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預告怎麼取消?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2022-12-16 18:50:03 字數 2081 閱讀 8756

1樓:思念浪漫的歌

快手預約直播怎麼取消我們需要(5步)進行操作,本次演示機型為iphone12;系統:;軟體:快手;以下為詳細步驟。

1.找到三個橫槓進入。

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三條槓;

2.進入設定頁面。

進入頁面後,找到底部的設定按鈕,進入;

3.點選通用設定。

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設定;

4.檢視我預約的直播。

直播設定進入,檢視我預約的直播;

5.取消預約即可。

選擇要取消預約的直播,點選右側取消預約即可。

2樓:黎花學姐

1、大家進入快手之後,點選上方的那三條橫線。

2、這裡就有乙個設定,點選它。

3、在設定裡面,大家找到『通知設定』。

4、我們發現,最下方就有乙個直播了。

5、大家在這個示例裡面點選關閉就行了。

6、大家如果覺得其他一些東西也會反感的話,也可以在這裡設定另外兩個通知設定。

①優質流量位優先展示:關注頁、發現頁、精選頁等首頁資源位;直播廣場、抽屜廣場、精選直播頁等二級資源位統統加權**,讓你處處快人一步;

②主播粉絲精準觸達:引導粉絲「預約」**後,預告期內只要主播開播,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開播提醒,讓你的直播間人氣蹭蹭蹭的往**;

③參與「直播預告」專項活動,完成對應任務後可獲得額外獎勵(預計下週可上線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桌面上的快手軟體。

2、再登入到快手的頁面,點選設定這一項。

3、設定的頁面,點選通知設定這一項。

4、通知設定的頁面,在直播這一項,會顯示開啟。

5、直播通知的頁面,會顯示開啟,所以才可以收到別人的直播通知。

6、最後點選關閉直播通知即可。

4樓:蘿裙

好像取消不了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決定,好像沒辦法取消。

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6樓:小鵬說科技

演示機型:iphone 12&&華為p40&&小公尺11

系統版本: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共有3步,本操作方法適用於iphone 12、華為p40、小公尺11三種機型。以下是iphone 12下關閉快手直播動態的具體操作步驟:

操作/步驟。

點選選單進入設定。

點選快手左上角的選單,點選設定。

找到通知點選直播設定。

在設定頁面找到通知設定,點選直播設定。

關閉直播通知。

在直播設定裡將直播通知點選關閉即可。

快手怎麼關閉直播間彈幕提醒。

怎麼解封快手直播,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

快手直播被永久封禁直播怎麼解,教大家如何解封,還有解封完注意事項。最近快手直播因為乙個奇葩的 什麼都吃的奇葩大媽 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下面請看快手直播被禁播了解封方法。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首先快手能夠進行直播live的使用者,必須是有一定的粉絲數量的,...

快手怎麼開通直播許可權呢,快手直播能強制開通嗎?

需要通過實名認證,審核,達到要求才能開通直播的。主要還是需要直播號,但是你可以試試u 兔 直 播。嫁 kszm粑粑開通快手直播許可權。快手直播能強制開通嗎?可以的。第一步,快手如果繫結手機,並且上傳通訊錄,開啟快手主頁在快手左側,查詢使用者,有上傳通訊錄的選項。第二步,進入查詢頁面。第三步,點選手機...

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

一部好點的手機,網要好,流量要多。自己乙個人的話帶個手機支架,還有充電寶。最後能帶些防蚊蟲的東西就很好了。直播視角 首先光線方面取景最好選擇光線較為明亮的地區,注意盡量不要讓畫面有大面積的過亮或過暗的場景,如果夜晚太黑需要進行補光。一般主播出現在鏡頭中進行互動的時候需要調整角度使得臉部都能完整展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