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電池怎麼拆除,小公尺4手機怎麼拆電池

2023-01-13 03:45:04 字數 4403 閱讀 8124

1樓:人傻錢也不多

小公尺4手機支援更換後蓋,但採用的是內建電池,電池型別是不可拆卸式,更換電池需要把手機全部拆了才可以更換,可以到維修網點更換電池。

公尺四是下圖這種電池,拆的後蓋和電池最好都由專門的技術人員操作。

小公尺4手機怎麼拆電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需要用吹風筒調熱檔或熱風槍把後蓋的背膠吹軟,然後沿著後蓋的縫隙慢慢摳開卡扣,可以用吸盤吸住後蓋慢慢拉起來,把後蓋取下來以後在用螺絲刀擰開主機板保護蓋,把電池卡扣解開,就可以拿下電池了。

小公尺4s怎麼拆電池**

3樓:兜轉瞬間

用吸盤拉起後蓋,用手慢慢拉起易拉膠手柄,拆掉電池。

小公尺4s拆機工具:螺絲刀、鑷子、撬棒、吸盤、撬片、螢幕分離機小公尺4s拆機方法/步驟:

1、取出小公尺4s手機卡托。

用取卡神器將卡托取出。卡托採用卡托帽和托盤分離自適應結構設計。

2、拆卸小公尺4s手機後蓋。

後蓋為玻璃材質,採用扣位方式固定,用吸盤拉起後蓋,就可以將後蓋開啟。

3、取下小公尺4s手機電池。

開啟後蓋後,可以看到,玻璃四周被一圈塑膠裝飾框包裹,採用點膠工藝方式固定;電池蓋貼有石墨散熱膜。用手慢慢拉起易拉膠手柄。

4樓:eleanor灬周

不能直接拉手柄的,下面用膠粘的特別牢固,要先用吹熱風,然後就很容易拉出來。

小公尺4怎麼拆電池?**

5樓:傑森伯恩

工具/原料:小公尺4手機。

一、將手機後蓋取下來,露出電池一面朝上,進行下版一步操權作。

二、需要擰下10個螺絲,螺絲大小都一樣,閃光燈旁邊的3個螺絲不要擰。

三、螺絲取下之後,取下電池上面的手機中蓋。

四、開啟中蓋後,揭開電池上的紙、露出排線,先將這兩個排線拆下,拆下後就可以看到電池排線,電池排線用同樣的方法拆下。

五、用手將排線和電池分開那麼電池很快就可以拆下來了。

6樓:知道馬甲

1、準備齊全需要的材料和工具:螺絲刀、翹片等。

2、拆掉手機後蓋,這裡會內卡的比較緊容,拆開的時候需要仔細小心,可以使用吸盤和翹片,四周劃一圈就可以把後蓋拆下來。

3、開啟後蓋後可以看到裡面的電池。拆掉黑色的後殼,因為有許多螺釘,建議用一張紙畫出螺釘的位置圖,將相應的螺釘放在各處。

4、撬起電路板上的扁平電纜扣環,然後一點一點地拉起電池上的扁平電纜。

5、電池的下部塗有膠水,需要稍微撬一下。當然,它也可以用電吹風吹一點,加熱後更容易取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以下8個步驟進行拆卸,所需工具適配螺絲刀、取卡器,吸盤和吹風機。

拆解步驟回如下:答。

1、首先用取卡器將手機卡取出,沒有取卡器的話,也可以用針來代替。

2、用吸盤將公尺4的後蓋開啟。

3、一共需要擰下10個螺絲,其實這10個螺絲是一樣的,閃光燈旁邊的3個不要擰,擰了也沒用,數夠10個就行。

4、螺絲擰完後,取下中蓋。

5、開啟中蓋後,揭開電池上的紙、露出螢幕排線、還有是充電排線。先將這兩個排線拆下,拆下後就可以看到電池排線,電池排線用同樣的方法拆下。

6、拆電池前先用吹風機加熱3分鐘,便於電池拆下。

7、電池拆下來了。

8、按原步驟裝回新電池即可。

8樓:旗語彤潘漫

可以網上來搜尋類似的m4拆機拆電池源的**這裡不方便貼鏈結。

我簡單說一下。

1、需要乙個洗盤開啟後蓋。

2、把四周的10個螺絲拆下。

led燈周圍的3個不用卸。

取下主機板。撬一下就出來了。

3、需要把壓在電池上的2條資料線揭起來。

動作要慢點。

不要損傷線材。

這裡最好電吹風用熱風吹化膠水。

4、去下電池。

電池下面有也膠水粘。

需要暴力拆。

用電吹風意義不大。

左右來回撬。

一點點把電池撬出來就行了。

電池推薦去小公尺之家或者指定的售後網點去買。

網上**天貓授權的也都是假的。

要麼就換別的牌子替代電池。

bm32型京東有賣的。

9樓:羿桀蓋欣愉

你好小公尺4的電池是不可以拆卸更換的。

電池和手機是一體的小公尺4電池容量是30

80毫安。正常使用可以用一天半的時間如。

果電池到壽命了或者是鼓包可以到售後。

進行拆機更換。

小公尺手機電池怎麼拆下來?

10樓:apple哲皓

首先準備這些工具:小公尺3手機;十字螺絲刀;塑料棒,小公尺三手機新電池。

操作方法:1、小公尺手機關機後,使用卡針將小公尺3手機的卡托取下。

2、接著使用螺絲刀取下卡托裡面的兩個螺絲。

3、兩個螺絲取下後就可以將手機後蓋移除(開啟)。

4、然後取下天線元件上的螺絲。

5、下面的天線元件的螺絲也要取下。

6、將天線元件的螺絲取下後,移除天線元件。

7、在主機板上找到電池排線扣,使用塑料棒撬開。

8、接著使用塑料棒將電池撬起並取下。

(注意:拆機有風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旗下已經釋出了在眾多機型,其中有一體機,有自行更換電池的機型。

例如紅公尺系統,均是可以使用者自行更換電池的,扣開後蓋,即可將電池取出。

例如小公尺4,小公尺3等機型,則是一題設計,使用者是無法自行的拆開後蓋更換電池,只能通過售後或是專業人士來拆機更換電池。

小公尺4手機的電池可以拆下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4手機的電池: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080mah。

13樓:閭丘素芹支辰

自己是拆不了後板的,但是如果是電池不耐用了,可以到小公尺之家讓他們更換乙個原裝電池,也不貴,幾十塊不上百。

14樓:亓秀梅後辛

小公尺4手機支援更換後蓋,但採用的是內建電池,電池型別是不可拆卸式,更換電池需要把手機全部拆了才可以更換,非專業人士不建議自行更換,可以到維修網點更換電池。

有動手能力的公尺粉可以自行更換,離小公尺售後和小公尺之家近的推薦去小公尺售後和小公尺之家更換,拆機有風險,拆機希謹慎。拆機前希要準備吸盤乙個,螺絲刀一把,小盒子乙個用吸盤輕輕一吸後蓋就可以開啟。

。具體步驟如下;

1.擰下10個螺絲就可以開啟中殼。

2.開啟中殼後,注意開啟中殼後要先拆了這2個排線拿了,拿下來後就可看到電池排線了,電池排線都是用同樣的方法拿下來,然後撕開貼紙把裡面的充電排線,顯示屏排線順開在取電池。

3.用力拉電池上的貼紙就可以取下電池了。

4.換上新電池。注意排線扣上後然後裝中殼先檢查開機和充電有沒有反應。如果有問題開啟中殼檢查一下排線有沒有扣好,沒有問題上好螺絲,裝後蓋就可以了。

如需更換電池建議到小公尺售後,小公尺之家更換。對有動手能力的發燒友來說小公尺4的電池是很好更換的。再次提醒:拆機有風險,拆機請謹慎。

15樓:吳元修冼培

你好。小公尺4的電池是內建電池不可以拆卸的。

小公尺4的電池怎麼拆開

16樓:小公尺

你好。小公尺手機4是內建的電池,不支援拆卸的。

小公尺手機怎麼拆電池

17樓:饕餮木瓜

小公尺手機有一些可以,有一些不可以,現在大多數手機是一體機。

1.可以拆卸的小公尺手機型號如下:

小公尺手機的公尺1、公尺1s、公尺2、公尺2s,紅公尺、紅公尺1s、紅公尺note等,是可拆卸電池,使用者可以開啟手機後蓋自己更換電池。

2. 小公尺手機的公尺3、公尺4等機型,是一體機,需要使用螺絲刀等工具把手機拆開才能更換電池。

18樓:可愛的承諾

首先,你用的是不是原裝電池,原電沒有問題。

如果是組電的話,可能會緊一點,不過也不影響使用,你可以在電池背面粘個膠布,反到正面,拆的時候拉一下就可以了。

19樓:正處於鬱悶中

小公尺不可以拆卸電池的,,其他可以掰開充電口那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公尺3,還是**的公尺4手機?

因為小公尺系列是要走高階路線,所以從公尺3開始,就是一體機設計,這也是目前市面上所謂的高階機的通用做法,讓使用者感覺精緻的手機是不可以隨便拆著玩的,所以公尺4手機在公尺3的基礎上,公升級晶元、記憶體、外觀做工等一系列後,仍然不可拆卸的。

像那些小公尺的低端高價效比手機:公尺1、公尺1s、公尺2、公尺2s,紅公尺、紅公尺1s、紅公尺note,都是可以拆開後蓋取電池的!

小公尺手機的電池在哪買,小公尺4手機在哪換電池?

購買小公尺原裝正版電池,線下可前往小公尺之家 線上可以通過官方 或者在某東,某貓的品牌 購買。1.如何為新小公尺手機電池充電 小公尺電池屬於鋰電池,手機或充電器在電池充滿後都會自動停充,並不存在鎳電充電器所謂的持續10幾小時的 涓流 充電。也就是說 如果你的鋰電池在充滿後,放在充電器上也是白充。而我...

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半部分失靈是什麼原因

你的手機可能出了問題,可能就是觸屏,或者就是螢幕以及系統,我建議你到售後給你檢測一下,找乙個手機維修店給你檢測一下,看一看到底你的是哪一部位出了問題,現在誰也沒法給你說清楚啊,因為你這情況還是挺複雜的。小公尺手機的螢幕下面一部分失靈怎麼辦呢?打不出去 螢幕下部分失靈有兩種原因。一.系統問題 如果是系...

小公尺4老是顯示無網路,小公尺4手機怎麼沒有4G網路

沒有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3.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訊號。解決方法 1.去營業廳補新卡使用,2.去附近的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3.刪除相關軟體或者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