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開光怎麼開的啊,開完光真能辟邪?

2023-02-26 04:20:02 字數 5575 閱讀 8122

1樓:飛翔

開光是指用佛力加持,燒香唸佛就是開光。

這個開光了嗎?可以辟邪嗎?

2樓:水中映天

沒有開光也不能辟邪。

那些什麼什麼閣開光護身佛開光本命佛等等諸如此類的宣傳都是假的。都沒有開光。

因為開光不可能是產業鏈。

再有就是不可以佩戴佛菩薩聖像。這樣做是褻瀆佛菩薩。既然是褻瀆又怎麼會保佑你呢?又怎麼會辟邪呢?

不但不會辟邪,反倒因為褻瀆佛菩薩再造下罪業。佛菩薩聖像是用來供奉的不是用來戴的更不是什麼護身符。

3樓:網友

開光了有開光證書。

辟邪的話,信則靈,不信則不靈。

4樓:懺悔文人

應該念咒,或者唸地藏菩薩聖號,具體見佛經。

5樓:在扁擔崗看灌籃高手的梧桐

念阿彌陀佛是最好的辟邪方法。

網上請的貔貅說已經開光,是真開光還是假的?自己能再開光嗎 20

6樓:封六識

假的,開光不開光乙個德行,美玉不護無德之人吶。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是騙人的!自己不能開光。 開光有多種,一般是指道教開光,常見的道教開光,現在統一叫開光,是一種混淆和隨波逐流的說法。

開光是特指道教神像的開光明,在道教中,經過開光的神像具有宗教意義上的神聖性,受到信眾的頂禮膜拜,使法物具有特別的靈力。

從宗教意義上來說,神像、法物,賦予其特殊的靈性,成為可以護佑自己的聖品。從更深的意義上來說,也是清淨我們的內心,開啟我們內在的智慧型。

8樓:咱_跑調

我覺得真假難辨。還是通過正規渠道去開光是比較合適的。

9樓:雙魚的悲傷

那種開光如果碰上好的,就是整堆放在那裡,請個和尚念念經而已。壞的就根本沒開光。這種東西如果你感興趣,最好根據用途,到廟裡找和尚念專門的經,這才靠譜。

10樓:白菜憲生

假的!還有你又不是尼姑!你懂得開光嗎?

11樓:林寒澗肅

假的!開光只說!本來就是一種信仰!同樣的東西他們只是為了賺錢!!不過你如果信仰這口!!!你可以買個好點的!!去大一點的寺廟請人開光!!不過要花錢的!

12樓:蠻龍說

泰國一斤等於600克,一兩等於克。

13樓:心在等雪

網上買的都是工藝品,哪來的開光的。想要開光的就去廟裡請。

14樓:電腦維修

這個問題太難了吧,你買之前沒有考慮過嗎。

15樓:提提你

網上的不怎麼敢信自己再開一次可以的。

16樓:答題王新手

把我設為我告訴你。

17樓:

所謂開關光沒有實際意義,都是精神作用迷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有很多打著開光的旗號說是開光貔貅的 但是一定要能分辨出真假開光。

現在通過幾個觀點來告訴緣主們為何為假開光。

1. 生辰八字是屬於易經的乙個範疇,就是我們俗稱是卜卦、算命等。佛教開光儀式上面根本就是跟易經的八字是完全的沒有關係。

佛教的開光儀式都是一樣的,如果一尊新的佛像落成,給佛像開光的話,是不會需要八字的。

2. 單獨開光更是錯誤的。正規寺院也都是有生活規律的,每天都有早課、過堂、勞作、晚課的,主要是以修行為主,不是職業的開光公司,每個月都是有特定的時間去為信眾開光,並不是隨時隨地就可以為某些公司吉祥物開光的。

吉照堂每次開光法會都是在乙個半小時以上,每天有幾十位緣主奉請開光吉祥物,如果按照生辰八字吉時去單獨開光的話,那乙個寺院每天不停的開光幾十次完全是不可能的,所謂的單獨開光、八字開光只是一些公司的噱頭和騙人的把戲。

很多緣主都已經認可吉照堂開光貔貅 是正宗的開光貔貅專賣店 招財旺運辟邪化煞 寺院開光之後更具有靈性。

19樓:hf楊海豐

你為什麼要信迷信呢?

自己去朋友那裡買個貔貅回來 然後去寺廟開光這樣可以嗎?還是一定要去寺廟請呢?那樣好一點。求懂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就是佛棍們斂財的手段,釋迦摩尼都沒說過他會開光。

戴了快兩年的貔貅還能開光麼?怎麼開?開光後要注意什麼?

21樓:羋雪紛紛

貔貅一直都沒有開過光是還可以再開光的,貔貅的開光方法有很多種的。

方法一 把新買的貔貅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7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方法二 1、選擇乙個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乙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中,這個容器要清潔乾淨。

4、將清潔乾淨的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淨。 6、取一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7、貔貅通人性,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乙個人在場,貔貅開光後,第乙個看到的是你,就會始終保佑你。

方法三 1、 選擇一吉日,與貔貅獨處。 2、 將貔貅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 3、 在貔貅身後,面向當日財神所在方位,雙手合十,閉目許願三分鐘,許願心誠則靈。

4、許願完成,將貔貅面向自己。 5、取出御守鹽,用棉籤蘸少許,點開貔貅眼睛,先點左眼,後點右眼,反覆三次。 6、左手按住貔貅,右手拇指輕撫貔貅頭部,自前向後,摸三次,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7、鬆開耳朵,去除貔貅脖子上的紅繩,使貔貅重新可以進食。

開光完成貔貅的忌諱。

不要頭對著床,這樣會對自己不利; 無論擺放在什麼位置,頭千萬不能衝著自己;

不要頭衝鏡子,因為鏡子會產生光煞,貔貅忌諱;

不要頭衝正門,許多人把貔貅的頭正對著大門擺放,認為這是招財,其實這就誤解了貔貅的習性了。因為正門是門神或財神執掌的地方,貔貅無權過問。

貔貅在風水上的作用,可分以下幾點說明:

一、有鎮宅辟邪的作用。將已開光的貔貅安放在家中,可令家運轉好,好運加強,趕走邪氣,有鎮宅之功效,成為家中的守護神,保閤家平安。

二、有趨財旺財的作用。除助偏財之外,對正財也有幫助,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

三、有化解五黃大煞的作用。用來化煞鎮宅和旺財,尤其在財運方面,貔貅是有較明顯作用的。 古賢認為,命是注定的,但運程可以改變,故民間有「一摸貔貅運程旺盛,再摸貔貅財運滾滾,三摸貔貅平步青雲 」的美好祝願。

貔貅的習性懶懶地喜歡睡覺,每天最好拿把他拿起來摸一摸,玩一玩,好像要叫醒他一樣,財運就會跟著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說簡單點就是「請神之力給予祝福」,應該是鄭重而規範的。「請」要內有正規的儀式,「送」也是容一樣。正確方法是:請專人開光(或佛家或道家均有)

切忌自己臆想。

網上有一些方法,或繁或簡,但很多是現代人想尋求心理安慰又犯懶自己想出來的折中辦法,會管用麼?你認為誰都能作神職?那人家還修行什麼。

貔貅作為吊墜時,佩戴時不能衝著自己,要把掛繩系在貔貅尾部,頭朝下佩戴。貔貅無肛,臀部打孔有漏財之象,可以選擇尾部圈成孔狀造型的或頭衝兩側的。 注意不要在貔貅頭前加過於明顯的裝飾,否則擋住他的視線有礙尋財。

再有就是如果很講究的話要注意避血煞,光煞,胎煞。

23樓:龍族闊少

吉祥物開光要的就bai是du最新的才可以,根據正統zhi的知識來說,dao吉祥物是佩戴的裝飾版。

品,開光必須是剛得到的權時候,如果之後要開光就不行了,你這樣的情況再開光的話應該靈性下降了,所以開光之後意義不大,另外開光最好去真正的佛教或者道教聖地,比如五台山或者是峨眉山之類的地方,那裡的高僧和道家高人比較多一些,還有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花錢找假和尚念經,注意別被騙太多錢了。

25樓:我愛閃閃惹人愛

注意好打磨,不要見到油汙。

新買的貔貅要怎麼開光?

26樓:尚品核緣坊

作為招財納寶的吉祥物,貔貅如果不開光則不具備將工作地方的邪氣趕走、帶來歡樂及好運的靈性,所以新買的貔貅一定要開光才行。

貔貅開光主要有三種方法:自己開光、自然開光和佛教寺院開光。最為正宗的開光方法還是寺院開光,前兩種方法都是不可信的,因為我們個人是不具備為貔貅開光的修為的,所以要想讓貔貅能夠發揮靈性還是要選擇正宗的佛教寺院開光。

因為佛教乃清修之地,這裡的靈氣是非常集聚的,並且這裡供養著無數的佛跟菩薩,佛可普度眾生,因此貔貅身上的戾氣是很容易被化去從而變成守護我們的感情的,因此佛教開光也是目前人們最信任的方法。

只要緣主懷著一顆誠心奉請和佩戴貔貅,平時可以多撫摸貔貅,可以增加與貔貅的感情,讓貔貅能夠更好地為自己帶來財運和福氣,但是一定不要刻意去摳挖貔貅的眼睛和嘴巴,這樣是會影響它的靈性發揮的。

27樓:宰父梅花所姬

)並留下舉報郵箱和**,呼籲受騙上當的善信者報警。

貔貅「開光」它不同於佛像開光,所以我認為不必專門到寺院裡去開光!但我並不是反對善信者到寺院裡去開光貔貅,至於各位貔貅信友要用什麼方法去為貔貅開光,信友們要自行先學習、理解、比較、掌握,最後自己去把握。只有對某一開光方法真誠的認可,而且心不再存疑慮,再去開光不遲,這樣的貔貅開光後才有靈氣!

二、第二種:(自然開光)

自然開光的方法近來也多流傳,大概意思是:把貔貅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說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但我一直有個疑問:這樣的擺法,這貔貅能認主人麼?怎樣認主人呢?!如果屋子裡同住的人多,擺16天後,這貔貅認誰為主人呢?!

三、第三種:(自已開光)

自己開光方法有好多種!其中不乏另類的開光方法:有的女生用自己的眼淚給貔貅點睛;有的男生弄破自己的手指,流血給貔貅點睛;有的人把貔貅放入開水中,有的人用酒澆它,有的人把它放在財神前燒香,有的人把它埋在地下若干天,說是能給它開光...但這些開光方法我看是較為」懶惰化」,也算是旁門左道,極不正規,有時就怕這樣弄後反而對自己不利,所以這類方法我一直是不支援的!

那麼,什麼是較為正規的開光方法呢?那就是用天地水泡三天,茶油點睛,讓其開眼見主人,具體做法:

貔貅開光過程。

1、選擇乙個吉日吉時,提前三天用清水將貔貅清洗乾淨。

2、取天地水(八卦井水、無根雨水)倒入乙個事先準備好的容器(全新、乾淨)中。

3、將貔貅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4、吉日當天取出後,用新的毛巾擦乾淨。

5、取一些茶油,用毛筆沾後點在貔貅的眼睛上,這叫開光。

6、貔貅通人性,點睛時只能自己乙個人在場,貔貅點睛後,第乙個看到的是你,認你為主人,一心一意跟著你,始終保佑你財源滾滾。

注:天地水(陰陽水)就是八卦井水和無根雨水各50%混合而成的。

八封井水:外型像八卦的井的井水。

無根雨水:是從天上直接下落到接收容器裡的雨水。

茶油:是茶樹籽壓根出來的油。

天地水和茶油吸取日月精華、大地靈氣,貔貅經浸泡三天後,能大大增強貔貅靈氣,使其更具吸財和辟邪能力。而茶油點晴後,能使貔貅開眼就看到自己,認自己為主人!

電腦的插頭和房間光管的開光是串聯的,每次開燈,電腦都會關

首先,這不是串聯的,如果是串聯,關燈的時候電腦就會斷電。家裡面的電器都是並聯在供電線路中的。電腦音箱噠噠噠的響,這屬於電網干擾,就是說你的燈管啟動可控矽等工作時產生的脈衝干擾影響了音響。解決辦法 1.換一個電子鎮流器試試,如果是節能燈,可以換個燈管試試,也許是由於燈管電磁干擾效能不合格所致。2.在音...

寺廟的功德碑怎麼寫啊,寺廟功德碑怎麼寫?

1 每件事寫乙個標題 2 標題下面寫上緣起 經過 結果。3 然後刻上功德芳名。4 可以按照時間順序寫事件 按照捐款多少由多至少分類 如 500元 xx 200元 的形式。按照同一專案同一款額順序的姓名筆畫順序排列寫名字 首先是要表達清楚 記錄完整。其實寫碑是為了表彰某人,某事。讓人們知道誰做 了什麼...

新請的貔貅怎麼開光和佩戴,新請的貔貅怎麼開光和佩戴啊?

說起招財的神獸,各位緣主首先想到的是什麼?或許有的人想到麒麟 有的人想到金蟾,但是小編在這裡告訴大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貔貅。為什麼是貔貅呢?因為貔貅是自古至今的招財瑞獸,在所有的古代瑞獸中,它的招財能力是最強的,所以,想要招財的話就請乙隻貔貅。但是,請貔貅需要開光,那麼,問題就來了,佩戴的貔貅怎麼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