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很大聲對寶寶的聽力會有影響嗎

2023-02-26 05:55:02 字數 1449 閱讀 7106

1樓:深藍聽覺麗江店

聲音在40分貝以下,對人體是沒有影響的;聲音在40分貝到60分貝的時候,人體如果長時間在這個環境裡,神經系統就會受到影響,當雜訊超過80分貝時,會對人的聽力造成很大傷害。當雜訊超過100分貝,就屬於人們難以忍受的雜訊。

音響聲音大對寶寶有什麼影響

2樓:燕北風情

肯定有的,剛出生的嬰兒耳膜不能接受太大的聲音。

願能幫到你。

3樓:宮名汐

是的,長時間聲音過於大,會影響任何人的聽力。

4樓:段冠摩敏叡

沒事的,我懷孕四個月的時候跟朋友一起過ktv唱歌。然後九個月的時候也去過一次,那時候快生了。當時只呆了半個小時,感覺胎動很大就出來了。現在寶寶五個月了,很健康。

5樓:愈虹區秋白

音箱聲音大是會影響寶寶的,容易震著耳朵,抱著寶寶遠離音箱。

**放得太大聲會對胎兒的聽力有影響嗎

6樓:淮安海之聲

肯定是啊,胎教還是比較適合用輕**,類似於背景**的大小就合適了。

7樓:網友

有影響的,建議聲音不要太大。

聽**聲音大對寶寶聽力有影響嗎

8樓:音為倫回

不給孩子戴耳機,不會有影響的。

9樓:宜興海之聲

當然會的,長期處於這種環境中,對寶寶的聽力會造成傷害。

那音響聲音太大,寶寶聽了,會不會影響聽力

10樓:海盜週一來

小孩子還沒有完全發育好,在聽力方面還不是很好,周圍如果有噪音,有可能會對寶寶的聽力有影響,所以寶寶應該在安靜的環境下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聲音太大就是噪音了。

12樓:惠耳新昌助聽器

寶貝的聽覺系統還沒有發育完全,建議不要長期處在高分貝環境中,對寶貝的聽力會有所影響的。

13樓:歐歌鋼琴顧問

會的。最好不要讓寶寶長期處於這種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都會被影響,更別說寶寶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寶寶年紀還小,耳朵還很脆弱的哦。

寶寶聽太大的聲音會不會對聽力有影響

16樓:感傷的琴

一定不要在寶寶長時間處於吵雜的聲音中,對他的聽力會有很大損傷,畢竟身體各部分還在最關鍵的發育期間,一定要保護好他。

大聲說話會影響寶寶的聽力嗎

吃素對人的性格會有影響嗎?吃素的人好嗎

吃素的一般都是老者或和尚,自然不會生氣了,吃什麼對人的性格沒什麼影響的,只靠個人。清心寡慾看你的價值理念看你的心態跟心境如何兄弟萬事順其自然。吃素的人好嗎 人長期吃素會怎麼樣?人長期吃素會怎麼樣?經常吃素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我覺得是沒有什麼大影響,因為蔬菜裡面含的營養也挺不多的,能給身體補充日常所需的...

父母和孩子的關係,對將來的學習會有影響嗎?

當然有影響的,如果說父母和孩子的關係是非常好的話,這個孩子會變得很開朗,而且也會很外向,善於與人交流,在學習方面也會很有自信,如果父母和孩子的關係是不好的話,這個孩子會變得很叛逆,而且根本不會聽從父母的話語,學習也會變得很差,所以有乙個好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父母和孩子的關係,不單單是對將來學習會有影...

高位破水對寶寶有影響嗎,喝了有鐵鏽的水,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如果羊水破了的話,那是會不停的往外流的,這個時候那必須平躺,不然的話,那寶寶會很容易缺氧。喝了有鐵鏽的水,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如果沒有不適反應那問題不大,但以後也要注意,畢竟鐵鏽水沒有效果對身體也不好的啊。如果有輕微的吐瀉現象,可以試試孩子喝點薑汁,薑汁對止嘔效果比較好,喝薑汁時可以加點糖不然太辣。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