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4突然功能鍵失靈,咋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2022-04-29 03:57:01 字數 2823 閱讀 2362

1樓:龍的傳人

問題分析:螢幕按鍵被遮蔽。 解決方法:下拉通知欄-遮蔽按鍵-取消。

問題分析:功能鍵損壞或內部系統短路。(一般功能鍵鏈結主螢幕,小公尺4採用內外屏貼合技術,即內外屏連為一體,此種情況發生概率極大)。

解決辦法:前往附近小公尺之家或小公尺授權維修網點維修。

小公尺之家查詢

小公尺授權維修網點查詢

2樓:無敵傑利鼠

是不是功能鍵被你關了?你下拉通知欄,找到功能按鍵那個圖示,看一下是不是被你關了,如果是開啟就行了,如果還不行,就得雙清了,雙清的時候清楚前面兩項就可以了!

3樓:

你好。建議您可以去就近的小公尺之家或者小公尺售後服務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如果在「三包」政策內,是免費給您維修的。

下面是小公尺之家和小公尺售後網點查詢。小公尺之家位址查詢小公尺授權維修商網點位址查詢

小公尺4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4樓:禹立咎若菱

小公尺四螢幕失靈可以:

⒈拔掉充電器後關機重啟幾次解除,

⒉無效果是手機觸控螢幕壞了需換新解決。

小公尺手機4突然home鍵沒反應怎麼回事 10

5樓:火影艾倫

我也出現同樣的問題,之前朋友說打**打不進來

6樓:踏雪冰蟾

不懂就別root手機,否則……

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手機,嘗試可否正常。

8樓:

重啟或刷機,不行換鍵

小公尺4手機下面的三個按鍵突然不能用了怎麼辦?

9樓:迷你手工老張

這是因為開啟了遮蔽按鍵導致的。

工具:小公尺4手機。

1、開啟手機螢幕,用手指從上往下滑動。

2、滑動手指之後出現導航工具欄。

3、點選介面下方的【遮蔽按鍵】,將圖示設定為關閉狀態。

4、點選之後,螢幕顯示手機觸控按鍵已恢復。

10樓:龍

1 開啟了按鍵禁用功能,關閉即可。進入手機設定選擇「更多設定」進入,然後選擇「按鍵」功能進入,然後進入「按鍵遮蔽」,具體管理需要螢幕按鍵的應用即可。

2 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的,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或重置系統或公升級系統來解決。

3 手機硬體有問題導致的,主要是觸控螢幕故障、排線接觸不良或故障、主機板晶元及其他零部件故障等,需要聯絡小公尺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小公尺4手機下方三個鍵失靈怎麼回事

11樓:正天

出現此類情況一般有兩種情況

情況一:開啟了遮蔽螢幕按鍵選項。

解決方法:下拉通知欄-螢幕按鍵-取消(呈灰色)。

情況二:損壞。

小公尺4下方的三個功能鍵一般都為連線主螢幕。

如果發現損壞或靈敏度變低,則需要更換主螢幕。

解決方法:前往附近小公尺之家或維修點更換主螢幕。

小公尺4螢幕校準方法:

進入小公尺4的撥號介面,輸入【*#*#6484#*#*】,選擇【觸控螢幕測試】按【任務鍵】選擇【觸屏校準】。

2.根據提示完成觸屏校準後即可螢幕校準。

12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可能是手機的系統漏洞導致的,你可以更新手機版本,還是不行的話就可以去手機店 維修咯。

13樓:厚雲水

摔過的話可能排線松了,也可能屏壞了

我的小公尺手機4按鍵不靈不能返回是什麼原因

14樓:進口頂級的

估計是手機太卡,建議恢復出廠設定解決。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出現下圖畫面,如果未出現,請重複步驟1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不再出現輸入密碼直接進入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壽命到了,可能是螢幕下面進了灰塵,換個屏試試

小公尺 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最簡單的乙個方法,把手機拿到小公尺手機維修處交給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方法二:

如果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在電腦上或者在進行充電時,觸控螢幕出現問題,我們需要檢查資料線充電器是否為原裝。

方法三:

將手機系統公升級到最新版本。

方法四:

1.在撥號介面內輸入「*#*#6484#*#*」進入硬體檢測模式。

2.點選觸控螢幕測試。

3.選擇觸控校準。

4.開始校準。

特別提示

開始校準後不可觸控螢幕,直到校準成功提示出現即可。

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半部分失靈是什麼原因

你的手機可能出了問題,可能就是觸屏,或者就是螢幕以及系統,我建議你到售後給你檢測一下,找乙個手機維修店給你檢測一下,看一看到底你的是哪一部位出了問題,現在誰也沒法給你說清楚啊,因為你這情況還是挺複雜的。小公尺手機的螢幕下面一部分失靈怎麼辦呢?打不出去 螢幕下部分失靈有兩種原因。一.系統問題 如果是系...

小公尺4手機螢幕變成這樣是怎麼了,小公尺手機4螢幕顏色變成這樣了怎樣調回來

您好,手機內屏損壞,直接更換吧,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 400元左右 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小公尺手機4螢幕顏色變成這樣了怎樣調回來 30 小公尺手機3螢幕顏色不正常的解決方法 設定一一更...

小公尺4手機總成包含主機板嗎,小公尺4主機板和螢幕介面有單獨賣的嗎

你是指那種螢幕麼?螢幕總成的意思是,外屏和內屏,什麼總成包含主機板的?那不可能。小公尺4主機板和螢幕介面有單獨賣的嗎 有,但是買了你也裝不上 朋友,你好,配件肯定有賣的。不過估計只是壞手機上面拆機之後來賣的。螢幕的介面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大家遇見過小公尺4手機主機板壞的嗎 主機板壞掉基本是無法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