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太任性該怎麼辦,女孩子太任性怎麼辦?

2023-02-26 04:20:03 字數 6426 閱讀 6867

1樓:以馬內利成了愛

慢慢把任性還掉就可以了。或者找乙個比你更任性的男朋友,他可以幫你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大人在教育孩子上要保持一致。二,轉移孩子注意力也是解決任性的好方法。三,必要時,來點懲罰。

3樓:皖k丿小偉

打一頓就好了。管幾天不會在任性了。

4樓:手機使用者

別順著她,有很多人你在意她她就不把你當事,你作出對她無所謂她反而貼著你。

女孩子太任性怎麼辦?

5樓:宛倫師環

關於任性的標準定義我也不能準確回答,可以看的出,你已經開始擔心起你的社交生活,你在意同事和朋友不對你的態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情緒,這是非常正常的,但是,如何正確處理自己的情緒,就是一門學問了。舉個例子,如果你因為一件本和同事無關的事生氣了,但是,卻把脾氣發在同事身上(或者,擺臉色給同事看),那麼別人就會覺得很無辜,久而久之,大家就會覺得你不講道理至少是不懂事。

所以就會說你任性。

和別人相處的時候多考慮一下他人的感受,不要總以自己為軸心,那麼,你周圍的人就會喜歡和你在一起了。

將來有了戀人也是同樣的,他愛你,喜歡寵你,可能偶爾喜歡看你發發小脾氣,但是,你的情緒變化太大,令人摸不到頭緒,就會使人覺得很累,很傷感情的。

為了將來的幸福,要認真改正啊。

女孩子任性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從語言上教育她,讓他認識到任性的危害。

其次,可以鼓勵她改變,畢竟鼓勵比批評更有效。

最後,要讓他感受到任性帶來的後後果,不能慣著。

7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任性是女孩子的天賦,不講理是女孩子的權利。沒辦法的事。

8樓:100檸檬不萌

回答所謂女孩子任性,是指個人對自己的需要、願望或要求毫不克制,聽憑秉性行事,放縱不約束自己 ;抗拒、不服從外來的管教;不按照別人的要求去做,或者表面上答應、內心不服!. 任性行為大部分是在兒時,父母對孩子過分寬容和 嬌縱 的結果。. 例如:

父母總是在寶寶哭聲的折磨下順從寶寶的心願;也有後天形成,例如男朋友對女朋友的過分寵愛!. 由於某些人(小崽子)的 自制力 差,情緒不穩定,易衝動,經常以執拗發洩不滿,過分的寵愛更助長了任性行為; 有的人 不聽話,其監督者無可奈何,於是放任自流,久而久之導致任性的形成。.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啊。女孩子就是要慣著的。

女朋友很任性該怎麼辦

10樓:羿元冬鹹幹

她的壞脾氣或許是你的好脾氣寵出來的。如果你還是一如既往地寵她她,那你肯定是愛她的。女孩都喜歡在愛的男孩面前任性,希望的是你哄她寵她,無疑她也是愛你的。

女孩不吵了不鬧了那不愛了。深有體會,望採納。

11樓:飛翡

對,怎麼個任性法,無厘頭嗎,她會和你道歉嗎?如果不會就有點過分,建議你參考紅太狼和灰太狼的感情,看看你是不是灰太狼把東西都留給喜歡的人,看看她是不是像紅太狼一樣雖然任性但是也對你好,如果都不是你們不長久。

12樓:李超神

任性不是女生理所應該有的品質。大方,通情理,善解人意才是合格女朋友的標準。

13樓:芸天使家哥哥

任性的女人不能要,後患無窮,這些女人沒福。

14樓:網友

自己的女朋友你不慣著想讓別人慣著啊,既然是人家男朋友,人家離開爸媽和你在一起,只要不是太過分,不是什麼作奸犯科,就該慣著。

15樓:洛雨竹

她對你任性也說明你給了她很多安全感!你應該是個不錯的男朋友。而這個女孩子可能沒有談過很多戀愛,沒有受到過太多失戀的傷害和打擊!

而從古至今,任性的女孩子更容易得到好的愛情,就像徐志摩愛陸小曼,陸小曼那麼任性,徐志摩卻始終愛她如初,直至生命最後一刻!而想要改變乙個任性的女朋友在短期內是很困難的,需要長時間的磨合,如果你真的很愛,那就用心經營好你們的感情,慢慢磨合成長吧!沒有那一對情侶是一開始就那麼地契合的!

16樓:來自仙人城標緻的月光石

那要看哪方面了,涉及到原則方面的。要不要在一起自己得考慮清楚了,要是其它方面要是真愛的話就得讓著了。

17樓:毀我愛他真值嗎

只要他愛你,任性點怕什麼,你如果想享受她的青春,就得接受她的任性。

18樓:自由人

採取時冷時熱的態度,給機會她去思考和改正。

19樓:一棵老波菜

女孩子都有點任性的,結了婚,慢慢就會好的,你要多多關心她。

20樓:zhl笑如此悲哀

喜歡就遷就,在愛情裡,總有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是你女朋友任性一點怎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管住她,乙個女人都管不住,怎麼辦大事,除非你不想管。

她真的太任性了,我該怎麼辦

23樓:星星q眼淚

hehe 女孩那樣做是很普遍的事情啊。

你要學著關心他啊。

你他說說你的想法,但是只要你對了就不要總是遷就他,要不給慣壞了,可是有的受的了。

祝福你啊。

24樓:網友

對她冷漠一點,總是把她寵愛著,她才會那樣,但是要有個度哦,要不會生氣的,等她發覺你冷漠了,問你的時候你再說她的任性。

25樓:網友

她年輕,沒經歷過失敗!大家都這樣,這是個過程,但不幸的是這個過程被你撞上了~!

26樓:

和她玩一回,你就說分手看看她怎麼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切都跟她說清楚了 說出你的感受。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但一不要搞大了。

誰知道女人太任性的話該怎麼辦?

女朋友很任性怎麼辦

29樓:money姑涼

我以前也這樣,太過於任性,男友也特別寵我,我們在一起6個月,我的任性弄的他特別累,結果我們兩個人就結束了,我知道是自己的任性,但是這是本質的事情,很難改,相信你現在是遇到這種女生了,我在朋友面前也特別溫柔,只有對男友苛刻……呵呵,如果自己受不了就算了,男人找的是體貼理解自己的人,如果你想長久下去,那麼,你們有以後,只能是她改掉任性,我現在不敢說是很通情達理,也是非常理解體貼,女孩子偶爾撒撒嬌任性一下是可以的,但是更多的是理解體貼,你是男人,你應該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男人壓力本來就大,考慮清楚,女人雖然是寵的,但是,要有度。她不知道心疼你,那麼也沒有必要,愛是相互的,偶爾可以天平偏了,但是長期下去就失去重心了,你會很累,導致感情無法繼續,僅此建議。

30樓:35秒能感動上帝

我談了乙個月了,女朋友也是這樣子,一點點小事就生氣,生氣了還要我猜,猜對了應該的,猜錯了還要生氣,而且氣完了講道理還是沒用,說我不愛她,原本以為她年紀大比我大兩歲,會成熟,沒想到這麼小孩子,還一直說我幼稚,我平時上班還要哄著她,平時她想買什麼我也都給她買,最近買乙個吹風機3000塊的黛森,我也是信用卡買的,我說我要稍微省一下了,這個有點貴,她就說她不想找乙個人過苦日子,我現在真的好想分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的是挺討厭的。

真是的 誰不需要哄一哄和理解呢。

男女(包括同性)之間的關係我覺得最好的關係就是心靈相通(做不到也不至於)至少互相理解的好友吧。

(啊 像我這樣又懂事又會適當撒嬌又不要求秒回的女朋友 為什麼我的狗子不珍惜呢)

32樓:卑你情書

女人不能太寵,否則會寵出公主病的。

33樓:駕青虯兮驂白魑

女生總不會被寵壞吧,不要太親密,兩個人平衡才好。一張票,你想做增票還是難買的票。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昏睡舂你男人對你關心太少了吧,藥微感情這東西沒辦法勉強,㎜㎞你自己衡量,完整的家對你來說有多重要,你的孩子對。

35樓:匿名使用者

果你真的還很愛和在乎她,婚謎催就用點心思為她做些事情,情微愛她就用她喜歡的方式好好愛護她迎合她,精誠所至,金石。

36樓:

女孩不理你的時候就危險了,其實就是想跟你拜拜了。但是你多說說自己為了她做了什麼什麼事,她一定感動然後回心轉意的。真的。

37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人本質上都是任性的,被喜歡當然要為所欲為,為所欲為是對喜歡的尊重。 ​

38樓:闊惜沒如果

自己寵的沒辦法,和我之前在「91約」,戀愛密室附近交友認識的女朋友一樣,我自己吧她寵壞了。

39樓:宜年世女

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 你女友這麼不帶腦子你喜歡她社麼。

女朋友太任性,怎麼辦

40樓:樂融融

按我的經驗就是欲擒故縱,當她習慣你對她的好時,你有天不再這樣專。

了,她才會意屬識到你的重要性,女生總不能被寵壞吧,不要太親密,兩個人平衡才好。一張票,你想做贈票還是難買的票

追這個女孩子太辛苦,想放棄了,追女孩子太辛苦了該放棄嗎

既然真心喜歡她 有機會時就可坦白將自己的心事與她共同分享.並合理安排你們約會的時間,也不至於自己在矛盾.聽你這樣講她也是喜歡你的,只不過有別的事分享了她的時間.兩個人相處都需要相互包容和理解.只有努力了才不會有遺憾 愛是要慢慢培養的,你著急怎麼行?如果真不喜歡,就不要耽誤人家 喜歡就喜歡了嘛.怕什麼...

女孩子喜歡女孩子怎麼辦?

1 觀察女兒的反應。父母可以多跟女兒聊一聊她喜歡的物件,畢竟孩子小的時候是沒有性別意識的,就像小時候小女孩會把自己的裙子掀起來,她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所以父母應當多多觀察,多和孩子聊一聊她喜歡的物件,看孩子是什麼反應,對小孩子來說,喜歡這東西說變就會變的,並不像成年人來說這麼難。2 不要排斥孩子的...

女孩子脾氣太愣好不好,女孩子太實誠好不好

太楞了是指辦事情不經過大腦,什麼話都敢說敢做。也可以說太衝了。滿意請採納 沒有好與不好吧,也許有人就喜歡你的楞呢,不過適時溫柔點會更好 女孩子太實誠好不好 好啊,我就很欣賞實誠人。這不是傻,是大智如愚。君子樂得做君子,小人冤枉做小人。吃虧是福。量大福大 好是好,至少可以從這裡就能看出你是乙個很講情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