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回放怎麼刪除

2023-02-26 05:45:03 字數 1038 閱讀 2380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快手不支援直播回放功能,因此無需進行刪除。

使用者可開啟快手,進入【我】,點選作品,點選【…】點選【刪除作品】刪除有關直播內容的作品即可。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旗下的產品。

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誕生於2023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分享gif**的手機應用。2023年11月,快手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短**社群,用於使用者記錄和分享生產、生活的平台。後來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和移動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23年以後迎來市場。

2023年11月,快手短**攜手春晚正式簽約「品牌強國工程」強國品牌服務專案。快手成為**廣播電視總台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獨家互動合作夥伴,開展春晚紅包互動。

3月23日,快手釋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財報。快手2023年全年營收億元,市場預期億元。

快手功能:在快手上,使用者可以用**和短**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也可以通過直播與粉絲實時互動。快手的內容覆蓋生活的方方面面,使用者遍布全國各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回放如何刪除?1、快手不支援直播回放功能,因此無需進行刪除,使用者可開啟快手,進入【我】,2、點選作品,3、點選【…】4、點選【刪除作品】刪除有關直播內容的作品即可。總結1、快手不支援直播回放功能,因此無需進行刪除,使用者可開啟快手,進入【我】,2、點選作品,3、點選【…】4、點選【刪除作品】刪除有關直播內容的作品即可。

快手直播預告怎麼取消?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快手預約直播怎麼取消我們需要 5步 進行操作,本次演示機型為iphone12 系統 軟體 快手 以下為詳細步驟。1.找到三個橫槓進入。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三條槓 2.進入設定頁面。進入頁面後,找到底部的設定按鈕,進入 3.點選通用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設定 4.檢視我預約的直播。直播設定進入,...

怎麼解封快手直播,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

快手直播被永久封禁直播怎麼解,教大家如何解封,還有解封完注意事項。最近快手直播因為乙個奇葩的 什麼都吃的奇葩大媽 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下面請看快手直播被禁播了解封方法。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首先快手能夠進行直播live的使用者,必須是有一定的粉絲數量的,...

如果釘釘老師刪除了的直播回放老師已還能不能看

重新登入釘釘,在釘釘上說的,哎呦我操,就能看老師刪除的直播回放了,這個簡單的方法,大家要學會哦 刪除了直播回放肯定不能回看啊 當然不能呀,你想想同學都不能看老師能看嗎?釘釘直播回放讓老師刪除了,還能不能想辦法看到?給釘釘客服打 看看有沒有辦法。如果客服也沒辦法,那就徹底沒轍了。您好,群直播記錄儲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