點都不誠實,是不是有原因啊。

乙個人結婚後老是說謊,什麼都騙連感情也不另外這種人能要不?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謊是一種習慣,最好兩個人坦誠溝通一下,你也告訴他你的疑慮,並告訴他你的期望,看他是否願意和你坦誠相待。如果談了之後他願意改變就沒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又怎樣,你們都結了婚,也許給你壓的抬不起頭才對你說謊,夫妻之間多點包容,鼓勵,支援,謊言自然就少。

30樓:怪獸不笑

他在外面應該有人了。就算你要他的人也得不到他的心。

31樓:網友

婚姻基本原則是誠信!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覺得不好受 就不要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沒有別的理由去理會這種人咯。

34樓:煞氣之哥

這還用問嗎?你何必這麼執著於他呢。

愛人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嗎,愛一個人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嗎?

我認為這個沒有必要,當然能在一起是最好的。其實只要你們心裡有對方就比什麼都強 不一定吖,暗戀也是一種小幸福,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 不一定,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他幸福就什麼都好 不一定,只要心裡想象就ok 我會選擇和他在一起 有的時候可能由於某些方面的原因,不會在一起,其實應該被理解。不一定,...

喜歡人為什麼想天天跟他在一起,喜歡乙個人為什麼想天天跟他在一起

友情可以轉化為愛情,但愛情沒有了,友情也不會繼續存在。愛情和友情雖然不矛盾,但只面對乙個人,只能存在一種,或者愛情 或者友情,不可能同時存在。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只想和他天天在一起啊 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 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

人老說你傻又笨怎麼回事,乙個人老說你傻又笨怎麼回事

如果不是鄙視你,就是心疼你。俗話說,褒貶的才是買主 喜歡你,愛你才這樣說呀 是對你的暱稱,一般的關係是不會那麼稱呼你的。看看是誰了,要是物件,是真心喜歡你,才會這麼說的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說你笨,說你傻,這代表了什麼?很明顯,他很在乎你,甚至他喜歡你,最嚴重的是他可能愛上你很久了,要好好珍惜 應該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