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怎麼刪除我給別人的評論,快手評論怎麼刪除

2023-06-07 16:00:02 字數 2788 閱讀 8791

1樓:沐如斯

快手版本:

手機型號:榮耀9x

2樓:謹傑

您好,快手ap是無法刪除自己的評論的,如果不想被其他人檢視可以拉黑對方即可,開啟快手ap點選首頁右上角的三條橫線-設定-隱私設定-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條動態」的按鈕。開啟對方的動態,在對方動態下面會出現一條黑線,點選這條黑線,進入對方的主頁。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的圖示-設為黑名單,這樣對方就看不到你的動態了。

你也可以把對方拉到黑名單,對方就會看到你的動態了。如果想要刪除對方在自己的作品下的評論,開啟作品,然後點選個人頭像,進入作品個人主頁,找到作品下方的三個點的圖示,點選後就會出現操作欄,點選刪除即可。

3樓:呆萌小怪獸

我們在快手刷**的時候,經常會在作品的下方發表一些自己的看法,但是往往都記不住自己到底都在什麼作品上評論過,那麼快手怎麼刪除我給別人的評論呢?

1、開啟快手,點選右下角我,找到自己點讚的作品並進入。

3、在彈出視窗點選刪除即可。

本文以opporeno6為例適用於coloros 系統快手版本。

快手評論怎麼刪除

4樓:設計複雜

2、彈出主介面,選擇左上方的那三橫,輕觸一下。

3、彈出如下介面,然後點選上方的頭像。

4、彈出如下介面,選擇關注進去。

6、這時會彈出視窗,選擇刪除即可。

快手怎樣刪除別人對自己的評論?

5樓:遺忘曾經

這個快手你的作品別人可以評論,但是你沒有這個權利刪除別人的評論,只有評論那個人自己刪除才行,或者你把這個作品刪除了就看不到這個評論啦。

快手怎麼刪除評論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在他人作品下方可以評論,評論是可以刪除的,但只能刪除自己評論,可以舉報、複製、回覆他人的評論。長按自己的評論就會出現刪除按鍵。

1.開啟快手,點選左上角的【三橫】,然後點選上方的頭像。

3.點選【三點】,然後點選【刪除】即可。

快手上的評論怎麼刪除 如何刪除快手上的評論

7樓:沐如斯

這個我刪除過,下面來說下刪除的步驟過程:

快手版本:手機型號:榮耀9x

快手直播回放怎麼刪除

快手不支援直播回放功能,因此無需進行刪除。使用者可開啟快手,進入 我 點選作品,點選 點選 刪除作品 刪除有關直播內容的作品即可。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 旗下的產品。快手的前身,叫 gif快手 誕生於2011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 分享gif 的手機應用。2012年11月,快手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

快手刪除的私信如何恢復檢視,怎樣找回快手刪除的私信

怎麼找回快手被刪除的作品 快手私信不小心刪了。怎麼恢復。怎樣找回快手刪除的私信 快手私信刪除是不 可以進行恢復的。刪除快手私信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的快手回軟答件開啟私信資訊的頁面,在此頁面內找到要進行刪除的資訊,然後按住它,向左滑動。2 接著點選在右側彈出來的垃圾桶圖案。3 然後在點...

朋友在我的快手評論了我說愛我那我怎麼回覆她?

不知道你的朋友是認真的還是隨口說說的,是認真的那就是喜歡你呀,想找個機會表白呀,你也喜歡她就回覆我也喜歡你 如果你覺得她是開玩笑的,那你就不要當真了,也開玩笑的去回覆她吧。用你們之間的默契來回覆吧。朋友嘛,有時候開個玩笑很正常,是你喜歡的人就抓住機會表白呀,反正機會都來了,不試一試怎麼知道結果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