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手機配置如何,小公尺4配置與引數是多少?

2023-03-17 03:35:02 字數 2358 閱讀 7687

1樓:匿名使用者

邊框寬度最小處:

邊框寬度最大處:

索尼1300萬畫素極速相機。

索尼1300 萬畫素 exmor rs™ 堆疊式影象感測器。

6片式鏡頭,ƒ/光圈。

最快秒極速對焦。

藍玻璃紅外線濾鏡。

高動態智慧型閃光燈。

支援面部檢測、實時hdr 模式、全景模式、連拍模式。

支援動態追焦、魔術對焦。

高色彩飽和度屏。

5英吋夏普/jdi 高色彩飽和度顯示屏。

1920 x 1080 畫素解析度,441 ppi高靈敏觸控螢幕。

驍龍™ 四核處理器。

驍龍™ 8x74ac 801 處理器 主頻 330 圖形處理器,主頻578mhz3gb 極速記憶體。

lpddr3 933 mhz

16 / 64gb 高速快閃儲存器。

emmc 3080mah 大電池。

進口鋰離子聚合物電芯。

待機測試280小時。

典型容量為3080mah

最小容量為3000mah

sim 卡槽。

支援micro-sim卡。

2樓:小公尺

你好。驍龍 tm 8x74 ac 801 四核 處理器3gb 超大極速記憶體具體事宜你去小公尺官網。

了解檢視。

小公尺4配置與引數是多少?

小公尺4配置與引數是多少?

3樓:戀淚殘雪

小公尺4手機基本配置引數:

螢幕尺寸及解析度:英吋 1920×1080手機尺寸:

高寬厚8.9mm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的miui 6,可安裝windows 10

攝像頭:後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800萬畫素處理器:四核 高通驍龍801處理器ram容量:3gb lpddr3大記憶體。

rom容量:16gb/高速快閃儲存器。

4樓:逗牙菜

小公尺4 驍龍801四核cpu、頻變率英吋螢幕1080大猩猩屏 、解析度達到441ppi,前置攝像800w、後置攝像1300w,金屬外邊框。有白色、黑色兩款。

小公尺4 4g版 2g執行記憶體,16g記憶體網上**1499;64g記憶體**1699.

小公尺4 4g版 3g執行記憶體,16g記憶體網上**1799.

小公尺4的官方標配有什麼?

5樓:康老師**讀法

1,小公尺手機4標配:主機1部、充電器1個、資料線1根,可以選配發票1張。使用說明書一本三包卡一張。

2,小公尺4後蓋採用了弧度設計,這樣設計主要是為了增大電池容量和隱藏凸起攝像頭的一種優化設計。

3,小公尺4採用了前置800萬/後置1300萬f/超大光圈索尼imx214模組攝像頭,這也是目前imx214模組商用的最大光圈攝像頭,可以帶來非常出色的拍照表現。

6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4標配有主機、資料線,充電器、取卡針、保修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資料線,充電器、取卡針、保修卡。

小公尺4怎麼樣?還有什麼配置好的手機推薦?

8樓:晁憶之

哈哈。拋棄小公尺4吧 小公尺4不支援換電池 不支援插記憶體卡 不支援mhl 還是選擇三星吧。三星s5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價效比很高,但是效能用起來並非像他所說的那麼厲害,但是仍然還是買手機的明智之選,ps魅族mx4,華為榮耀系列也不錯,考慮一下啦。

10樓:言丶冬天

這麼和你說,誰買誰後悔。只要你遇到質量問題,在他們小公尺公司眼裡都是沒質量問題。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小公尺4挺好的,國產機算好的了,小公尺。又不貴,將來提公升價值高啊。有希望。還有就是三星咯。外國的。

12樓:akon丶

自己用什麼手機當然往好了說,手機都有優缺點,如果對比的話,各有各的好處和壞處。

小公尺4系統設定在**

13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1、小公尺4手機執行的是miui系統,該系統的設定圖示在桌面上就可以找到,圖示的樣式類似於齒輪,點選該圖示即可進入系統設定介面。

2、miui(公尺柚)是小公尺科技旗下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所開發的rom(刷機所用的映象),專為中國人習慣設計,全面改進原生體驗,能夠帶給國內使用者更為貼心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體驗。miui釋出五年來,研發團隊達750人,每週公升級已經累計釋出249個版本,擁有啟用使用者億,遍布156個國家和地區、32種語言。

小公尺4是什麼配置啊,小公尺4配置與引數是多少?

高通驍龍801 msm8x74ac 四核2.5ghz處理器,作業系統 miui6 可安裝windows 10 執行記憶體 2gb 3gb lp ddr3 機身儲存 16g 64g emmc5.0 相機畫素 前置800萬 後置1300萬 電池容量 3080mah 產品售價 16g 1499元 2gb ...

小公尺MIX4手機,配置引數將會有多高

小公尺雖然通過今年的小公尺10系列完成了翻身,正式進入了5g高階手機市場,不過小公尺10還是和消費者的期待有較大的差距,沒有做到極致。近期隨著一些5g新機的 小公尺mix系列的呼聲也越來越高了,然而不久後小公尺mix4這款手機的訊息就 了,其中很多配置都是一流的,甚至比當下三星 華為的很多5g旗艦手...

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半部分失靈是什麼原因

你的手機可能出了問題,可能就是觸屏,或者就是螢幕以及系統,我建議你到售後給你檢測一下,找乙個手機維修店給你檢測一下,看一看到底你的是哪一部位出了問題,現在誰也沒法給你說清楚啊,因為你這情況還是挺複雜的。小公尺手機的螢幕下面一部分失靈怎麼辦呢?打不出去 螢幕下部分失靈有兩種原因。一.系統問題 如果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