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佛有什麼好處,女人帶佛有什麼好處

2023-02-26 04:20:05 字數 2425 閱讀 6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處 印光大師還特意開示過戴佛其實是一種不太尊重的表現所以印光大師推薦 不帶佛而戴楞嚴咒。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為了趕潮流,有的人是找乙個信仰和心靈的寄託,對代這類問題不能單考慮好處。

女人帶佛有什麼好處

3樓:小屁子孩

一般的習俗是「男戴觀音女戴佛」,由於「觀音」諧音同「官運」,所以男子常佩戴以求仕途順利,此外,觀音是女面男身,較柔和,可以時刻提醒男子要冷靜切勿急躁。

而「佛」諧音同「福」,女子佩戴可沾取福氣,另外,佛祖肚量大,可容天下難容之事,藉以時刻提醒女子要心胸開闊,凡事要大度。望採納。

戴玉佛的好處和禁忌

4樓:書中有香氣

心靈的寄託,尤其是在失意的時候,對自己的精神調整有很好的作用。

沒什麼禁忌。

女生戴佛有什麼好處

5樓:亮悟大師

很多民間的傳說認為,戴佛可以驅邪,這沒錯,但因人而異,對於沒有信仰的人,或拜金主義的人而言,戴金佛可以體現出他們的奢侈,他們認為,這可以提高自己的地位。而對於一些有信仰的人而言,戴佛可以給予他們無窮的信念,在危難時刻,他們可以通過自己的信物獲得無窮的力量,化險為夷後,他們不會像凡夫俗子一般,向別人講述自己的傳奇,而是將一切功德迴向給他們心目中的上帝,這樣,他們的內心就可以永遠保持平衡。

男戴觀音 女戴佛,民間一直流傳著,這種說法,至於這其中是否有講究,末學也不清楚,其實力量的源泉並非來自信物,信物僅僅是種象徵,真正的,還是看你自己的信仰。

6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保佑你!與人多結善緣,增長善根。如果能虔誠心祈禱的話,佛菩薩會賜予殊勝無比的加持,隨所樂求,無不滿願。

女戴佛有什麼好處

帶本命佛有什麼好處

7樓:宋師傅風水命理

本命佛是乙個非常適合佩戴的靈佛,在師傅這裡請過本命佛的人很多,對運勢都有很大的幫助和改變。

本命佛是與十二生肖者磁場最接近、感應力最強的佛,誠心信奉,本命佛的靈體自然旺盛,能使眾生逢凶化吉、事業順利、健康平安、家庭如意。帶本命佛可以增加自己的運勢,還可以改變自己的身體狀況,不管是在家庭、事業、財運方面,還是在身體上面都是有著很深遠的影響。

本命佛對個人的影響是很大的,如果您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或私信。

8樓:潛川

有沒有,要看你自己。或者說,靈不靈不是那座寺院或哪位高僧大德的原因,而是自己的原因。

我們求佛菩薩的事情,無非是八大類:1生;2老;3病;4死;5、想得到;6、怕失去;7、愛別離;8、怨憎會。至於是否靈驗,我來給你解釋一下佛理吧:

我們生活中充滿了負能量,加上我們每個人累劫累世的冤親債主(這個觀點如果你不理解「生命的輪迴」就很難聽明白)會在這一世來阻礙你,所以就會導致我們諸事不順,因此,要想讓自己的運氣變好、願望實現,不是在佛菩薩面前上香、許願、佩戴和供奉佛菩薩的吊墜或雕像畫像、護身符那麼簡單,還要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多行善舉,經常持誦佛菩薩名號,與佛菩薩建立聯絡和感應,借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才能消除這些負能量,把冤親債主超度走,我們才能吉祥如意,萬事順心,有求必應。

如果只是在佛菩薩面前上上香、許許願、掛個佛菩薩的吊墜、供奉佛菩薩的雕像畫像,請個平安符、護身符什麼的,甚至還能夠念念經,自己什麼都不做或者老做壞事,實際上佛菩薩在當下就起不了什麼作用,他只是為你種下了善根,埋下了與佛結緣的種子,等你「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呢!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譬如你種地,你春天灑下種子以後就什麼都不做,不再除草施肥澆水,只是一味祈求佛菩薩保佑今年秋天大豐收,你覺得這個願望會實現嗎?

可見,唯有「發下大願+努力按照大願去做+祈求佛菩薩加持」三合一的時候,我們才能更好更快的實現自己的大願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屬鼠、帶千手觀音可以增加哪些方面運氣、家裡供奉佛、仙家有沒有影響。

佩戴佛教飾品有些什麼好處?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裝飾品,告知自己注意行善向善,最起碼的言行舉止不要傷害到他人,這個社會很煩躁,約束自己的行為還是有好處的,善有善報,冥冥之中會得到佑護。

11樓:蜀山1號

佩戴佛教飾品的好處很多。至少能引人向善啊!

不想複製貼上了,樓主搜搜——善財佛教飾品吧,那上面有篇文章講了佩戴佛教飾品的好處!

祝您如意吉祥!

12樓:必得往生

南無阿彌陀佛:六字名號 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 光中極尊。

戴彌勒佛的好處

13樓:清晨的空氣

那位 放心吧~ 網友。

怕是沒看過淨空法師的開示?

戴彌勒佛的好處女人戴彌勒佛有什麼好處

佛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 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 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 心誠則靈 就是這個意思。我們常人,對自己木有信心,所以就需要有外在的東西 譬如雕像啊 佛珠啊 吊墜掛件啊之類的 來增強 如果真正做到了心中有佛,有沒有雕像都不重要了,因...

女人脖子在項鍊好還是帶佛好,女人帶金珠項鍊好還是觀音佛好

如果信佛,就戴佛像。如果沒有信佛,項鍊就是裝飾作用的。推薦戴佛像。帶項鍊好看一點哦 比較顯鎖骨美 顯的脖子很漂亮 女人帶金珠項鍊好還是觀音佛好 咱們佛教是不提倡戴佛菩薩吊墜的。淨土十三祖印光法師就痛批過戴佛菩薩掛墜的現象。因為戴佛菩薩直接接觸 對佛菩薩不尊敬。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

帶佛的戴有哪些成語,帶佛的成語有哪些

張冠李戴 蜱蜉戴盆 噙齒戴髮 不同戴天 披紅戴花 披毛戴角 戴高帽兒 我負子戴 戴髮含牙 戴高履厚 戴頭識臉 戴笠故交 帶佛的成語有哪些 1 借花獻佛 意思是用別人的花進獻給菩薩,比喻拿別人的東西做人情。2 送佛送到西 比喻做好事做到底。3 平時不燒香,急來抱佛腳 指的是遇事臨時慌忙應付。4 放下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