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用不了流量,只能WiFi上網,怎麼辦

2023-03-10 22:00:05 字數 2987 閱讀 538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頂簾移動資料資料開啟。

2.諮詢運營商,資料流量業務是否被臨時關閉。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它sim卡測試。

5.重新開關機嘗試。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故障依舊,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檢查是否公升級為4g**,建議可重啟手機(如您上月公升級了4g,這個月生效,需要重啟手機後,才可以正常上網);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若您當月手機上網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將自動關閉您的上網、彩信和手機報等資料功能,下月自動開通。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處理。

3樓:耍奈

無法使用移動資料流量的解決方法:

先開啟上網業務。

確認手機資料是否開啟。

向左滑動螢幕上方的工作列,把【移動資料】開啟。

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流動網路】。

選擇【接入點名稱】。

點選左下方的【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值】。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

4樓:法軒浮靜散車

首先確保您的手機sim卡能正常使用並開通了上網功能,確定不是sim卡的問題,可以更換其他sim卡試試,能否用流量上網。

如果sim卡沒有問題,重置上網引數,把【移動資料】開啟,關閉wifi。在待機頁面下,點選應用程式-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菜單鍵-新建apn,重新啟動手機。

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5樓:匿名使用者

刷系統了沒!有的系統也有漏洞的!拿去修理!或者手機關機再開確認sim卡連線正常!不可能不能用!除非你那卡手機不支援。

三星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

6樓:山水阿銳

您好,如果三星手機顯示已連線無線網路,但是依然無法上網,建議:

1.把手機關機重啟、路由器復位,然後重新連線無線網路。

2.請確認路由器的傳輸頻寬(支援的路由器支援的頻寬為40mhz,建議設定為20mhz),再次確認路由器網路是否正常。

3.確認路由器中是否設定了ip位址過濾/mac位址過濾。

4.如果仍然不能wlan上網,建議嘗試使用靜態ip方式:設定--wlan-選擇乙個無線熱點-顯示高階選項-打鉤-向下滑動螢幕-ip設定-靜止-ip位址/閘道器。

5.連線其他路由器嘗試嘗。

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進行檢測。

7樓:帳號已登出

網路裝置重啟試試。

8樓:船帆煇

朋友你好,步驟1、開啟手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點選任意乙個wifi旁邊的感嘆號; 步驟2、點選【配置ip】選擇【手動】,在下方ip位址處輸入自己本地的ip位址; 步驟3、返回設定介面點選【通用】,再點選【還原】選擇【還原網路設定】,輸入密碼後重啟手機即可。

這個沒有什麼關係。提問。哦。

我試試先。?

**有無限局網選項?

**有無限局網選項?

wifi提問。

沒有感嘆號,顯示已連線。

重啟手機的wifi功能關閉並重啟手機wifi功能,等待路由器重新分配ip位址,避免衝突。刪除後重新連線如果重啟手機wifi功能還是連線不上,可以點選「忘記」這個wifi,然後重新連線時,會出現重新輸入wifi密碼框,這時就能解決ip衝突問題,

為什麼手機能用WiFi卻用不了流量

你好,如果你的手機之前停機過,你充完話費之後沒有關機過的話,建議你關機開機或重啟之後即可使用手機流量。如果你手機之前沒有停機過,現在突然不能用手機流量了,但是wifi可以用的話,說明你手機目前處於停機狀態,請及時充話費。可能是你停機 欠費了。或者 卡槽接觸補好了,拆下 卡擦拭一下再安上試試!是不是壞...

三星I8150連上wifi用不了怎麼辦

您好 gt i8150手機可以連線無線但是無法上網,初步判斷是路由器或者手機軟體的問題,建議您按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2.建議您開啟手機的靜態ip設定,具體的操作方法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菜單鍵 高階 使用靜態ip打鉤。3.如果開啟靜態ip還是無法上網,建議您換乙個路由器再次連線無線嘗試。4...

vivo手機連上WiFi卻用不了拿去修要多少錢

具體的維修 需要售後服務人員檢測手機以後才能確定,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嘗試以專下方法解決 屬 vivo手機wifi模組維修一下大概需要多少錢?手機bai 在三包期間內出現非人為損du壞的zhi效能故障,去售後處理,是不dao會收取費用版的 如果手機出權現的故障不在保修範圍內,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