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一天喝多少牛奶比較合適,一天喝多少牛奶合適?

2021-03-04 01:25:32 字數 812 閱讀 9425

1樓:蒙牛乳業

一般來說,成年人每天最好要保證250毫公升左右即一瓶(袋)牛奶,爭取喝400——500毫公升牛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喝750毫公升,但不宜超過1000毫公升即四瓶(袋)。

每天早晨跟晚上睡前喝蒙牛純牛奶,這個不一定會胖的,很多人都這樣做都沒胖的。

牛奶中含有的是蛋白質和鈣質等營養成分。

一天喝多少牛奶合適?

2樓:劉夢真唯一

一般bai250毫克左右。

1.牛奶作為一du種營養價值較高的食zhi品,喝dao少了回難以發揮它應有的作用,喝多了難以消化答吸收利用,應該根據年齡、工作消耗和經濟條件,確定每天的喝奶量。

2.一般來說,成年人一天應喝400~500毫公升,即兩瓶(兩袋)牛奶,但至少要喝250毫公升左右,即一瓶(一袋)牛奶。經濟條件許可最好三瓶(三袋)即750毫公升左右,但最好不宜超過1000毫公升。

簡單地說是「保證一瓶,爭取二瓶,最好三瓶,不超四瓶」。

3.牛奶是人們的一種基礎食品,一日三餐一般以飯後喝為宜。一天一瓶以早餐喝為好,一天兩瓶以早晚喝為佳,也可根據個人生活習慣在三餐之外的時間喝,但要注意先吃點富含澱粉的食物後再喝,使牛奶在胃中有較長的停留時間,這樣有利於營養素的全面吸收和利用。

不宜空腹餵奶就是這個道理。「早中晚都行,最好飯後飲」。

孕婦一天能喝多少牛奶,喝牛奶對胎寶寶有什麼好處

3樓:pk村里

300毫公升左右;裡面可以補充優質蛋白質,利於胎兒的身體發育;還有就是可以補充鈣,有利於骨骼發育,也避免媽媽出現骨軟症等情況。

一天能喝多少牛奶,一天可以喝多少牛奶

一天喝多少牛奶要根據人群決定基本的需要量,一般普通人保證每天一袋奶,小朋友喝奶要更多些,孕婦每天兩袋奶更合適。在選擇牛奶的時候還要注意牛奶的選擇方法,盡量選用純牛奶或者鮮牛奶食用。鮮牛奶因為消毒方式保質期短,但是營養素含量會更豐富。對於乳糖不耐受的朋友們可以選擇舒化奶。舒化奶去掉了其中的乳糖,可以減...

人一天最多喝多少牛奶,人一天應喝多少牛奶?

你好朋友,我感覺人一天最多喝兩包,喝兩袋牛奶就可以了,不需要喝太多的牛奶,喝多了也吸收不了的。沒有必要浪費了。人一天應喝多少牛奶?乙個成年人一天大概喝300克奶製品就足夠補鈣,而300克差不多就是市面上一袋牛奶的量。牛奶作為一種營養價值較高的食品,喝少了難以滿足營養需求,喝多了不易消化吸收,因此應根...

一天喝多少水適宜?一天喝多少水最合適?

渴了就喝,水喝多了對身體無害。每人每天需要1500毫公升。沒有確定的 看個人體質需求來喝水的哦。一天喝多少水最合適?標準說是8杯水,但是要因人而異。比如女生可能就比男生喝的多。特別是夏天因為運動量大,天氣熱等一般都會多喝水最好是,早上起床一杯水。早飯過後,上午2杯水,中午可以喝點湯,如果沒有湯水,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