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的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型號

2023-02-26 05:55:02 字數 1282 閱讀 9876

1樓:來自紫竹院英姿颯爽的黑曜石

這像套了個垃圾袋一樣 不要盲目跟從 帥的人真穿垃圾袋也是帥的 你穿就不一定了黃渤春晚穿愛馬仕像電焊工一樣。

gd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

gd權志龍穿的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5

2樓:匿名使用者

是mcm的,品牌2023年創始於德國的慕尼黑。

3樓:網友

mcm(mcm:奢侈時裝品牌)

mcm品牌2023年創始於德國的慕尼黑,創始人是好萊塢巨星——michael cromer,字母「mcm」分別代表mondern(風格)、creation(創造力)、munich(慕尼黑)。

有誰知道gd身上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嗎?

4樓:雪賓尼

南韓沒有什麼牌子的。

所以他們的明星很多時候穿的衣服並不是什麼牌子貨只是一些地產的南韓衣服而已。

並不是牌子貨。

所以沒有辦法看。

你也知道南韓的衣服出名的也都是南韓的地攤貨南韓有沒有什麼大牌。

權志龍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5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克羅心- -

我也不是很清楚bb穿的都是大牌子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克羅心哦。

是英國的牌子 不是很貴 大概也就幾千一件吧現在因為雞湧經專。

常穿 市場上仿的屬也滿多的。

不會上萬的 但是雞湧同學真的超級中意這個牌子這個牌子是以銀飾起家的 應該算得上是潮牌吧幫到你的話 請盡快採納咯。

7樓:匿名使用者

聖羅蘭(ysl),雞湧演唱會一般都穿這個牌子的衣服,是法國的乙個牌子。像北京演唱會時,他穿的衣服都是聖羅蘭的,真的很好看!如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8樓:ta的少年ta的海

品牌:munsoo kwon

官網沒賣。tb有仿製的。

這個標誌 是個什麼牌子。看到gd的good boy裡面 有穿一件這樣牌子的衣服。

9樓:百里權夫人

裡面的是gd兩個字母合在一起的標誌,是權志龍的**《coup d'etat》的封面logo.外面是太陽的圖案,是太陽東永裴**《rise》的封面logo。《good boy》是兩個人合作的,所以就把這兩個標誌合在了一起。

這件衣服什麼牌子,誰知道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歐美品牌。r l旗下的,denim supply在延續正統牛仔精神的同時,融入了更多的創新元素,蔽日復古風格牛仔褲,新的褪色技術效果,仿舊效果牛仔外套等等,充分展現品牌理念和風格。denim supply ralph lauren為2012年的夏天帶來西方獅子山的波希公尺亞風格以及非洲草原風情的審美...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

你拿 搜尋不就好,或者谷歌搜尋 不知道是什麼牌了,但是挺好看的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啊 10 從 上來看,這件衣服只是一件很普通的衣服,也不是什麼牌子,能夠穿就好了。看不出來,應該就是普通的衣服吧。什麼牌子的不太清楚,不過你可以去穿穿軟體上發圖試試,它能根據你發的 為你量身定做同款一模一樣的出來 ...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請問這件衣服是什麼牌子的?什麼牌子的衣服不重要,但是這件衣服讓女孩子穿起來非常的漂亮,穿起來很得體,而且穿起起來,顯得很高貴貴,很有修養,應該是在專賣店買的一件品牌的衣服,應該是很貴的 這件衣服應該是雜牌,雖然有標誌和清洗方法,但這種標誌少見。不管什麼牌子只要穿著舒服 現在的衣服主要實惠又好穿都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