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8150連上wifi用不了怎麼辦

2023-05-11 01:05:04 字數 2830 閱讀 355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gt-i8150手機可以連線無線但是無法上網,初步判斷是路由器或者手機軟體的問題,建議您按以下方法嘗試操作:

2.建議您開啟手機的靜態ip設定,具體的操作方法: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菜單鍵-高階-使用靜態ip打鉤。

3.如果開啟靜態ip還是無法上網,建議您換乙個路由器再次連線無線嘗試。

4.建議您先備份一下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試一下,具體的操作方法:設定-私人-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以上方法都已經嘗試過還是無法連線無線上網,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2樓:傾城日光

那估計是手機的問題,要不你刷一下機試試,要不先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都不行那估計就是硬體的問題了,還是拿上手機去客服檢查檢查吧。

三星i9100 wifi無法上網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感謝選擇三星產品。

根據您描述的手機無線連線無線上網的問題,現在提供以下幾個方法供您參考:

1、首先,連線動態ip一直提示獲取ip: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點選您連線的無線網路選擇忘記或者不儲存,然後重啟手機wlan和路由器再次連線嘗試,2、其次,如果選擇的是使用靜態ip: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選單-高階-核實與路由器相關的所有引數。

3、更換路由器連線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至遠端設定(設定-隱私權-恢復原廠設定)

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4樓:果維拉

建議檢查一下網際網路訊號,路由器有個「e」 的指示燈,如果不亮的話那說明連線上了也只是有路由訊號沒有鏈結上具有瀏覽功能的網路訊號,如果有別人的手機做移動熱點能上網就說明路由器有問題,一般都不是手機問題。

三星i9082連不上wifi 10

5樓:藤龍科技

1、首先要確保你們的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有不少童鞋說自己的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我們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為什麼三星i8160手機wifi已連線卻上不了網?? 15

我的三星i809連線上了wifi卻上不了網 20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7樓:

這個問題我也弄了好久,家裡是自動分配ip的,所以沒有這個問題,但在公司裡,因為是用固定ip的,所以我就設定好了ip,dns設定了一行(因為電腦上設定一行就可以上的),之後我一直嘗試,或改ip,上網找資料,都不行。最後我把第二行dns也設定上去了,終於這個問題也解決啦。

手機wifi已連線卻上不了網,我的手機是三星i8160的, 5

8樓:華敏樂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確認其他裝置能否正常連線自己家中的路由器網路2.長按住網路名稱-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手機設定靜態ip位址。

4.路由器網路不穩定導致,請重置路由器使用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9樓:網友

可以重啟路由器或者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可以那就不是路由器的問題,你恢復出廠設定後可以上那就是你手機問題``先把系統重新弄過吧`應該是只要連線上手機就是沒問題的``一般情況下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然後不能上網的話`一般是路由器的問題``但是你又說你弟弟的可以上網``那你又重置系統後還是不行``那就可以去檢查硬體了``

三星i9108怎麼不能連線wifi 5

11樓:優得三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在手機中選擇刪除所連線的無線路由(手指輕輕點住無線路由名字不放,選擇刪除),搜尋並連線您需要的無線網路,必要時需輸入路由器設定的8位以上密碼才可連線成功。

2.重啟手機,重置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重置後,開啟手機wlan,自動搜尋無線訊號。檢查無線路由器開啟dhcp功能檢視手機是否可以正常上網。

3..若操作後仍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更換路由器使用。

三星i8150優缺點 要原創 給高分

從實用角度看,i8150很經濟很使用,色彩 響應速度都很中意。照相效果也不錯。有兩塊電池。美中不足的是後蓋板太薄,太廉價了,而且開啟不方便。這也是三星的通病。機子本身的引數很好。價效比不怎麼好。但配置不錯。雖然 偏高了。但整體不錯。三星i8150,這款機子我剛入手不久,很不錯的機子。從各個方面說下吧...

三星i9100 wifi無法上網

您好,感謝選擇三星產品。根據您描述的手機無線連線無線上網的問題,現在提供以下幾個方法供您參考 1 首先,連線動態ip一直提示獲取ip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點選您連線的無線網路選擇忘記或者不儲存,然後重啟手機wlan和路由器再次連線嘗試,2 其次,如果選擇的是使用靜態ip 設定 無線和網路...

我的三星GTS5830i連線不上WIFI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長按住網路名稱 選擇忘記,開啟手機wlan,搜尋訊號連線嘗試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6.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