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

2023-02-26 05:50:03 字數 2222 閱讀 8363

1樓:夢想哥

小公尺4已經停產一年多了,停產之前官網售價,2+16g版本1499,2+32g版本1699,3+16版本1799元,現在市面上應該買不到全新的小公尺4了。

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手機沒怎麼玩還是滾燙滾燙的。什麼原因呀。打**也老是聽不清楚。是卡的問題嗎。

小公尺手機的原裝電池要多少錢?

3樓:與鯉

大概一百到三百不等吧。

電池的**得看手機的機型啊,不同的機型有不同的電池。不同的電池質量與電量不同也會導致**不等,所以你可以自己登陸小公尺售後**自己查詢,也可以去附近的手機維修點查詢一下。還可以小公尺**→我的→服務中心→服務網點→位址→維修**。

小公尺手機是一款由小公尺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台智慧型手機。小公尺的logo是乙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小公尺手機是小公尺公司(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型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電池型別 鋰電子電池。

電池容量 1900毫安時。

4樓:小雨下在清辰

一般在100到200之間。

不同的機型價錢不一樣,**機型要貴一點。

最新小公尺四**多少錢

5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4官方已經停產兩年多了,這個手機現在市面上已經不可能有全新的機器,那些二手的和翻新的機器,是沒有固定的市場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沒有了,建議買小公尺6吧。

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

7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4手機是14年上市的,上市的時候售價標準版1999,高配版2499,後來釋出的特別版售價1799,停產之前個版本降價300,現在已經沒有全新的機器了。

小公尺小4手機多少錢

8樓:切個洋蔥

小公尺4手機官方已經停產停售了,非小公尺官方渠道不要去光顧,假貨、翻新貨、垃圾定製機太多了,小心上當,去小公尺官方渠道買在售的產品吧。

9樓:小公尺

如果你問的是小公尺4,現在已經停產停售了。

10樓:業餘短笛

官網已下架,天貓京東有售800/1000左右。

小公尺4手機現在多少錢

11樓:切個洋蔥

現在問這個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小公尺4手機官方已經停產停售了,非小公尺官方渠道不要去光顧,假貨、翻新貨、垃圾定製機太多了,小心上當,去小公尺官方渠道買在售的產品吧。

12樓:緒韶漫海瑤

在小公尺官網搶購的話,目前有聯通版和電信版可以搶,16g的是1999,64g的是2499。搶購流程是:在週一中午12點錢預約成功——在週二中午12點進行搶購——搶購成功在2個小時內付款——等到發貨、收貨。

或者到天貓小公尺***去買比較好。

13樓:小公尺

沒有小公尺4s這款機型哦,只有小公尺4c

小公尺4c標準版1299元,高配版1499元。

小公尺4手機現在有多少錢?

14樓:銅陵永豐國電

小公尺4官方已經停產很久了,現在世面上買不到全新的機器的,而小公尺4有很多個版本,**也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還有 不過大多是翻新機或二手機 700左右。

現在小公尺4能賣多少錢,用了一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現在大約1200左右,二手一般對半折算,具體看成色,所有功能沒問題,僅外觀磨損老化(螢幕無劃痕)的機子來說,**大約400-800。具體視新舊程度而定,或者你可以用京東的以舊換新,根據自己的使用情況填選,算出乙個**,一般市場**比那上面給出的**高一點點,高也就不到50元的樣子。

17樓:純屬布藝

一般折價個50%到70%保養的好,,可能會有七八百的樣子。

18樓:我卜難過

好像全新的也沒多少錢吧。你去**網看看就知道姑家多少了。

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半部分失靈是什麼原因

你的手機可能出了問題,可能就是觸屏,或者就是螢幕以及系統,我建議你到售後給你檢測一下,找乙個手機維修店給你檢測一下,看一看到底你的是哪一部位出了問題,現在誰也沒法給你說清楚啊,因為你這情況還是挺複雜的。小公尺手機的螢幕下面一部分失靈怎麼辦呢?打不出去 螢幕下部分失靈有兩種原因。一.系統問題 如果是系...

小公尺3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啊,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

在售後換300多,在外面維修店換150 200 上個月剛換,120,感覺跟原裝的一樣,看不出來,但是現在電池壞了 買總成自己換,公尺三換屏好簡單 你的快節奏,才能讓我開心,我的口小哥哥。要不要認識下 女處男 90後 00後 不要太外貌的 小公尺2手機換個螢幕多少錢?如果你去特約維修點的花要八百多,你...

小公尺4手機配置如何,小公尺4配置與引數是多少?

邊框寬度最小處 邊框寬度最大處 索尼1300萬畫素極速相機。索尼1300 萬畫素 exmor rs 堆疊式影象感測器。6片式鏡頭,光圈。最快秒極速對焦。藍玻璃紅外線濾鏡。高動態智慧型閃光燈。支援面部檢測 實時hdr 模式 全景模式 連拍模式。支援動態追焦 魔術對焦。高色彩飽和度屏。5英吋夏普 j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