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一天可以喝多少,一天最多能喝多少可樂

2023-02-26 04:25:02 字數 2539 閱讀 6294

1樓:網友

喝可樂有助於骨骼中鈣質的流失,如果你的鈣質比較充足,可以多喝點。

但是建議發育中的孩子,少喝可樂。

一天最多能喝多少可樂

一天可以喝多少杯可樂?

2樓:智障班班長

少於3杯。

可樂可誘發高血壓。經過研究後發現,一天飲用超過3杯咖啡的婦女患高血壓比率,平均較一天喝少於3杯或不飲咖啡者低7%—12%。但一天喝4罐以上可樂的人,高血壓比率則比少飲或不飲可樂者,高出28%—44%。

喝可樂的壞處不在於喝的是哪種型別的可樂,就算喝的是低糖的可樂,也會增加患高血壓的風險,只不過幾率稍微降低一點而已。這說明,咖啡因並不會引起血壓公升高,而可樂中的一些化學物質,如鈉等,會令血壓公升高。

可樂易上癮。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可樂可致生殖問題。可樂的塑料瓶可能含有雙酚a。這種物質會破壞內分泌系統,造成青春期早熟和生殖異常。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只喝一杯而且是隔幾天,因為可樂中富含糖分太高,碳酸成分也很高,喝多了會加重肝臟和腎臟負擔,而且也不能補充人體正常水分需要,所以越少越好。我有認識的人,男孩子,讀中學時居然發現腎臟有類似結石的東西,原因就是喝了太多可樂之類的。他也比較過分點,在學校期間都把汽水當開水喝,一天也要2、3瓶汽水吧。

可樂跟水是兩樣東西,如果把可樂當水一樣喝,就很可能出現類似徵狀。我想如果你一天喝2、3罐可樂,喝水的量一定不多吧?

如果是女孩子更不能喝,可樂是高糖的食品,而糖會加速人的老化,不要說牙齒,**也會老得比別人快。20來歲可能不太覺得,一到30歲你就看出自己跟別人的差別了。

喝這麼多可樂,糖尿病的危險也十分高。患糖尿是很痛苦的事情,我身邊太多真實例子了。

詳細的已經有人列了,我也不需要了複製黏貼了。只是說說比較親身經歷就好。

只是看你年紀少少那麼愛喝可樂,忍不住進來說兩句。

當然,學生愛喝可樂無可厚非,我的同學乙個星期喝2罐,到現在還很健康,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我覺得說不喝是廢話,起碼不要每天喝吧。而且一天最好不要超一罐啦。

4樓:帝都小女子

每100ml,所含能量 180 千焦(換算下來是43千卡)。

以500ml為例,所含能量為215千卡。

一般人一天的所需的熱量約為2000~3000千卡,因人而異。

如果每天都這樣喝,有可能會導致肥胖。同時,碳酸對牙齒、骨骼不利,所以不建議大量飲用。

乙個人每天喝一公升可樂以上,結果會怎麼樣?

一天喝多少可樂好?

5樓:古方紅糖

一天喝多少可樂好,這要看個人情況而定哦,但是少喝點總是好的 我認為可樂對人體有害的,越少喝越好;

原因如下:1,可樂含有咖啡因,長喝上癮。

2,可樂含有碳酸,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因為人體在弱鹼性3,沒有什麼蛋白質等,缺乏營養。

4,長喝會發胖,因為他含有糖。

5, 此外,還有以可樂為代表的碳酸飲料剛開始面世時,因其口感好,產生的氣體能把胃裡的熱量帶出來,給人舒適和興奮的感覺。喝習慣後,人們就會對碳酸飲料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實際上,碳酸飲料沒有任何營養價值。

一天喝多少可樂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對牙齒影響大的很。最好少喝或者不喝。喝要用吸管喝。

7樓:網友

可樂越少喝越好!!!

對呀絕對有影響 蛀牙 牙黃。

人一天可以喝多少公升可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誰都知道可樂對身體健康有害,但是話又說回來,可樂本身卻是**神經性頭疼的好藥。所以看情況了,一般建議睡前不要喝。另外我補充問一下,你是不是指能喝下多少呢?

這個就不好說了,我本人最多兩瓶,我哥們能喝十瓶八瓶的。呵呵,總之相比之下,可了對健康的傷害被敵視可口可樂公司的其它品牌飲料公司無限誇大了。我們作為消費者不應該見風使舵,我喜歡雪碧,所以儘管有人說碳酸飲料不好,但是我依然在喝。

一句話,人的命,天注定,再活不過俞百壽,何必計較太多呢。希望以上能幫到你,再見!

9樓:匿名使用者

喝可樂對身體不好的 不建議喝。

一天最多喝多少可樂

10樓:個人健康醫管家

不要喝,喝可樂對人體是有害的,會導致人體骨頭的鈣化,很嚴重的,要不你可以試試。

11樓:任家明

糖分太高 1罐差不多了 不能天天喝。

12樓:

盡量少喝,有報道喝多了掉牙毀健康。

13樓:鄒燕

最好不要喝,可樂是碳水化合物,對你的身體很不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喝,如果非要喝不行的,是越少越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規定,但可樂不是好東西,建議少喝或不喝。

人一天可以喝多少公升可樂?一天最多喝多少可樂

這個嘛,誰都知道可樂對身體健康有害,但是話又說回來,可樂本身卻是 神經性頭疼的好藥。所以看情況了,一般建議睡前不要喝。另外我補充問一下,你是不是指能喝下多少呢?這個就不好說了,我本人最多兩瓶,我哥們能喝十瓶八瓶的。呵呵,總之相比之下,可了對健康的傷害被敵視可口可樂公司的其它品牌飲料公司無限誇大了。我...

一天最多能喝多少水,喝多了會中毒嗎

當人的機體所攝入水總量大大超過了排出水量,會不會 中毒 1500ml,其他的來自於食物 水喝多了會中毒。專家介紹,過量飲用卻會導致人體鹽分過度流失,一些水分會被吸收到組織細胞內,使細胞水腫。開始會出現頭昏眼花 虛弱無力 心跳加快等症狀,嚴重時甚至會出現痙攣 意識障礙和昏迷,即水中毒。要避免水中毒,必...

人一天最多喝多少牛奶,人一天應喝多少牛奶?

你好朋友,我感覺人一天最多喝兩包,喝兩袋牛奶就可以了,不需要喝太多的牛奶,喝多了也吸收不了的。沒有必要浪費了。人一天應喝多少牛奶?乙個成年人一天大概喝300克奶製品就足夠補鈣,而300克差不多就是市面上一袋牛奶的量。牛奶作為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食品,喝少了難以滿足營養需求,喝多了不易消化吸收,因此應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