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怎麼新增激萌特效

2023-01-14 07:35:02 字數 1003 閱讀 6718

1樓:拾光之光

開啟快手點選右上角拍攝按鈕。切換至直播選項,點選立即開播。開啟直,點選下方的魔法按鈕。

選擇激萌特效。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旗下的產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誕生於2023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分享gif**的手機應用。

2023年11月,快手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短**社群,用於使用者記錄和分享生產、生活的平台。後來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和移動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23年以後迎來市場。

2023年11月,快手短**攜手春晚正式簽約「品牌強國工程」強國品牌服務專案。快手成為**廣播電視總台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獨家互動合作夥伴,開展春晚紅包互動。

2023年2月5日,快手正式在香港交易及結算所****上市,首次公開募股融資規模為54億美元。3月23日,快手釋出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財報。快手2023年全年營收587.

8億元,市場預期億元。

2023年6月5日,快手已全資收購acfun。未來,a站將保持獨立品牌、維持獨立運營、保持原有團隊、獨立發展。而快手也會在資金、資源、技術等給予a站大力支援。

2023年6月5日,中文**與北京快手科技****簽署 《轉讓協議》,擬將公司持有的全部a站權益**給快手,快手願意向公司購買該等權益。

2023年9月14日,快手宣布以5億元流量計畫,在未來三年投入價值5億元的流量資源,助力500多個國家級貧困縣優質特產推廣和銷售,幫助當地農戶脫貧。9月21日,快手舉辦首期幸福鄉村說,藉由農村短**網紅的特產銷售經歷,宣傳「土味營銷學。

快手直播預告怎麼取消?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快手預約直播怎麼取消我們需要 5步 進行操作,本次演示機型為iphone12 系統 軟體 快手 以下為詳細步驟。1.找到三個橫槓進入。進入快手,點選左上角三條槓 2.進入設定頁面。進入頁面後,找到底部的設定按鈕,進入 3.點選通用設定。進入設定頁面,點選通用設定 4.檢視我預約的直播。直播設定進入,...

怎麼解封快手直播,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

快手直播被永久封禁直播怎麼解,教大家如何解封,還有解封完注意事項。最近快手直播因為乙個奇葩的 什麼都吃的奇葩大媽 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下面請看快手直播被禁播了解封方法。快手直播被禁播了如何解封?首先快手能夠進行直播live的使用者,必須是有一定的粉絲數量的,...

快手怎麼開通直播許可權呢,快手直播能強制開通嗎?

需要通過實名認證,審核,達到要求才能開通直播的。主要還是需要直播號,但是你可以試試u 兔 直 播。嫁 kszm粑粑開通快手直播許可權。快手直播能強制開通嗎?可以的。第一步,快手如果繫結手機,並且上傳通訊錄,開啟快手主頁在快手左側,查詢使用者,有上傳通訊錄的選項。第二步,進入查詢頁面。第三步,點選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