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封快手直播,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

2023-02-09 23:55:02 字數 5458 閱讀 9157

1樓:冬戀秀

快手直播被永久封禁直播怎麼解,教大家如何解封,還有解封完注意事項。

最近快手直播因為乙個奇葩的「什麼都吃的奇葩大媽」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下面請看快手直播被禁播了解封方法。

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

首先快手能夠進行直播live的使用者,必須是有一定的粉絲數量的,在粉絲數量達到之後,就可以獲得直播申請資格,進入到直播許可權介面中。

進入到申請介面,申請許可權需要繫結手機號碼,並且上傳身份證明,點選下一步;

身份證明需要手持身份證進行拍攝,確保身份證資訊清晰可見,還有必須為本人頭像和身份證,點選拍攝,按照提供的模板樣式拍攝即可!

通過官方答覆,我們可以看到,你的直播內容嚴重違反了快手直播條款,所以被禁用直播功能。如果你直播的是健康內容,那麼就代表快手直播系統問題,畢竟是內測當中,出現許多問題也是難免的。

2樓:新瑪特日租公寓

不知道解決的,可以看看咱的解決方法。

最近解決了很多人的快手,太簡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778375878畢業後在某知名網路安全公司工作好幾年,現在自己出來接單做這種對他來 說是小事兒。

快手直播被封為永久 怎樣解封 求大神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被封為永久怎樣解封?於是,黑夜做了我內心忠實的友人。

5樓:網友

快手被永久封了怎麼弄?怎麼解開。

6樓:網友

我的快手直播被封了咋辦。

7樓:在荊州古城寫詩的劉表

快手直播被封永久怎麼解?

8樓:潮子默

我也不懂 他讓我破10,000粉絲才能讓我直播。

已經五個月了 怎麼辦大神你看著辦?

9樓:位璧

誰可以。幫我快手直播申請解封。

10樓:別用眼睛瞪我

我快手直播封永久怎麼辦?

11樓:哆啦a夢

未成年人單獨直播被封,使用qq郵箱傳送快手官方**,【涉未成年人賬號申訴】寫清楚快手號id,直播身份證後六位,寫保證書,就可以了,永久被封我還不知道。

12樓:郝心記

求大神解封我的直播號唄,以後不在違規,我睡著了,不是顧意的,請諒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封地好應該直接封平台。

14樓:在鵝湖書院吃西餐的葵花子

我放的是c級未成年直播被永久封號怎麼申訴找回?

15樓:福意花

快手號被封永久怎樣解封的。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

16樓:網友

以下是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的方法希望能幫到您:

1、使用/強盛快手解封器安卓版/可解封長期封禁,等其他限制問題2、可以自助解除登陸,因為這一般都是功能限制,所以可以自助操作3、使用者可以登入快手安全中心自助解封。

4、快手被封是沒有提示的,只有功能的限制,如果違規嚴重的話,會限制登入。

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

17樓:咩仔老師

第三步,點選彈出選單中右下角的「設定」按鈕。

第四步,點選設定中最底端的「反饋幫助」按鈕。

第五步,點選「賬號違規被封禁了,怎麼申請解封?」。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號的情況有兩種,一種是有規定期限的封號,另一種是永久封號。快手直播有規定期限的封號必須在封號時間期滿後自動解封,而永久封號的,就是這個快手帳號今後就無法再使用了。

當一部分使用者在使用快手時被系統封號,輕則臨時性封禁15天,總則賬號被永久封禁。 1、在個人主頁中,點選「由於違反社群規定,賬號將被封禁至xx時間」選項 2、點選後台通知檢視【快手官方賬號】訊息,檢視處罰詳情。若情況屬實則等待到期解封,一般臨時性封禁週期為15~30天(具體見封禁通知)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去快手搞直播了,但是有很多人都違規了。從而被封。然後呢,還不知道怎麼解除這就有點難過了。

19樓:網友

這個要叫快手的客服幫助你了哦自己是無法解開的等客服和你說哪個東西不能直播,知道了情節不嚴重會幫你解開的哦,祝福你能成功加油哈哈,

20樓:己霞月

為什麼我的直播封了好久了?怎麼還是開通不了了?

21樓:光稜陣

自動會解除的,不用擔心。

22樓:就是這樣想

快手直播的人,很多都沒有滿十八歲。未成年。

23樓:阿於影視

回答如果賬號被長期封禁或者永久封禁的話,想解封就很難了,即使找客服反饋問題,也會被駁回;如果是短期封禁,可以通過快手官方進行反饋,或者耐心等待,因為短期封禁的話,只要過了幾天就自動解除了。然後解除後,需要第一時間刪除不符合的相應作品,或者遵照快手直播的協議;切記再次違規,這樣的話可以避免再次封號。

如果賬號被封禁且無法解封,可以選擇重新註冊乙個賬號進行使用,如果你的賬號粉絲很少,即使在註冊乙個賬號也沒有問題,如果賬號粉絲多,就要嚴格的遵守規則進行直播和釋出作品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快手特別了解,如果不了解的話,是不可能有辦法的。所以大家一開始要做的就是先了解方法,這樣才行。咱們就不一樣了,對,快手是非常的了解不用申訴,不用申請也是可以解的。">

怎麼申請解封快手直播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昨晚上開了下直播。今天就發來說我的快手直播被封了。

27樓:位璧

幫我。快手直播申請解封。

如何解封快手直播賬號呢?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平台封鎖賬號有一定的時間性,過了這個時間段就可以獲得解封,平時在直播的時候,要了解平台的規則,按照規矩辦事情,直播的時候注意細節,不要在細節上一不小心違反規定,方方面面都注意好了,自然就不會頻繁的違規了。

29樓:睿範

沒辦法的,只能等時間解封。

30樓:咱q3031899伍

這個當然可以解封了呀,不管是快手還是抖音,都是可以解的,趕緊瞧瞧我的名啊,因為我就會啊!

怎麼解封快手直播解封。

31樓:雲聽然

快手被封禁可以解決,但是不能屢次解封後再發一些低俗段子又導致封禁,多次後誰也沒辦法救你。

解封+1、開啟電腦管家並切換到經典檢視。

2、在【工具箱】裡面找到【電腦診所】。

3、在【網路異常】的選項中找到【上不了網】或者【能上qq但打不開網頁】進去修復即可。

4、修復後重啟系統即可。

32樓:您

很多的人和你一樣的情況,被封號或者限制登入,必須想辦法解除,它是不會自動解開的。當然解除的辦法有 很多,常見的就是找個朋友幫你輔助,但有些嚴重的號這招不管用的,就得用其他的渠道了。

快手直播被封了怎麼解除,永久被封怎麼解除能解除嗎?

33樓:阿樂

(1)點選手機端快手。

(2)進入快手首頁。

(3)點選左上角選單標識。

(4)點選頭像。

(5)進入個人中心。

(6)頁面下拉點選解封申訴。

(7)進入申訴解封頁面填寫申訴理由。

(8)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等待核實即可。

34樓:暮然說

快手直播被封禁,短期的會在時間結束會自動解除封禁,永久封禁則無法繼續使用快手直播功能。

一、快手主播處罰措施的分類說明:

若主播出現違規行為,一經認定,視情節嚴重程度進行處罰。

1、a類處罰:5級賬號處罰,同時一次性將保證金賬戶餘額扣為0並扣除當月全部佣金。

2、b、c類處罰:依據情況進行警告、保證金扣除、業務佣金扣除、1-4級賬號處罰、移出頻道、限制直播功能等處罰。

二、賬號處罰規則:

1、1級處罰:凍結賬號7天;

2、2級處罰:凍結賬號30天;

3、3級處罰:凍結賬號120天;

4、4級處罰:凍結賬號360天;

5、5級處罰:永久凍結賬號。

35樓:電子數碼達人橘子

4、按要求填寫【解封申請書】,填寫內容包括申請理由以及驗證碼,請詳細描述封禁情況以及解封理由。點選【提交】,等待客服確認。

4、若申訴無效或者申訴無果,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詢問。若客服回覆「此賬號由於作品內容嚴重違反快手頻台相關規定,故賬號永久封禁,不予解封」,則賬號將無法解封。

您好,以上是兩種解封的方式。

第二種是針對於您提的問題,第二種的方式,如果您的賬號是永久封禁的狀態,您可以申請解封,如果快手官方拒絕了您的解封申請,那您的賬號就是無法解封的。

36樓:網友

可以解除。

①可以通過微博@快手,傳送請求進行申訴。

一般來說解封時間在七天到兩個月不止,如果沒有及時解封也不要心急噢,請耐心等候。若是因為一中的違規條例而被封號的使用者,可以考慮申請新號了呢。平時使用快手直播時多多注意,就能很大程度地降低封號的風險。

快手直播:原創**人張謙卑為熱門話題「快手直播」即興創作的一首網路歌曲,風格另類,旋律動感,歌詞幽默,深受網友們喜愛。

37樓:大翼磊

快手被封是有很多原因的,但是也沒必要去申訴,可以用其他的辦法快速解決問題的。

38樓:情感忘川

提問可以解封嗎。

提問沒有。怎樣才能申訴成功呢?

頁面下拉點選解封申訴。

如果是永久被封的話,審核成功的可能性就極小了提問直播封四天能馬上解封嗎。

39樓:宇宙貓仙

您好永久被封是不能解除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被封了怎麼解除,永久被封怎麼解除能解除嗎?不管資訊還是語音,總能將乙份心情透過空間輕輕傳播。

快手直播封禁如何解封呢? 20

41樓:來自檀幹園不屈不撓的公尺蘭草

你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快手的那個客服,然後打**給客服。

快手直播預告怎麼取消?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快手預約直播怎麼取消我們需要 5步 進行操作,本次演示機型為iphone12 系統 軟體 快手 以下為詳細步驟。1.找到三個橫槓進入。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三條槓 2.進入設定頁面。進入頁面後,找到底部的設定按鈕,進入 3.點選通用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設定 4.檢視我預約的直播。直播設定進入,...

快手怎麼開通直播許可權呢,快手直播能強制開通嗎?

需要通過實名認證,審核,達到要求才能開通直播的。主要還是需要直播號,但是你可以試試u 兔 直 播。嫁 kszm粑粑開通快手直播許可權。快手直播能強制開通嗎?可以的。第一步,快手如果繫結手機,並且上傳通訊錄,開啟快手主頁在快手左側,查詢使用者,有上傳通訊錄的選項。第二步,進入查詢頁面。第三步,點選手機...

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

一部好點的手機,網要好,流量要多。自己乙個人的話帶個手機支架,還有充電寶。最後能帶些防蚊蟲的東西就很好了。直播視角 首先光線方面取景最好選擇光線較為明亮的地區,注意盡量不要讓畫面有大面積的過亮或過暗的場景,如果夜晚太黑需要進行補光。一般主播出現在鏡頭中進行互動的時候需要調整角度使得臉部都能完整展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