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拿的駕照有多少分?新拿駕照有多少分啊

2023-02-26 05:50:02 字數 2521 閱讀 6609

1樓:籃球的那些事

根據駕駛人的違法記分情況而定,在乙個記分週期,內累積不能達到12分。

當駕駛證在乙個記分週期(一年)內違法記分達到12分的,要參加學習並通過科目一(若二次以上記分達到12分的要增加科目三)的考試後才可以消除記分!而在乙個記分週期內,違法記分不達到12分的,下乙個記分週期開始,公安車管記分系統便會將上一記分週期所記的分數全部自動清零。

2樓:輝哥嘚吧嘚

12分,在實習期內1年內,不要扣分超過12分,不然科目一要重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新拿駕照有多少分啊

3樓:歡歡喜喜

新拿的駕照都是0分,新拿(實習期)的駕照 ab最多只能記5分,記滿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記滿12分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新拿(實習期)的其他駕照最多可以記11分,記滿12分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釋出,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七十九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發生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被記滿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七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在一年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新駕照有多少分

4樓:鋒魔男兒

12分,可以學習一下科目一的知識。

剛拿到的駕照有多少分

5樓:網友

12分,駕照分一年為乙個週期。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91號令)第四十三條規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累積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證之日起計算。因此,你的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即為清分日期,每週年為乙個記分週期。

擴充套件資料:部分扣分規定。

6種扣12分。

1、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12分:

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的;

飲酒後或者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駕駛公路客運車輛載人超過核定人數20%以上的;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成犯罪的;

使用偽造、變造機動車號牌、行駛證、駕駛證或者使用其他機動車號牌、行駛證的;

高速公路上倒車、逆行、穿越**分隔帶掉頭的。

2、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公路客運車輛載人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的;

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50%以上的;

6樓:夢想天空

?什麼東西。

提問駕駛證要多少分可以拿到?

科目二80科目三90

科目四90提問怎樣可以不要考試拿到手。

真的不可能提問對。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駕照一年都是12分麼,以你駕照上的開始日期算起,剛拿到的一年也是12分麼。

8樓:網友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

從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取之日起計算,累積記分週期(即記分週期)為12個月,滿分為12分,

新拿的c1駕照有多少分?

9樓:小馬馬要媳婦

駕照不論新老,只論記分週期(一年)12分。

新拿駕照第一年能扣多少分

10樓:葵花泛成海丶

如果駕照是c照,在實習期裡面最多只能扣11分。

根據公安部123號令,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被登出的駕駛資格不屬於最高準駕車型的,還應當按照第六十八條第一款規定,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如果你駕照將登出,需要重新報考駕校,申領駕照。

如果你的駕照是a、b類的:

實習期內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在延長的實習期內再次記6分以上但未達到12分的、或累加(包括其他準駕車型)記滿12分記錄的,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

1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c類駕照及電單車駕駛證實習期只要不記滿12分就不會有事,不會延長實習期,滿12分直接登出駕照,想要開車的話,就必須重新報名,從頭開始考駕照。所以c類駕照實習期千萬不要被扣滿12分,也就是最多只能被記11分。

2、a、b類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超過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延長的一年內再被扣分超過6分,直接登出;所以如果是a、b類駕照最好實習期不要被扣滿6分。

剛拿駕照的新手開車是什麼體驗,剛拿駕照開車貼了新手上路 還要貼實習嗎

19年12月17號拿證,跑了3趟高速,有老司機陪同,感覺還可以,但是必須小心 第一次給我叔當代駕,他們都喝了酒了,乙個麵包車裡坐了七八個人,還有老人孕婦小孩,十公里的路程愣是開了半個小時,還下著雨夾雪,心裡老緊張了 28號心驚膽戰的科三科四過了下午拿的駕照,29號一人把車開去洗了下,車庫裡直角轉彎差...

駕駛證累計扣多少分需要學習,新規駕照扣多少分需要學習

如果是c證,那麼是12分,如果是b類駕駛證以上的只要是扣分,就要去學習和考試 分數每年都會重新計算,滿12分就要去考筆試 是的,每年扣 12分就是每年都要考試,每年扣11分就不用了 是的。乙個週期內沒有記到12分不用考試。但罰款要交了。記滿12分就要重新學習,再考駕照了,要小心了!新規駕照扣多少分需...

駕照考試每個科目拿多少錢,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一般你交的學費裡是包含考試費的,如果單獨問科目1的考試費,一般就幾十塊。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