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用不了了那個光訊號一直閃是怎麼回事

2021-12-18 21:46:15 字數 4077 閱讀 9693

1樓:淇河儷影

光線路有障礙,報修吧。

路由器光訊號那裡一直閃紅,而且wifi用不了是怎麼回事!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裝置是電信光纖貓,這種情況一般是光纖線路問題,您可以撥打10000號報修,工作人員會上門為您處理的。

wifi光訊號燈閃紅燈是什麼問題?

3樓:發條大叮噹

1、看下插在光貓上的光纖介面是否鬆動了,如果已經鬆動,重新插好。

2、重啟光貓,切斷光貓的電源,等待幾分鐘,然後接通電源。

3、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4、你的寬頻欠費。現在寬頻基本都是後付費模式,因為你欠費的時間太長,運營商直接關掉了你的寬頻,這種情況下需要你去繳清欠費才能恢復。

4樓:

光訊號燈閃紅燈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路由器軟體故障。有可能是路由器的內部程式出現了錯誤,導致系統崩潰,這種情況需要你先將路由器斷電,然後等5分鐘左右時間再重新啟動路由器。

二、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或者接觸不良,這種情況需要將介面撥下清理下然後重新插回試試。

三、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四、路由器壞了。路由器硬體損壞的機率不大,但還是有可能是硬體出了問題,這種情況需要你保修到運營商處,更換乙個新的路由器。

5樓:向日葵起床了

wifi光訊號燈閃紅燈故障可能原因如下:

1、光貓出現故障,導致無法正常轉換光纖訊號。

2、光纖尾纖出現故障,導致無法正常傳輸光訊號給光貓。

3、外網出現故障,導致區域網路故障。

電信光貓,閃紅燈表示光訊號不正常,把那條黃色的光纖跳線拔樣重插一下(先關掉光貓電源),過一分鐘如果不閃就正常了,如果還閃就打10000號客服解決,上級服務答出問題了。

關閉防火牆,防毒後重啟電腦測試,如仍不正常,重灌網絡卡驅動、換機換卡後再測試。

6樓:捷發酒業

回答您好,詳情可檢視鏈結哦

提問沒有光貓

回答您好,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器分本地路由器和遠端路由器,本地路由器是用來連線網路傳輸介質的,如光纖、同軸電纜、雙絞線;遠端路由器是用來連線遠端傳輸介質,並要求相應的裝置,如**線要配數據機,無線要通過無線接收機、發射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的主要結點裝置。路由器通過路由決定資料的**。**策略稱為路由選擇(routing),這也是路由器名稱的由來(router,**者)。

作為不同網路之間互相連線的樞紐,路由器系統構成了基於tcp/ip 的國際網際網路絡internet的主體脈絡,也可以說,路由器構成了internet的骨架。

更多1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斷網了。把mode也就是貓關閉一短時間再開啟。看看能不能上網了。

我也遇到好多次這樣的問題。關了貓過一會再開就好了。如果還不行就打**到10000去查詢一下。

叫他重新整理一下你的網路。再把貓關了。=一會再開就行了。

8樓:中國移動

光貓los光訊號指示燈紅燈閃爍,表示裝置未收到光訊號。

建議:1、重啟光貓;

2、檢查線路是否有彎折角度過大、擠壓現象;

3、檢查光纖介面是否鬆動,插緊接頭;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運營商客服進行寬頻報障。

9樓:中國聯通

通常是由於存在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聯絡工作人員進行報障處理。

10樓:熱愛生活的小晴

回答

3)檢查光纖與光貓及小區伺服器介面處是否有鬆動或脫落現象,若有,重新連線,觀察是否恢復,

如果還是沒有解決

更多2條

11樓:廣西電信

光纖寬頻貓的光纖訊號los燈閃爍紅燈,一般是網路不通,出現線路故障或者是遠處機房正在維護,這個需要直接致電中國電信的客服進行知報障的,成功報障後四十八小時內有工作人員上門維修的。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27號為你解答。

為什麼wifi用不起光訊號的燈一直閃紅

12樓:床前明月枕在夢

如果是路由器,閃紅燈說明訊號沒有進入路由器。如果是光貓,閃紅燈說明寬頻訊號已斷,埠被關閉,或者光纖頭和光纖貓接觸不良。

你可以試著檢查路由器或者光纖有沒有斷裂、打結之類的,路由器或光貓接頭重新設定或撥叉下,如果還是不行,你只能找網路**商來處理了。

路由器的使用:

一、網路連線

接入電源到mp01後,路由器上wifi指示燈是否有閃爍(大約1秒閃爍一次)。當網線接入網口後,路由器上wlan指示是否有亮或閃爍,若不亮,則表示為線路不通,請重新接入網線或更換網線或重作水晶頭。指示燈狀態及模式選擇說明如下圖:

2、手機登入路由器web頁面

②、開啟系統自帶瀏覽器,輸入登入ip(也就是路由器的閘道器,預設閘道器是192.168.16.254),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均為「admin」,小寫字母。如下圖所示:

三、設定路由器

找到「網路設定」-「廣域網」,在廣域網模式中選擇「adsl虛擬撥號(pppoe)」這項,在下面填入自己寬頻上網帳號和密碼(也就是原電腦上網時「寬頻連線」裡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此處一定要填入正確,否則,路由器不可能撥上號。如下圖:

四、無線密碼的設定

找到「無線設定」-「安全設定」,安全模式選「wpa2-psk」,wpa演算法選「aes」,密碼在8-15位之間,設定好後,點「重啟路由」讓路由器生效即可。

13樓:

光纖貓亮紅燈,說明光纖斷了,埠被關閉,或者光纖頭和光纖貓接觸不良。你可以試著檢查到戶得光纖有沒有斷裂,打結之類的,光貓接頭重新撥叉下,如果還是不行,你只能找網路**商來處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網路啊 都是亮綠燈

wifi不能用一直閃

15樓:祝您每天開心

連線wifi時一直閃爍說明wifi沒有連上或者手機設定有問題。

解決辦法: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16樓:桓秋芹岑午

光訊號那裡一直閃紅燈,表示光訊號中斷。

能連上wifi,說明路由器正常,

但不能用,因為路由器就沒能連線到網路。

wifi用不了路由器那裡光訊號是紅色的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1,光纖斷(可能性較大)

2,光纖尾纖沒有插入到光貓上(自己檢查)

3,光貓故障(可能性小)

4,上聯分光器故障(一般這種故障,你周圍的鄰居也用不了。)只要確定光貓後面的尾纖已經連線正確,就只能報修讓師傅上門檢修了。

電信撥打10000,聯通撥打100010,移動撥打10086,

18樓:中國聯通

如光訊號燈變紅色或者閃爍,說明接收不到光纖訊號,通常是由於存在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聯絡工作人員進行報障處理。

光貓一直亮紅燈,怎麼解決,光纖貓光訊號亮紅燈,怎麼辦?

你好。光貓如果紅燈一直在亮著。說明你進戶的光纖出現了故障,或者是光纖斷了。在這種情況下。只能給官方掛 請求他們派人來處理。或者是你有維修人員的 給他們掛 也是可以的。這是唯一解決亮紅燈的辦法。只有紅燈熄滅了。光纖才能夠正常上網。移動光貓los光訊號指示燈紅燈閃爍 表示裝置未收到光訊號。建議 1 重啟...

我一直在等待愛情,可現在又適應不了了

遇上愛情總歸是會有迷茫的階段的,會患得患失,會茫然無措。這是正常的,但是呢,愛情也是需要經營的,需要慎重的,不是彼此相愛就可以什麼都不管不顧了的,而且愛情還有個保鮮期的問題。所以一定要想仔細了,考慮好,彼此是不是合適,之後交往交往看看,順其自然,或者忠實於自己的內心,應該是會有好結果的吧。祝你幸福。...

光纖的貓為什麼光訊號那裡一直閃紅燈

光貓光訊號一直閃紅燈怎麼處理 超清 光纖貓訊號燈閃紅燈,表示此時不能上網,因為光纖貓接收不到訊號。可能由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光貓本身故障,收光器部分損壞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