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

2022-01-01 02:37:56 字數 6034 閱讀 48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好點的手機,網要好,流量要多。自己乙個人的話帶個手機支架,還有充電寶。最後能帶些防蚊蟲的東西就很好了。

直播視角:

首先光線方面取景最好選擇光線較為明亮的地區,注意盡量不要讓畫面有大面積的過亮或過暗的場景,如果夜晚太黑需要進行補光。

一般主播出現在鏡頭中進行互動的時候需要調整角度使得臉部都能完整展現在直播間,不要出現半張臉或者攝像頭前有遮擋物。做菜的可以上帝視角,或者呈現菜品,吃大餐的可以大餐視角等。

2樓:衛禮伸

快手戶外直播都需要的裝置有電腦/手機、直播音效卡、動圈麥、監聽耳機、補光燈等等。對於直接使用手機進行直播的人來說,最好選擇畫素高的手機來進行直播。

1、手機

手機是當下最方便、最快捷的乙個直播帶貨裝置,也是當前主流的一種直播方式。但由於手機型號不一樣,配置不一樣,效果也就不一樣。因此,選擇乙個合適的手機來直播就比較重要了。

手機直播最需要的首先就是一部記憶體充足、攝像頭畫素高、效能穩定的手機。

而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穩定和高畫質,比較推薦用來直播的手機是iphone 11、三星s10、華為p30 、華為mate30這四款手機。

直播手機

2、直播音效卡

直播音效卡森然播吧二代旗艦版

3、麥克風

對於一般遊戲主播和帶貨主播來說,一般的麥克風便適用了,但是對於直播唱歌的主播來說,普通的麥克風並不適合,會產生延遲,拾音範圍低,靈敏度和音質都跟不上。因此,想錄製高質量的聲音,最好配乙個外接大振膜電容麥克風。拾音範圍比較廣,可以用懸掛架吊高來使用,在拾音的同時也不會阻擋到畫面!

如果是戶外的話可以選擇動圈麥。

直播麥克風

4、監聽耳機

對於主播來說監聽耳機也是同樣重要的,這樣才能實時了解到我們直播間給觀眾呈現的效果,特別是唱歌的主播,一定是需要監聽耳機來監聽自己的聲音的,不然連跑調、節奏不對都聽不到了。

監聽耳機森然wh10

5、補光燈

補光燈的功效就是畫面鏡頭補光以及鏡頭美顏,而且還可以自由調節鏡頭的亮度。通過補光燈,能夠讓美食變得更加有食慾,讓人物臉部更加立體。

美妝等品類的近景拍攝,室內燈光較弱,需要一盞美顏燈,常用的是環形美顏燈。一些較遠距離的拍攝,需要比較亮的室內頂燈,可以搭配led燈帶,或者搭配專業的攝影頂燈。

直播補光燈

3樓:京億山特ups電源

戶外直播用電是大問題,歐歌戶外電源現已成為戶外直播標配。野外直播的話更好,還可以用太陽能充電,永不斷電!

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

4樓:小馬哥

一部好點 的手 機,網 要好,流量 要多 。自 己乙個人的話帶個 手機支架, 還有 充電寶。最後能 帶些 防蚊 蟲的東西就很好了。

直播視角: 首先光線方面取景最好選擇光線較為明亮的地區,注意盡量不要讓畫面有大面積的過亮或過暗的場景,如果夜晚太黑需要進行補光。 一般主播出現在鏡頭中進行互動的時候需要調整角度使得臉部都能完整展現在直播間,不要出現半張臉或者攝像頭前有遮擋物。

做菜的可以上帝視角,或者呈現菜品,吃大餐的可以大餐視角等。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5樓:小冰粉

快手戶外直播的話,需要的裝置的話,只需要一台手機,還有就是要足夠的流量或者是那個直播的支架,這樣的話就可以戶外直播了,因為戶外直播的話,如果帶太多東西的話也不方便,所以帶上這些的話就足夠了。

6樓:甕冰藍

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我覺得如果你不知道他要哪些裝置的話,你可以問一下別人

7樓:野桖

快手戶外直播需要音效卡,手機等還可需要向官方報備。如果不向官方報備。應該是很容易封號的。

8樓:繁星tel花海

一般的話,部分的水或者飲料,或者準備一些食物,然後準備乙個手機支架,就可以在戶外進行直播了。而且手機流量的話,盡量在可剩餘流量在20 gb以上。因為直播很費流量。

9樓:渴侯含巧

戶外直播需要的裝置就是有乙個支撐的感可以錄。

10樓:湛易綠kb心想事成

快手的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呢,應該就是需要手機和支架,這樣事兒就可以起到乙個直播的效果,也需要乙個話筒,這樣事兒也能達到一種視聽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戶外直播,只要有直播空間器材。就可以了。

12樓:風那個吹雪那個下

快手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首先我們得需要手機支架,攝像頭很多都得必備權。

13樓:養安彤

如果想戶外直播的話,必須有支架,而且拍攝裝置以及音響裝置這些只要有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戶外直播的話肯定就是要攝像機吧,然後還要有麥克風,然後還要有戶外的一些工作人員

15樓:紅

需要手機、手機穩定器、充電寶、麥克風這些裝置都是必須的。

16樓:樂遙

需要很多的,比如三腳架固定,手機2個

17樓:邛靚

手機,手機支架,耳機等等裝置

戶外直播要什麼裝置

18樓:kiloview千視電子

目前網路直播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手機直播,一種是攝像機專業直播。

手機直播優勢:手機直播就是利用手機的4g網路進行直播推流到直播平台,操作簡單,投入成本低。

不足:但是手機直播的質量是無法保證,手機直播的聲音及畫質清晰度不足,易抖動、拍攝角度受限、拍攝場景受限等,僅適用於對畫質要求不高的小場景直播需要。適用於個人直播,生活等簡單場景直播。

攝影機直播不足:投入成本高,適用於會議直播、活動直播、賽事直播、公務直播等較大型場景直播。

19樓:娛樂糖水泡泡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開直播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20樓:瑞珊飛芷雲

在沒有看到聰明星戶外直播雲台c02的時候,自己戶外播的時候要帶很多裝置,非常不方便,不過現在使用聰明星戶外直播雲台c02完美的解決了很多問題,比如直播間的聲場效果、補光燈、伴奏等等統統都在乙個裝置上就實現了

21樓:花飛又重樓

我是一名戶外主播

首先,直播螢幕裝置 比如手機 筆記本

其次,聲音**裝置,有條件就音效卡,差一點的隨身無限麥克風最後,打光裝置,比如光圈,可以自己加,可以用手機自帶的純手打,望採納

22樓:

你好淄博市小義烏百賣音效卡的嗎

快手直播需要哪些裝置?

23樓:褒家陽瑗

1、電容麥克風

麥克風是每個主播必備的裝置,好的麥克風,更是直播的利器。快手直播,音平**推薦使用電容麥克風。電容麥克風的優點是靈敏高,音質好,缺點是較貴,不耐摔,需要做好防潮處理,不過也沒誰直播的時候摔麥克風的。

2、獨立音效卡

電腦的板載音效卡是主機板本身配置的,對於聲音的處理,並不能達到我們的要求,如有延遲、雜音、失真等問題,這些對於獨立音效卡來說是剛好彌補了不足。另外,娛樂音效卡還有很多功能,比如上圖中的mx1直播音效卡,有混響、**音、變聲、降噪、閃避、掌聲等直播時用得到的功能。

3、監聽耳機

直播的耳機有兩個作用:監聽和避免音響的聲音錄入到麥克風。監聽耳機一般都優於常規耳機,且功能簡單,沒有音量調節按鈕和麥克風功能,專用於直播時的監聽(聽自己的聲音)。

如果開著音箱直播,在連麥、pk的時候,對方的聲音通過音箱傳出來,再傳入麥克風,直播效果很不好。

4、高畫質美顏攝像頭

直播發展到現在,攝像頭早已不再只是提供畫面那麼簡單了,如今的直播用攝像頭,具有美顏功能,有的攝像頭比直播平台的美顏更為強大。還需要專門的售後人員,負責畫面的除錯,讓主播的顏值,贏在起跑線上。

5、補光美顏瘦臉燈

拍攝人物或物體時,形成點或圈的光圈效果,高強亮度,光線亮度,光線柔和,標準色溫,讓拍攝出來的**效果色溫均衡,還原色彩本身顏色,不偏色,無陰影,補光效果均勻,放在手機前置攝像頭起到補光美顏嫩膚的效果。

直播裝置一套多少錢?

電腦3000+,麥克風300+,音效卡bai600+,還有du光纖那些大概算起zhi來的話就是5000+

24樓:博篤善道

博篤善道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創葉誠出品

25樓:娛樂瞬間

網路直播需要哪些裝置?

26樓:

快手直播入門,可以用手機和耳機線湊合下,提高乙個層次,上電容麥克風,音效卡,耳機,獨立攝像頭等,這些直播裝置,去音平**看看,他們也有客服可以諮詢,你能省不少時間和精力。

戶外直播需要什麼裝置

27樓:匿名使用者

加音效卡森然播吧二代機身小巧易攜帶,連著手機,走到哪在哪直播,內容豐富不單調。

28樓:馬克_吐槽

看預算,有錢找個劇組來都可以

29樓:直播小行家

戶外移動的直播裝置,不要再買錯啦!一定要方便方便再方便。

但是我們一想直播間要專業的話,配上音效卡麥克風耳機就有點負擔,但重點:你要會選!

1、手機音效卡

戶外直播,就不要買大聲卡啦,越mini越輕越好,雖然功能沒那麼多,但基本是夠的,比較典型的就是森然播吧mini音效卡,可以說是市面最小了,但功能還是全面強大,支援無線連線伴奏,支援氣氛音自定義。

手機直播音效卡森然播吧mini】

2、麥克風

麥克風肯定選無線麥克風啦,要乙個輕便的無線領夾麥是最方便的。推薦可以選擇博雅的經典款,效果不錯。

無線麥克風

3、監聽耳機

現在監聽耳機也有無線的哦,大牌森然近期推出了一款森然wh10,很多戶外主播已經在互相安利了,功能確實強大,無線10公尺可正常監聽,而且可以多人同步監聽。8小時長續航,戶外用是非常方便的。

無線監聽耳機森然wh10

音效卡小,麥克風無線,耳機無線,這三個都達到,從此戶外直播便輕鬆搞定了。

30樓:娛樂糖水泡泡

手機直播需要什麼裝置,開直播需要什麼配置的電腦

戶外直播需要什麼裝置? 100

31樓:直播小行家

戶外移動的直播裝置,不要再買錯啦!一定要方便方便再方便。

但是我們一想直播間要專業的話,配上音效卡麥克風耳機就有點負擔,但重點:你要會選!

1、手機音效卡

戶外直播,就不要買大聲卡啦,越mini越輕越好,雖然功能沒那麼多,但基本是夠的,比較典型的就是森然播吧mini音效卡,可以說是市面最小了,但功能還是全面強大,支援無線連線伴奏,支援氣氛音自定義。

森然播吧mini音效卡

2、麥克風

麥克風肯定選無線麥克風啦,要乙個輕便的無線領夾麥是最方便的。推薦可以選擇博雅的經典款,效果不錯。

博雅領夾麥克風

3、監聽耳機

現在監聽耳機也有無線的哦,大牌森然近期推出了一款森然wh10,很多戶外主播已經在互相安利了,功能確實強大,無線10公尺可正常監聽,而且可以多人同步監聽。8小時長續航,戶外用是非常方便的。

森然wh10無線監聽耳機

音效卡小,麥克風無線,耳機無線,這三個都達到,從此戶外直播便輕鬆搞定了。

32樓:

現在大多數平台都支援手機直播,擺脫了電腦直播的束縛,現在越來越多的主播選擇走出來,戶外直播去。那麼戶外直播需要哪些裝置?

戶外直播包含了手機直播、以及要動用衛星車的電視直播。本篇只重點講類似虎牙、鬥魚、映客、花椒等之類的手機直播。

本人長期從事戶外直播,因此用經驗告訴大家,鑑於戶外的複雜性,出行時力求簡便,除了幫手,能不帶的東西盡量不要帶。直播過程中會耗費你大量的精力和注意力,因此你要把更多注意力放在直播當中。

我想快手直播應該去學習嗎?快手直播也需要培訓嗎

可以的,可以找些教程看看,自己注意哦,有些打著導師的旗號,很多,自己謹慎,1,常規定位思路首先,需要確定要做什麼型別的快手號,不管做什麼領域的號,背後都有對應的精準粉絲群體2,以粉絲贊確定拍攝作品上面,我說了關於定位,接下來如何去找粉絲需求,這可以通過2方面來分析,第乙個方面,就是挖掘自身產品的潛在...

戶外廣告招商需要哪些要求,戶外廣告招商需要哪些要求

首先要到工商,建設,copy城bai 建,城市路燈管理局,城du 市園林綠化等等諸多部門審批 zhi 也可以委託乙個廣dao 告公司去全權負責,你只管出錢和選地點就ok。如果你就是廣告公司,那就去找乙個有戶外發布權的廣告公司合作。你自己是廣告公司吧?有資質的話你只要和企業簽定合同就好了,把規定都寫進...

開直播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開直播需要電腦 耳機 音效卡 攝像頭 背景牆裝置。準備一台高配置的電腦,讓直播過程順暢不經常出現卡頓的現象。準備音效卡將聲音進行各種加工,並且選擇適合自己音質的處理效果,讓聲音多元化。準備乙個可以美化的攝像頭,要帶有美白 瘦顏 嫩膚等等效果。準備好背景牆,給人視覺享受,可以利用佈景牆 彩燈等等,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