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回的金鑲玉觀音怎麼開光,觀音吊墜的自行開光方法

2021-03-04 08:56:30 字數 2090 閱讀 4654

1樓:aaa**王

開光是念誦**把神、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

佩戴的神、佛像等等,自己念誦佛號----阿彌陀佛 意念請佛加持一下就行了

觀音吊墜的自行開光方法

2樓:三流絕對純人

1,貢奉:觀自在菩薩吊墜100天,擺上鮮花、水果,清茶,等每天早,午,晚,唸心經21便。

2。觀音菩薩供奉最主要的一點是「不能朝北」,平時做功課,比如唸佛號、打坐等等,都不能朝北。因為北向地獄,我們沒有那麼多能量往裡填。

3。心存恭敬,身心清淨,做好人,存善心,這是根本。

4,開光之後你就最在家中請一尊觀自在菩薩擺件,常年供奉這樣才能得到更多的加持,那有開完光就不去供奉之理,所以要心誠則靈。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光,是為了給物件增加靈性。

如果是玉觀音,無需開光。只要佩戴3個月以後,由於玉自身的靈性,它就自動開光。

如果是其他物件,就需要到寺廟,請**幫忙開光,你要支付些許善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東西本來就是信則有的東西,只是人的一種精神寄託,所以有沒有用就看你怎麼想了

5樓:老強查詢

不能自行開光。

「開光」最早的時候是道教儀軌。大概內容就是請教內德高望重道長們,在選定的日子舉行的神像啟用儀式。佛教開始時沒有「開光」儀軌,有「加持」儀軌,與開光相似。

宋朝以後,佛教中才使用「開光」一詞。

佛教中的開光是由幾個甚至十幾個,各個寺廟的住持大和尚,在選定的日子,舉行念經念咒等儀式以啟用佛菩薩塑像。

「開光」僅僅是指道教神像、佛教佛菩薩像的啟用儀式。開光最初來自道教,是道教儀式之一,即把宇宙中無形的、具有無邊法力的真靈注入到神像中去,神像也就具有無邊法力的靈性。

所以自己不能開光。

玉觀音吊墜問一下如何開光有誰比較熟悉,哪些地方可以

6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或金銀等)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版戴在衣權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所引即為印祖《復鄔崇音居士書》)

建議恭敬的供奉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

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帶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

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

阿彌陀佛!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金鑲玉觀音和佛吊墜有什麼講究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佛教中是有講究的,南帶觀音女帶佛嘛,呵呵。而金鑲玉是中國獨特表示吉祥如意的一種形式,玉石是有靈性的,金是財富富貴。結合起來寓意非常

8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不可以佩帶佛菩薩的,那是褻瀆佛菩薩的行為!佛菩薩像是安置供奉的,不是佩帶在身上的。印祖早就譴責過世間的這種褻瀆行為,此風氣到今天還不絕!

你真正信佛的話,就把佛菩薩恭敬的請送回寺廟去,或者自己恭敬的供奉。在寺廟的佛菩薩大殿前恭敬的上香禮拜比你不恭敬的將佛菩薩佩帶身上強了千萬倍!世間人,佩帶佛菩薩去廁所,有的隨便在佛菩薩像前放屁,還有的帶著**!

阿彌陀佛!佛菩薩不可以佩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帶觀音女帶佛只能恭敬禮拜不可肆意懸掛在身上。心要誠,禮要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玉良緣,男帶觀音(官印)女帶彌勒佛(快樂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講究是:只能恭敬禮拜不可肆意懸掛在身上。人身體汙穢,又出入廁所浴室等不淨地,會犯褻瀆罪。

金鑲玉觀音翡翠a貨吊墜證書編號,金鑲玉觀音翡翠A貨吊墜證書編號89183637304,重量1111g。這大概多少錢?

gtc 檢測 真貨無疑 種水較為一般 200左右 我有塊金鑲玉觀音證書編號是jpab593158有證書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解謝謝 10 你的證書上應該有 進去然後輸入證書號就可以查到了 這此玉都是玉石做的,沒有真玉,真玉萬金難買,除非從前一背在古代有真玉 可以檢視的。我朋友有些是做賣玉這行的。每乙個玉...

金鑲玉觀音像千足金翡翠 金鑲玉觀音像為什麼指甲輕輕能擦了 請問這黃金是真的嗎

這件是翡翠金鑲玉觀音掛件,是天然翡翠a貨的。內嵌千足金暫不做評價您依據金價能夠估算出,翡翠部分,料子種水太一般,目前沒有太高的價值也不具有收藏性,我的估價是200元以內的,戴著玩玩可以。商場買的話,標價會貴些。加上金子估算看看有沒有買貴,一般為商場以 或景點銷售居多,一般是用比較差的翡翠料子 中間的...

這兩款金鑲玉觀音吊墜哪個好,買個金鑲玉的觀音吊墜,是雙面觀音的,這樣的好嗎?急急急

從雕工和玉質來看,下面的淡綠色的比較好.買個金鑲玉的觀音吊墜,是雙面觀音的,這樣的好嗎?急急急 沒有什麼好跟不好的,各有各的特色您說是吧!普通的觀音就一面而已。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金鑲玉觀音吊墜能值多少錢?這件是翡翠金鑲玉掛件,是天然翡翠a貨的。內嵌千足金暫不做評價您依據金價能夠估算出,翡翠部分,料子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