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積食喝蘋果山楂水一天可以喝多少?

2022-12-05 05:40:05 字數 5125 閱讀 1702

1樓:文

孩子如果是有積食的這種情況,蘋果山楂水這個可以適當的少給孩子喝一點,每天喝1~2次,平時在給孩子新增輔食的時候,也要注意少吃多餐,不能讓他自己測量,吃得過多。

2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寶寶積食喝蘋果山楂水,一天喝三次就行,這裡注意是把山楂和蘋果切一塊放在鍋裡蒸熟的,不需要再額外加水的,這樣有促進消化的作用,同時也能很好的補充維生素的,也有**感冒的功效。

3樓:姑蘇老師

不要喝太多,因為這個水裡面除了蘋果和山楂以外,還有一些糖的,可以一次喝50~100毫公升左右,一天喝三次就可以了。

4樓:陽光燦爛

你好,寶寶積食可以喝蘋果山楂水,一天可以給寶寶喝三次,一次平按平常喝水的多少來決定寶寶年齡大小來決定寶寶喝多少,也不能喝太多,寶寶也喝不下,喝太少也沒什麼效果,一次喝一小杯。每天可以喝三次。

5樓:繁星點點

把積食喝蘋果,山楂水的話,一天也不要超過太多的量。和100ml左右的量就可以了,喝的不多也是沒有效果的。

6樓:不離

寶寶積食的話,喝蘋果山楂水有一定的消食化氣作用。但一天的量最好控制在每次50毫公升,一天不超過兩次。

7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山楂吃多了容易胃酸胃寒,建議一天吃2~3個山楂就足夠了,折合成重量,鮮山楂約為25克左右,幹山楂約為8克左右。給寶寶喝的蘋果山楂水也最好按照這個劑量來配比。

8樓:我愛嬋丫頭

建議寶寶一天喝10~20ml,一週喝2~3次就可以,因為不建議喝太多。它會影響這個胃液的產生。

9樓:88英子

寶寶積食了,喝蘋果山楂水,一天可以喝200毫公升吧,就是每一頓喝60毫公升,一天喝200毫公升也可以的啦,主要就是在飯後喝。這樣可以促進他消化。

10樓:永失吾愛,舉目破敗

寶寶積食喝山楂水需要新鮮的山楂加水熬製,一般寶寶一天喝個五六回左右,畢竟寶寶還小,胃腸功能不健全,可以少喝多喂。

11樓:網友

寶寶積食喝蘋果山楂水,一次喝10~20毫公升左右,一週不宜超過兩次,適用於6個月以上或者已經開始新增輔食的寶寶。

12樓:航航小寶貝

可以分早晚兩次喝,每次喝一百毫公升就可以了。一般連續喝三天就可以看到效果。積食期間注意孩子要少吃一點,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13樓:帳號已登出

喝蘋果山楂水一天喝100毫公升為好。一次也不要喝太多。適量喝不僅會緩解積食還能增加食慾。

14樓:遠灬涼買月

建議一天就喝一小杯吧,每個食物都是有乙個限制的,當你吃過多的時候,它是會給你的身體帶來***的,所以還是要控制一定的量的。

15樓:榮榮老師愛生活

您好,一週和1-2次就可以哦!一般適合6個月以上的寶寶哦!如果效果不明顯,那就需要盡快就醫哦!

16樓:勝輝解析生活

寶寶積食,會腹脹,噁心,難受。喝蘋果山楂水,假如是碳酸飲料,會加劇腹脹,因為飲料會引起脹氣。

應該吃點兒嬰兒消食片,或者,單純吃點山楂片,山楂糕都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寶寶積食的話,還是可以讓他適當運動,如果孩子太小還不能走的話,可以讓他練習一些爬行。蘋果山楂水的話還是控制一些酸度,山楂的酸度過高,可能會損傷胃黏膜。不建議每餐都喝。

18樓:霧泛遺

100ml

寶寶積食可以喝點山楂水,買新鮮的山楂或者山楂幹,加水熬製,加水至少要加200-300ml的水,慢點熬,熬小時左右,熬到100ml水的時候,給小朋友吃就可以了。另外山楂水要在寶寶吃完飯以後再喝,效果比較好。

19樓:神馬扯淡雲

蘋果和山楂水裡都含有比較多的酸性物質,適量的食用可以幫助人體消化食物,但是吃的太多大量酸性物質會腐蝕我們的胃粘膜,對腸胃健康有不好的作用,作為寶寶的話更要少吃一些。

20樓:帳號已登出

最好不要喝蘋果山楂水了,因為寶寶是屬於積食,是導致消化不良,可以嘗試喂一點媽咪愛健胃消食片等這些藥物進行,使寶寶積食狀況得到有效緩解。

21樓:嘉航

不能喝太多,因為蘋果也好山楂也好,裡邊有很多的果酸,果酸攝入太多對於寶寶來說也是不能夠承受的。

22樓:00喜洋洋

寶寶積食喝山楂水還是有一定的作用,蘋果水應該是沒有太大的作用,適當的喝一點,不能過量,喝一小杯就可以了。

23樓:呼採綠

寶寶積食了,平時要給他多喝粥,清淡一些,吃蘋果,山楂水是最好的辦法,我想不能超過200毫公升,

24樓:卻冬

對於寶寶及時來說,喝蘋果,山楂水1天可以多次喝的。因為這些水只會給寶寶進行補水和消食的作用。所以多次的喝。

2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寶寶積食的話,喝蘋果山楂水有一定的消食化氣作用。但一天的量最好控制在每次50毫公升,一天不超過兩次。

但具體的食用量,還是建議諮詢一下專業的醫生,這樣對寶寶的身體健康和疾病的恢復更有好處。

蘋果山楂湯寶寶多久喝一次

26樓:生活小貼士伴你同行

蘋果山楂水有利於寶寶消化和開脾健胃,是十分適合2個月以上的寶寶飲用的。但在給寶寶餵食蘋果山楂水時,山楂一定要熟透且一次餵食不能量過大,否則很容易引起寶寶拉肚子。 蘋果山楂水有是利於寶寶的消化,開脾健胃的。

但山楂一定要煮熟、煮透、煮爛,如果處理不好的話會對寶寶的胃腸造成傷害。有助於消化開胃的蘋果山楂水一次不能量大,防止寶寶鬧肚子。

蘋果山楂水可以給寶寶補充一些益生菌,益生菌是腸道有用菌,可以幫助調理腸道菌群,促進消化,改善胃口。蘋果山楂水做法:蘋果榨汁,幹山楂兩片,紅棗兩顆,切開,可以加糖一勺或者不加,每天下午吃,水以寶寶的量為主。

山楂所含的黃酮類和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物質能阻斷並減少自由基的生成,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力,有防衰老、抗癌的作用。

2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喝蘋果山楂水了,不過大家盡量的等孩子四個多月以後可以適當的喂點蘋果山楂水好一些,畢竟到時候消化系統更加完善,如果平時寶寶存在食慾不振,消化比好的情況的話,則盡量的給孩子多喂點水,也可以適當的按摩孩子的腹部,規律的餵養孩子就可以改善這種情況了。

27樓:雲夢之巔

如果寶寶的消化功能還可以,蘋果山楂湯,一星期喂他一次就可以了。

山楂蘋果水可以預防積食,一歲的寶寶可以喝嗎?

28樓:劉心安兒

是可以喝的,但是一定要少喝,而且也要給孩子及時新增輔食,同時營養也要非常的全面,而且這種過水可以促進寶寶的消化系統。

29樓:小小得叮噹

寶寶積食可以適量的喝一些,吃完飯後可以讓寶寶適當的散步,促進腸胃蠕動和消化。讓寶寶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30樓:小溪獨僻

一歲的寶寶是可以喝的,因為寶寶六個月之後是可以新增輔食的,所以對於山楂蘋果水更是可以食用的,並且是可以預防積食,對身體有好處的。

31樓:土豆地瓜豆角

一歲的孩子最好是適當的喝一點,但是一次性不要喝的太多,只有適量的喝才能促進脾胃的健康,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而且能夠預防積食這樣的現象。

蘋果山楂大棗煮水,寶寶可以每天喝嗎

32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山楂有健脾消食行瘀作用,大棗有補脾益氣養心安神治脾虛洩瀉作用,蘋果有生津潤肺作用,而且這都是食藥兩用的食物,因此可以煮水寶寶喝。

33樓:誰家內小誰誒

太小的寶寶就不要了 稍微大點可以的。

34樓:來自菜溪巖利落的火龍果

太小的嬰幼兒不需要每天喝,周歲以上的寶寶可以每天喝一些。

寶寶積食蘋果山楂水的做法竅門

3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山楂水】

乙個蘋果。山楂5—6片。

紅棗3顆。方法/步驟。

1將蘋果洗淨去皮切塊、山楂、紅棗泡水兩分鐘洗淨。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將蘋果、山楂、紅棗逐一放入鍋中加一大碗清水,大火熬煮五分鐘轉小火熬煮半小時。

3將熬好的山楂水放涼到寶寶能夠接受的溫度飲用。

注意事項。山楂水具有消食開胃等功效,請在寶寶兩餐之間飲用,次數不宜過多。

36樓:女皇愛王

寶寶積食的話,不要亂給他吃,這些東西容易傷到胃,可以到醫院裡面讓醫生開一點健胃消食的藥品。

37樓:趙考英

寶寶積食蘋果山楂水的做法竅門是把蘋果,山楂洗乾淨以後,把蘋果削皮切成一片片的,然後把山楂也切成一片片的,把5oo克的水燒開,然後把蘋果片和山楂片,放到水裡煮,煮熟了讓寶寶先喝水,然後吃山楂和蘋果,就可以,而且對寶寶積食有很大的好處啊。

蘋果山楂水能每天喝嗎?

38樓:小採教育說

蘋果山楂水可以每天都喝,它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同時還可以幫助消化。蘋果山楂水味道酸甜可口,具有消食、健胃、化滯、散瘀、止痛等功效,但是應注意不能一次性喝太多。

對胃是非常有好處的,每天喝蘋果山楂水,還可以有效地延緩衰老,提高人身體的免疫力,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但是建議要適量,因為如果一天中喝過多蘋果山楂水,可能會對身體產生***。

營養功效:1、山楂有利於降血脂,且有抗氧化功效,降低動脈粥樣硬化風險。蘋果內的果膠是一種水溶性膳食纖維,有助於帶走體內的壞膽固醇。

2、蘋果含有天然果糖,可中和山楂酸味,冰糖無需放太多。山楂的酸味有助於增加唾液分泌,消暑解渴。山楂蘋果茶更可作為大餐過後的消脂食療,但尿頻或胃酸過多人士須小心食用。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降脂食譜:山楂蘋果茶。

寶寶發燒可以喝蘋果粥嗎,寶寶發燒可以喝蘋果水嗎

寶寶發燒的時候當然可以喝蘋果粥了。寶寶在發熱期間需要清淡飲食,白公尺粥容易消化,對寶寶的咀嚼能力以及消化功能要求都比較低,適合寶寶在發熱期間食用。但白粥本身的營養價值低,如果寶寶可以接受其他糧食來熬粥,那麼可以在粥裡面加入小公尺,燕麥等雜糧,營養價值會大大的提公升。寶寶在發燒的時候,家長們都會謹慎搭...

生薑水嬰兒可以喝嗎,寶寶可以喝生薑水嗎

生薑水作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用來 各種小病症的東西,很是受人們的歡迎,也有的想給孩子用這種東西,但是卻不清楚,這種東西是不是真的可以給小孩子使用,萬一有什麼 的話,大家後悔可都來不及了,所以想要知道的話,快來和一起看看吧。薑水含有寶寶腸胃難以消化的成分,所以不適合寶寶喝,即使是給6個月的寶寶喝,也得...

山楂泡水,胃炎能喝嗎,胃炎可不可以喝山楂水

自己感覺胃炎還不太要緊,胃口比較好,可以飲用。人體適應能力很強。山楂水有輕微的酸性,到了胃裡,它自動就減少了分泌胃液 胃液基本都是鹽酸 對於胃部有不錯的輔助作用。可以開胃消食健脾。如果自己不太缺水分,可以內服中成藥 山楂丸。胃不好能喝山楂茶 什麼人不適合喝 用乾山楂片泡水當茶飲可以降血脂,但是有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