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天車的工作怎麼樣啊,工廠裡的天車怎麼開

2021-06-06 16:25:36 字數 2290 閱讀 3558

1樓:萌七七

非常好啊,就是有點辛苦,我幹了1年了。有點累。

在工廠裡開天車 難不難 就是簡單不 工資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工廠裡是開天車的 我是剛學的 不怎麼會開 開起來吊著工件都亂晃 很...小車執行機構順著吊鉤的方向執行就可以了,開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地面的工作人員...

工廠裡的天車怎麼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車定位常採用刻度標尺精確定位系統、apon無線定位測距儀,對大車、小車進行精確位置檢測和自動控制,大大提升自動化水平。

4樓:

動車時候注意穩勾,要做到啟動,執行,停車都要穩,當吊鉤向某一方向運動的時候,用大、小車執行機構順著吊鉤的方向執行就可以了,開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地面的工作人員,吊鉤儘量遠離他們或者重要裝置,眼睛要一直注視著吊鉤和吊物,用“餘光”去看指揮人員的手勢,要遵守各項安全規章制度以及“十不弔”,要勤加練習!

5樓:壬莎莉

你說的亂擺,應該是因為你在高速檔直接回零、減速過猛或是直接反向造成的,在高速到減速時儘量一檔檔減,亂擺的情況應該會有好轉。

另一個建議:天車改造。用先進的調速裝置控制,也會減輕吊件擺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它:再亂動我弄死你!

“開天車”是什麼意思?

7樓:vhrhjg哦

1、天車:

天車就是橋式起重機,主要用於大型工程類專案的起重和運輸,負責大型貨物,如集裝箱等的運輸和稱重。

2、開天車:

開天車的意思就是駕駛、使用橋式起重機。

橋式起重機介紹:

員工在廠子開天車把廠子裡的貨車給碰了一下該怎樣解決?

8樓:

這是起安全生產責任事故,下面指揮員負主責,開天車負次責,指揮員扣當月工資和獎金,開天車的扣當月獎金

9樓:

朋友,工作中出現了問題,可按下原則解決。

1.工作中,你若能嚴格按操作規程工作,即完全能做到的,即使出事,就算作意外事故,有關損失及費用均單位負擔。

2.此事最好有旁人作證,你也應向領導詳細序述事故過程,以便讓領導(安全員)去分析事故的責任。

3.若你工作中有過錯,需要承擔責任的,也是過事故後評定責任比例作處理,一般來說,個人非主要責任,就算要賠付經濟損失,也是小頭(或免除經濟責任)。

4.現場有人指揮的,這還有一個協調性問題,指揮人員也應承擔機應責任(如:是否得當否等)。

10樓:

自己內部調節,不行就去相關部門處理

只要是天車工就能開天車嗎? 5

11樓:雪狼

必須要有操作證,負則是不允許操作。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還要有特種裝置操作證的。

13樓:閃深薊菁

你好,起重機屬於特種裝置,必須持證上崗。如果單位必須要求有證,這個是沒辦法應聘的。

如果單位急需天車工,要求不嚴格,這個就要看你運氣了。

你有技術有工作經驗,找工作是不愁的,祝你好運~

天車工為什麼要學畫圖呀?跟開天車有什麼關係呀?天車很難學嘛?誰學過和我具體說說唄?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想要你們熟悉天車構造,原理,像我們這的鋼廠很多天車工不是隻會操作,操作很簡單,就是個時間問題,我們這邊還要求天車工可以處理一些小的故障,所以電氣原理圖是應該會看一點的。不知道你們畫的是不是電氣原理圖。

15樓:一尊解千愁

畫圖?沒用。沒關係。天車不難學啊,簡單的就有6個控制按鈕,上下,前後和左右很簡單。呵呵我是

開天車起步或停下晃悠如何控制,有何技巧?

16樓:匿名使用者

3、重物(縱、橫方向)平移:

a、移動起動時,點動停頓,待重物向移動方向擺動時,隨即跟進操作。

b、移動停止時,當重物接近就停位點時,減速停頓,待重 物向就位方向擺動時隨即跟進操作,追至重物停止擺動 為止。

c、點動追鉤時,依據重物擺幅大小確定追鉤距離,追鉤前, 觀察重物擺幅狀況,當重物擺過垂直中心線時,隨即向 擺動方向跟進操作,一直追到重物與吊鉤重矗在同一垂直線上時停車。

工廠裡的女孩怎麼追啊 那位高手指點一下

常買點小禮品,不時請吃些小東西什麼的,等她下班,工廠女孩都很寂寞的,很容易被打動。生公尺煮成熟飯,不過別強迫,否則你小子就該吃我窩頭了。請她吃飯,找機會和她靠近,逛街,給她買吃的。很簡單,你需要觀察她,然後在實施你的鹹色計畫。要真心對她,死纏爛打。怎麼追這個女孩啊 請高手指點一下 0分?那估計答案的...

開瑞的銷量怎麼樣?開瑞汽車質量怎麼樣

開瑞優優的2010年計畫是年銷售過萬台。瀋陽的銷售是乙個月70 90臺。開瑞汽車質量怎麼樣 國產汽車品牌巨頭 奇瑞汽車旗下有奇瑞 瑞麒 威麟 和開瑞四個品牌,其中開瑞為奇瑞公司於2009年1月12日推出的全新高效能微型車品牌,品牌定位是中低端商用車,主要承擔著奇瑞集團開拓家商兼用七座車市場的使命,現...

蘇州 吳江工作的朋友進,蘇州吳江怎麼樣啊

火車站附近的賓館100 200左右,不過早晨到的話,可以直接做便捷班車免費到蘇州汽車北站坐車,5元乘車蘇州到吳江松陵的大巴,到吳江約45分鐘左右。吳江是縣級市,在吳江運東經濟開發區的電子廠多 如 泰金寶 中達 華映視訊 瑞儀光電 大同電子等 浦北經濟開發區也有不少電子廠 如 華宇電腦 群光電子 高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