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老是顯示無網路,小公尺4手機怎麼沒有4G網路

2023-05-27 11:35:02 字數 2520 閱讀 6008

1樓:小心傑傑

沒有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訊號,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訊號。

解決方法;1.去營業廳補新卡使用,2.去附近的手機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

3.刪除相關軟體或者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4.換個訊號好的地方就會有服務訊號了。

2樓:黑豬王子

你好。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小公尺4手機怎麼沒有4g網路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小公尺4手機沒有4g網路是因為沒有設定4g網路優先。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上下拉螢幕,調出通知欄。

2、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資料選項,長按該選項。

3、在彈出的介面中,找到sim卡資訊選項,點選進入。

4、在sim卡資訊介面中,找到網路型別選擇選項,點選進入。

5、在網路型別選擇介面中,找到4g網路優先選項,點選選中即可。

小公尺4手機怎麼沒有4g網路

4樓:懂視生活

1、若使用者選擇的**是2g**,那麼即便身處4g網路覆蓋的環境下,小公尺4手機也只能接收到2g訊號。

2、網路覆蓋情況和運營商網路多模式的策略以及配置不佳。若小公尺4手機只顯示出2g訊號,首先需要判斷的是所處的環境是否訊號較差,如果環境沒有影響,則需判斷小公尺4手機是否關閉了3g或者4g連線。

3、使用者所使用手機卡與手機網路制式不相容。

我的小公尺4怎麼不能用4g網路

5樓:懂視生活

小公尺4不能用4g網路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手機欠費停機。

2、手機網路制式和所用手機卡不相容。

3、手機處於資料漫遊狀態未設定使用漫遊資料。

4、未開通資料流量業務。

5、手機或sim卡損壞或手機軟體系統故障。

解決方法:1、充值話費解除停機。

2、更換相容的手機卡。

3、手機流動網路設定中開啟資料漫遊。

4、開通資料流量業務。

5、維修手機或更換sim卡或刷機。

小公尺4怎麼總是沒流動網路

6樓:滿滿的都是愛

你好。首先建議你重啟下手機試試、如果不行、請參考:

1.請確認手機sim卡型別和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是否對應;

2.確認手機sim卡沒有出現欠費停機的情況(此情況最容易被忽略);

3.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點選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嘗試。

4.檢查一下是否有流量監控軟體(包括系統自帶的網路助手)強制關閉了網路,如果有,可以將流量上限取消或者調到適合的數值;

5.目前大部分軟體和網頁都需要使用net接入點,如果出現連線不上的情況請嘗試更改接入點為net。

小公尺 為什麼突然沒有4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那裡就是沒有4g吧,或者你重啟一下手機試試。

小公尺4手機怎麼沒有4g網路

8樓:小公尺

親,請問你手機是在哪兒購買的?小公尺4哪個版本?

小公尺4移動版4g是支援2g/3g/4g網路的,小公尺4電信/聯通3g能支援的網路是2g/3g。

你可以在設定--流動網路裡面進行設定。

9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意思是說您的手機號碼只可使用聯通2g網路,但無法使用3g、4g網路的話,使用聯通3g、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3g、4g**或**已開通3g、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3g、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3g、4g網路。

如手機**為3g、4g**但無法使用3g、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3g、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3g、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3g、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10樓:中國移動

小公尺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可嘗試重啟手機;

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

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如下:雙卡裝置:依次進入【設定】-【雙卡和流動網路】,選擇需要設定的sim卡點選進去選擇【網路型別選擇】,然後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單卡裝置:

依次進入【設定】-【流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然後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或者下拉通知欄,在搜尋框中輸入網路型別即可看到網路型別選擇的選單);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部分失靈怎麼辦,小公尺4手機螢幕下半部分失靈是什麼原因

你的手機可能出了問題,可能就是觸屏,或者就是螢幕以及系統,我建議你到售後給你檢測一下,找乙個手機維修店給你檢測一下,看一看到底你的是哪一部位出了問題,現在誰也沒法給你說清楚啊,因為你這情況還是挺複雜的。小公尺手機的螢幕下面一部分失靈怎麼辦呢?打不出去 螢幕下部分失靈有兩種原因。一.系統問題 如果是系...

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

小公尺4已經停產一年多了,停產之前官網售價,2 16g版本1499,2 32g版本1699,3 16版本1799元,現在市面上應該買不到全新的小公尺4了。請問小公尺4手機多少錢呢?為什麼手機沒怎麼玩還是滾燙滾燙的。什麼原因呀。打 也老是聽不清楚。是卡的問題嗎。小公尺手機的原裝電池要多少錢?大概一百到...

小公尺4電池怎麼拆除,小公尺4手機怎麼拆電池

小公尺4手機支援更換後蓋,但採用的是內建電池,電池型別是不可拆卸式,更換電池需要把手機全部拆了才可以更換,可以到維修網點更換電池。公尺四是下圖這種電池,拆的後蓋和電池最好都由專門的技術人員操作。小公尺4手機怎麼拆電池 一般需要用吹風筒調熱檔或熱風槍把後蓋的背膠吹軟,然後沿著後蓋的縫隙慢慢摳開卡扣,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