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良鄉限不限號啊?謝謝了!

2023-02-26 05:45:02 字數 1201 閱讀 483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號,隨便跑,別進五環內就行。最好的辦法買不乾膠貼,把尾號隨便貼。良鄉的警察大多調到懷柔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

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了,馬路上碰到兩次,本打算今天出去,沒敢。

4樓:匿名使用者

連整個河北(除秦皇島外)都限。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北京的地方就限號。

北京房山 車限號麼?謝謝。誰知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五環內限號,房山都在五環外,所以不限。

7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尾號限行區域只含北京五環以內(不含五環),所以房山不存在限號問題。除非重大活動全北京範圍限單雙號時需要注意。

北京良鄉區限號嗎

8樓:毓千厹

不限行。良鄉地區都在五環以外。

另外,只有房山區,沒有良鄉區,只有房山區的良鄉地區。

限制車牌號碼尾數良鄉在範圍之內嗎

9樓:都不可用弄啥暱稱

我在房山區良鄉上學。

限號是五環外 可以走五環主路 但是不能下五環到五環內也就是說 五環主路(兩個方向都可以走)到五環外都不限號 只要不下五環就沒事。

良鄉在五環外 所以在良鄉 隨便怎麼開都行。

北京房山限號嗎

10樓:閒言絮語話教育

房山屬於六環以外,是不限號的。

11樓:誠信為本

你好。房山區在北京六環路以外,不限號。

2017.10.26北京房山區限號嗎

12樓:楊廣元

北京市機動車實施按車牌尾號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限行時間為7時至20時,範圍為五環路以內道路(不含五環路),房山區在五環以外,不限行。

附今日北京交管局限行通知:

13樓:網友

限行,不讓行駛,給我發簡訊了,我也國二。

請問誰知道任賢齊的情況啊!謝謝

他有個3歲的女兒,她老婆最近又懷孕了。任賢齊是 人 個人檔案 姓名 任賢齊 英文名 richie 花名 小齊 出生日期 1966年6月23日 星座 巨蟹座 貫籍 台灣省彰化縣 出生地點 湖北武昌 生肖 馬 身高 公尺 體重 70公斤 血型 b 學歷 文化大學體育系 性格 樂觀 自由 不受拘束 謙虛 ...

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謝謝,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

看不清葉片,從上往下拍乙個 放在明亮的地方拍乙個 看不清,你 不會拍嗎 請問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花?謝謝!高翠雀花,目測 翠雀花萼片紫藍色,卵形或狹倒卵形,花瓣黑色,頂端鈍 退化雄蕊褐色,瓣片寬卵形,7 8月開花。請確認一下 請問誰知道這個花是什麼花?謝謝!紫芸藤 podranea ricasolian...

請問誰知道怎樣才能使學習好?謝謝了

跟你一樣,我也是初二.是啊,就快中考了,相信你也很愁吧,既然你很用功,那成績不好的原因跟先天因素有關,但那不是主要的,雖然你做的題多 上課認真聽講,但是效果呢 效率呢 是不是都不高啊 所以你要提高你的效率 重在理解 希望 你的做過的 每道題 都深刻理解 弄懂來龍去脈 還有多做一些重點型別的題 不要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