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麼看電視直播,怎麼在電腦上收看電視訊道

2023-02-26 05:40:03 字數 2927 閱讀 2280

1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這個需要安裝相應的直播軟體,由於廣電總局限制(廣電總局與網際網路商之間存在利益衝突!)在電腦上看電視直播比較困難而且很卡,建議您去搜尋一下看看最新的直播軟體那些更好一般都有推薦的!

怎麼在電腦上收看電**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際網路直接看直播電視台的方法如下:

3樓:巴山夜雨

直接在網上找直播平台就可以,方法如下:

1、開啟銜接後的主介面如圖所示,在左方選項中選擇自己需要**的頻道2、選擇好後介面中會出現【直播位址】點選此銜接(如圖所示)3、點選此銜接後就可以**直播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pplive,各電視台幾乎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pps,正在直播那裡就有的。

6樓:麥兜範

兩種方式,一種是聯網看,相應的工具是ppstream等等很多。

另一種方式,在電腦裡安裝乙個電視卡,就具有很電視一樣的功能了,不過我推薦你安裝一種外接的電視盒,不貴,100多,有遙控器,基本上和電視一樣了。

7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windows電腦怎麼看電視直播,很多人都不會,其實還是很簡單的,下面來詳細的講解一下。

1、首先在電腦中,開啟央視影音。

2、選擇想要看的電視台,比如**一台。

3、這樣就能看到電視直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瀏覽器進入網頁導航,找到「電視直播」,經過各種客戶端的使用試驗發現,這種方式看直播最好,4m寬頻即可滿足。

2、點選電視直播後可以看到衛視、央視、體育、其他等頻道。

注意在進入央視節目時,需要安裝外掛程式,點選允許即可,不要安裝cbox那個很卡。

**什麼軟體可以在電腦上看電視的現場直播?

9樓:蒼狼_白鹿

在電腦上看電視直播的方法:

2,雙擊執行,點選「節目」、「直播」,選擇想看的頻道即可。

10樓:北石俞愷歌

數碼電視嗎?應該不行吧!那個好像要收費滴!

11樓:煙奕法滌

直播軟體,比如說qq直播。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 可以郵箱傳給你 可以同步看cctv1-cctv12

怎麼用電腦看電視直播 20

13樓:網際網路時代

可以通過央視影音客戶端**,也可根據以下操作用電腦看電視直播:

再就是想看哪個電視台,直接搜尋電視台名稱,一般都會出現此電視台的官方**,使用者可直接進入**。

14樓:長士恩竇羅

一,穿越火線官方房間正在直播…

二,在上網到其他正在直播…

那就可以行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安裝直播軟體,像pptv這類的,如果有你要看的那個臺,就可以看直播。

16樓:金小德

去網路上下乙個《好易網視》可實現網路電視的**。需要加裝《終極解碼》。有好多的直播電視台的。

17樓:浩星海釹

qqlive有電視台的自己看下是哪個臺。

用電腦怎麼可以看電視直播

18樓:a羅網天下

【利用瀏覽器網頁看電視直播】

詳細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瀏覽器(各種瀏覽器都可以,如ie,360,谷歌等等);

19樓:酸檸檬嘿

用電腦看電視直播操作方法:

1、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進入央視網網路頻道**。

1、目前,網路**自身還沒準確抽象概括出網路直播的界定,為方便起見,不妨參照傳播學及電視現場直播的概念給網路直播下個簡單的定義:在現場隨著事件的發生、發展程序同步製作和釋出資訊,具有雙向流通過程的資訊網路釋出方式。

2、其形式也可分為現場直播、演播室訪談式直播、文字**直播、視音訊直播或由電視(第三方)提供信源的直播;而且具備海量儲存,查尋便捷的功能。

3、與電影單一的過去時空相比,電視直播可顯現的時空既有現在時又有過去時,而網路直播除具備電視的兩大時空之外還具有壓縮時空的功能。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電腦看電視直播操作方法:

1、在電腦瀏覽器中輸入進入央視網網路頻道**。

2、點選直播或者節目單就可以收看你想看的內容了。

21樓:網友

自從有了電腦,我們看電視的頻率是越來越小了,因為電視上能看的電腦上都能看,而且沒有冗長的廣告。唯一能夠體現電視價值的應該就是電視直播了,因為電視不播你在網上是找不到的,雖然我們不能使用電腦提前**。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22樓:網友

囧的呼喚很方便回**好的好的還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

部分手機由於本身效能不佳,後期安裝的應用一多,記憶體或者cpu就會出現不夠用情況。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清理手機後台應用。原本執行大型應用非常流暢,但隨著使用的變長,執行大型應用不再流暢,開始出現卡頓了,這種情況,主要是手機記憶體不夠用導致的。

我們可以拓展手機記憶體。

電腦怎麼看電視直播

24樓:

電腦上看電視直播我用兩種方式。

直接使用直播軟體如「64碼」、「超級看」等用安卓模擬器安裝電視直播軟體如「電視家,「小微直播」等用模擬器看電視比較好,因為安卓的電視直播軟體很多。

怎麼在電腦上直播,電腦上怎麼看電視直播

在電腦上,也是可以 直播的。要 直播首先要在電腦上安裝可以 直播的軟體。一般在電腦上可以使用qq來 qq直播的。開啟qq軟體找到qq直播,點選進去,就可以 qq直播的內容。看直播又無壞 就無外乎就是用那個詞不軟體 要不就是用那個什麼的 在網路上開了個直播間唄。首先,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主播,這些軟體是...

網路電視怎麼看電視直播,網路電視機怎麼看電視

1.首先開啟網路電視機,進入系統的頁面後,將頁面切換為 影音 然後點選頁面上 電視直播 這個選項。1 電視帶catv同軸連線有線電視網看!2 機頂盒連線網路連線電視看!3 電視安裝直播軟體看!也許廣電局生產的電視可能可以直接免費看!網路電視機怎麼看電視 1 開啟 電視 進入電視的 設定 頁面。2 點...

創維電視如何看電視直播節目,創維電視怎麼看cctv直播節目

回答創維電視可通過以下方式看電視直播節目 1 按電視遙控器上的 主頁 按鈕,從顯示的主頁介面中,找到 酷開應用圈 項進入 2 從開啟的 酷開應用圈 介面中,切換到 軟體 全部軟體 選項卡 3 在 全部軟體 介面中,向右翻頁找到 電視輕應用 應用並選中,點選 確定 按鈕即可進入安裝介面 4 待 電視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