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的和尚怎麼洗澡在哪洗了啊,寺廟裡的和尚如何洗澡的?大家同時在大浴室洗嗎?

2021-03-03 21:52:51 字數 1476 閱讀 5192

1樓:離欲阿羅漢

修廟總要建在有水源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山里的和尚在澡堂裡洗澡呀!

3樓:恁咋這樣兒哩

應該有大木桶,電影裡面都是這樣的!.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和藏民一樣幾乎不洗澡

寺廟裡的和尚如何洗澡的?大家同時在大浴室洗嗎?

5樓:海印放光

現在寺院僧人寮房裡面基本都有衛生間,裡面有淋浴噴頭,洗漱都很方便。我在幾個寺院做過義工,看到的情況就是如此。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不一樣規定也不一樣

和尚要洗澡嗎

7樓:廖小肥

1、給短文選擇乙個題目,用「√」標出。(2分) (儀山禪師 滴水和尚 一舉兩得 萬物皆有所用) 可以用 滴水和尚-文中的線索萬物皆有所用-文中說的道理.2、這個故事的起因是:

禪師要洗澡經過是:小和尚把剩水倒掉結果是:禪師教導小和尚 萬物****,小和尚改名 滴水和尚(3分) 3、劃出文中既是擬人句,又是反問句的句子。

「這樣水得其用,花草樹木也眉開眼笑,一舉兩得,又何樂而不為呢?」 4、文中劃線中的「一舉兩得」,「一舉」指:打來冷水「兩得」指:

人可洗澡,花草也眉開眼笑「何樂而不為」的意思是:為什麼不去做呢?(6分) 5、**心有「所悟」,他「悟」到了什麼?

(c )(3分) a、講究節約,不要浪費一滴水。 b、萬物都有用處,不要隨便浪費掉。 c、要珍惜自己存在的價值。

d、法號應該取為「滴水和尚」 (小人才疏學淺 ,答錯之處,敬請見諒)

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在洗澡

8樓:愛笑的甜椒

從前bai

有座山,山上有座廟du,廟裡有個老和尚和一zhi個小和dao尚,有一天,老和尚對小和尚說

回:從前有座山答,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乙個小和尚,有一天,老和尚對小和尚說:從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和乙個小和尚,有一天,老和尚對小和尚說.......

(...

和尚去女浴池洗澡! 5

9樓:水中應天

小朋友,人說什麼話一定要負責人。

別說和尚進女澡堂子,就是普通男人進女澡堂子你們都應該報警知道嗎?

事情沒弄清楚之前不可以隨便胡亂宣傳。對他人對你自己都不是好事知道嗎?你要有證據。

有了證據你可以把和尚與浴室老闆一起告,如果沒有證據最好不要胡亂說。以免人家告你侵權。還是那句話不要說是和尚,就是普通男人你們也不應該不提出**呀。

當時你們做什麼了。你要知道誹謗出家人是什麼罪過。

10樓:aaa**王

別玩了 不可能的 你拍照看看!!不然不可信!!

少林寺和尚級別怎麼排名的,少林寺和尚等級劃分及名稱

釋永信最大。住持 abot 佛教僧職。又稱方丈 住職。原為久住護持佛法之意,是掌管乙個寺院的主僧。圓覺經 卷上雲 一切如來,光嚴住持。禪宗興起後寺院主管僧人稱為住持。據說佛教傳入中國後的幾百年間只有師徒之間以佛法相授受,並無住持一職,直到唐代,禪宗興盛,門徒日眾,百丈懷海禪僧始立住持制度,以維持寺院...

少林寺「少林」兩字是怎麼來的,少林寺和尚命名的規則是什麼?

少林寺原本和菩提達摩沒關係。北魏太和十九年 公元495年 由孝文帝元巨集為安頓印度僧人跋陀而依山闢基建立,因其座落於少室山密林之中,故名 少林寺 菩提達摩是在河南定林寺掛單面壁,圓寂後法體存放於定林寺塔林中。後來禪宗因神秀 慧能師兄弟倆而興旺,以致禪宗 成為少林寺住持,後人才以訛傳訛地誤以為菩提達摩...

喜歡上寺裡的和尚該怎麼去追他,喜歡上乙個寺裡的和尚該怎麼去追他?

1全部關鍵在於看這個和尚了。現在有許多人的職業是做和尚,白天披上袈裟口唸佛號,晚上脫了袈裟魚肉不忌。如果他是乙個職業和尚,請你朋友抓緊下手,這個職業很不錯的,穩定 收入高 不加班,還能出去掙外快,紀委不查 工商難管。如果他真的是乙個修行的人,也可以去試探試探他的呢,畢竟對他的修行也是有好處的啊,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