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請的貔貅怎麼開光和佩戴,新請的貔貅怎麼開光和佩戴啊?

2021-03-04 08:48:56 字數 5179 閱讀 541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招財的神獸,各位緣主首先想到的是什麼?或許有的人想到麒麟、有的人想到金蟾,但是小編在這裡告訴大家,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貔貅。為什麼是貔貅呢?

因為貔貅是自古至今的招財瑞獸,在所有的古代瑞獸中,它的招財能力是最強的,所以,想要招財的話就請乙隻貔貅。但是,請貔貅需要開光,那麼,問題就來了,佩戴的貔貅怎麼開光呢?

請貔貅是要開光的,不開光的貔貅是沒有靈性的,只能當做普通的飾品來佩戴,只有開光的貔貅才能發揮出來靈性。現在的貔貅種類還是很多的,其中就有佩戴的貔貅,隨身佩戴的貔貅除了能招財之外,還有轉運辟邪的作用呢,同時,佩戴起來美觀大方。

最近 ,在網上看到的訊息稱貔貅不是男女都可以佩戴的,女的是不能戴貔貅的,這種說法正確嗎?是不正確的,男女都可以佩戴貔貅,貔貅是古代招財的瑞獸,它是任何人都可以佩戴的,它不會因為人的性別,生肖屬相不同而不能佩戴。

吉照堂至尊貔貅是和國內頂級的寺院合作開光,開光之前首先有紅布包裹封存,然後再接著開光,等開光法會結束後,再放於大雄寶殿加持七天七夜,受佛光普照靈慧更加充足,更是靈驗。吉照堂至尊貔貅附帶開光寺院得開光證書,及高僧的親身章印,材質保真,開光保真。良好的口碑,加上貔貅很好地功效,使得吉照堂至尊貔貅成為緣主爭相奉請的貔貅品牌。

佩戴開光的貔貅時候,要注意一些日常所忽視的禁忌,貔貅開光後會認主,認過主之後就不要讓其他陌生人隨意摸貔貅了,以免貔貅招財不靈驗;洗澡和夫妻房事的時候是不能戴貔貅的,貔貅忌諱看見不乾淨的東西和汙穢之物;沒事的時候記著要常撫摸貔貅的頭部和背部,不要摸眼睛和嘴巴。

請佩戴的貔貅吊墜或者貔貅手鍊要請開光的,目前市面上最好的開光貔貅專賣店就是吉照堂了。那麼,佩戴的貔貅怎麼開光才合適呢?

針對貔貅開光的方法,網上流傳的有不少,但是沒有乙個是比較靠譜的,能成就貔貅無上靈性的,現在,最為正宗的貔貅開光方法自然是吉照堂至尊貔貅開光了。除了嚴格的開光程式之外,還有加持靈性的過程,不論是從開光上還是材質上,都是一等一的好,緣主都愛來這裡奉請。

佩戴的貔貅需要開光,開光後才能認主,認完主的貔貅是極具靈性的,對主人忠心不二,經常會為了討主人的歡心而咬回財物,同時,它還能夠保佑主人,消除主人身上的邪氣煞氣,提高體質。

新請的貔貅怎麼開光和佩戴啊?

2樓:芔仔

很多想要招財旺財的人士,都會選擇去佩戴貔貅來改變運勢,貔貅開光不開光是有本質區別的,貔貅開光之後靈力才能開啟的,沒有開光的貔貅只是普通的飾品,並不能為緣主帶來財富,那麼,新請的貔貅怎麼開光和佩戴?

說到貔貅如何佩戴這個問題,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貔貅,很多人佩戴貔貅不是作為裝飾品為了美觀而佩戴的,貔貅是一種有靈力的神獸,自古以來就是招財納福的神獸,貔貅有著招財、辟邪、鎮宅、化太歲、促姻緣等一系列的好處,這也正是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佩戴貔貅的原因,而貔貅如何佩戴則直接影響到了貔貅靈力的發揮,如果貔貅佩帶方法不正確,可能會影響貔貅發揮自己的靈力,貔貅的靈力除了受到佩戴方法的影響之外,還受到了開光問題的影響,沒有開光的貔貅是不具備靈力的,因此我們一定要佩戴吉照堂開光貔貅。下面我們來說說貔貅開光的方法。

一、到寺灌裡請人開光

可選擇到當地香火旺盛,旅客較多的寺院進行開光。須注意的是,貌琳「開光」並不等同於佛像開光,要講清楚,也不要隨便拿去開光。

二、自然開光

在白天有太陽的時候,夜間有月光的時候,將貔貅放在太陽和月光能照射到的地方,如自家的陽台。連續擺放16天後,貔貅便可通過自然開光。這種方法是通過讓開光貔貅吸取日月之精華,從而擁有更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

吉照堂至尊貔貅開光法會所請的開光大師都是德高望重的,吉照堂至尊貔貅在他們手裡開過光之後還會在加持七天七夜,使貔貅的靈力和靈氣更加十足。因此,在緣主奉請到貔貅之後就會覺得貔貅特別靈驗,緣主也特別高興。這就使得吉照堂至尊貔貅的名聲越來越好。

貔貅在佩戴的時候也要注意以下注意事項。

1.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貔貅頭要朝上,可吸收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也寓意蒸蒸日上。

2.佩戴貔貅的時候千萬不要讓外人摸,這樣很容易漏財的。

3.貔貅佩帶的時候放在衣服裡面和外面都可以,但是不管放在**都要保持貔貅的乾淨。

4.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不要見血,血會汙染貔貅招財的靈力

5.時間不佩戴的話可以摘下,不忌諱朝向和方位,也可讓貔貅對著門或窗戶擺放,長時間不佩戴的話要將貔貅用紅布包好收藏

關於新請的貔貅怎麼開光和佩戴這個問題,通過以上的介紹,相信大家都有一定的了解,希望大家在佩戴的同時也要多注意貔貅的禁忌,正確的佩戴貔貅才能夠讓我們更多的受到貔貅的護佑,得到更多的福澤。

3樓:顧定宓蕙

貔貅頭朝下佩戴才是正確的,只是現在很多人不了解貔貅是什麼和出於美觀的想法,所以絕大多數人都會把貔貅的頭朝上佩戴。

貔貅在古代是用於鎮守皇陵用的。因為貔貅本來就是鎮陰的神獸,和龍、麒麟不一樣。貔貅不僅可以鎮守陰靈,還可以吸收「陰財」,所謂的「陰財」就是我們常說的「橫財」或者「偏財」。

而且貔貅比較兇猛,所以頭朝上佩戴會和我們相沖,反而容易對我們造成不利影響。所以貔貅頭朝下佩戴才是正確的佩帶方法。

所謂開光,就是指利用咒語或者**,然後觀想請相對應的法體進入到相對應的雕像裡面。比如幫觀世音菩薩像開光,就觀想請觀世音菩薩的法身進入到觀世音菩薩的雕像裡面,幫貔貅像開光就觀想請貔貅的法體進入到貔貅的雕像裡面,當然期間還要配合一些咒語或者**和某些法事來「請神」。所以普通的人是做不到的,因為「請神」不是每個人都請得到的,就比如普通人想請貔貅的法體進入到貔貅像裡面是請不到貔貅的法體的,要有一定的修為和道行的人才能做得到的。

所以正統的開光都是請有修為和道行的和尚或者道士來開光才有作用的。就等於隨便乙個人請你去赴宴,你也會看他是什麼人才會去,只有你熟悉或者信任的人才會答應他去赴宴,所以開光也是這樣,請貔貅的法體不是每個人都能請得到的,所以正統的開光都是請有修為或者道行的和尚或者道士才能完成的。

沒有開光的雕像只是一件工藝品,是「有形無神」的,開過光後才是「形神兼備」的。我們很多時候利用像神獸、神像、佛像作為風水物的時候其實不是用那件物質的東西的。那個雕件只是代表他的乙個形象罷了,比如貔貅的雕像就是代表貔貅的形象。

同時這個雕像也是我們用來承載他們法體的乙個容器,起作用的是法體而不是容器。就等於我們使用電腦,我們實際使用的是軟體而不是硬體,硬體只是用來承載軟體和提供軟體執行的場所和條件。所以貔貅、麒麟等風水物一定要經過正統的開光才能起到作用的。

關於佩戴,像樓上所說的,洗澡的時候最好脫下來,房事的時候也最好能脫下來,因為這個是尊重它的做法。如果有必要的話,洗澡的時候也可以不脫下來,但是房事的時候就必須脫下來。這些佩戴禁忌都是針對於已經開光的貔貅來說的,如果是沒有開光的貔貅那就沒有禁忌可言,因為沒有開光的貔貅就是一件普通工藝品而已,沒有靈氣可言,當然也就沒有任何作用,除了裝飾作用外。

新買的貔貅要怎麼開光?

4樓:尚品核緣坊

作為招財納寶的吉祥物,貔貅如果不開光則不具備將工作地方的邪氣趕走、帶來歡樂及好運的靈性,所以新買的貔貅一定要開光才行。

貔貅開光主要有三種方法:自己開光、自然開光和佛教寺院開光。最為正宗的開光方法還是寺院開光,前兩種方法都是不可信的,因為我們個人是不具備為貔貅開光的修為的,所以要想讓貔貅能夠發揮靈性還是要選擇正宗的佛教寺院開光。

因為佛教乃清修之地,這裡的靈氣是非常集聚的,並且這裡供養著無數的佛跟菩薩,佛可普度眾生,因此貔貅身上的戾氣是很容易被化去從而變成守護我們的感情的,因此佛教開光也是目前人們最信任的方法。

只要緣主懷著一顆誠心奉請和佩戴貔貅,平時可以多撫摸貔貅,可以增加與貔貅的感情,讓貔貅能夠更好地為自己帶來財運和福氣,但是一定不要刻意去摳挖貔貅的眼睛和嘴巴,這樣是會影響它的靈性發揮的。

5樓:吉照堂至尊貔貅

在我們的民間傳說中,貔貅一直都是一種吉祥如意的代表,我們可以在很多傳說中看到貔貅的身影,有的說貔貅是龍之九子,有的說貔貅是姜子牙的坐騎,還有的則是說貔貅是天庭守衛。無論在哪一種傳說中貔貅的寓意都是非常好的,因此自古以來人們也都有著供養和佩戴貔貅的傳說,然而貔貅怎麼開光認主效果可以更加靈驗?

人們為什麼要供養貔貅

貔貅原本是龍之九子龍生九子各不相同,每乙個龍子都有著自己的特別之處,而對於貔貅來說,他的不同之處就在於他的招財了。他和世人不同,他平常的吃食就是那些金銀珠寶,因為這些吃多了,所以看起來渾身的珠光寶氣,看起來非常富貴,因此受到了很多人們的喜愛,這其中就包括玉帝。玉帝很喜歡讓貔貅去天庭中玩耍,然而有一次,貔貅吃的太多了,就在天庭的時候因為沒忍住大小便惹怒了玉帝。

玉帝一怒之下就對著貔貅的屁股拍了一巴掌,這一巴掌也剛好封上了貔貅的**,從此貔貅就成為了一種金銀財寶只進不出的神獸。

人們供養貔貅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比較有名的就是我們上面所提到的貔貅的招財效果了,貔貅可以自自己尋找財富儲存財富,而這些財富也會轉化成我們自身的財運。不僅如此,貔貅本身的形象是非常兇猛的,長著龍頭,虎豹之身,如意尾,麟腳,肩後有一雙鷹翼,並且頭上還張角。他不僅形象兇猛,本身也是很有本事的,驍勇善戰,對於那些外來的邪煞疾病等都有著非常好的抵抗驅散作用。

現在很多人都會在自己的家裡供養神獸貔貅,希望他可以成為我們的鎮宅神獸,人們現在比較信任奉請的也比較多的就是吉照堂開光貔貅,每一尊貔貅都有著很好的靈性,無論是在招財方面還是在辟邪方面都能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

吉照堂開光貔貅所採用的材質皆是上好的天然材質,支援到珠寶機構複檢,因為材質上乘,因此能夠讓貔貅更富靈氣,把貔貅的招財聚財的功效發揮少的很好,吉照堂開光貔貅具有改運勢、去邪氣、鎮家宅的奇效,真正的可以幫助緣主財運廣進、生意興隆、事業節節攀公升。

貔貅的認主步驟

先暫奉請供養貔貅的緣主有很多,但是我們也一定發現了,不是所有的人的貔貅都是有效的,有的人奉請的貔貅不僅可以幫助自己招財轉運,還可以幫助我們辟邪化煞,但是還有一部分的人請的貔貅卻好像完全沒有什麼效果,這其中很有可能就是貔貅的開光出了一定的問題。

貔貅開光

貔貅在沒有開光之前,其實他們和其他我們看到的普通物件是並沒有什麼區別的,只有在開光之後,他才能真正的去發揮自己的靈性,並且用這些靈性來守護和庇佑我們。因此我們在奉請貔貅的時候一定要奉請開過光的貔貅。

貔貅的開光和貔貅靈性之間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絡,但要是我們仔細的了解一下就會知道,現在流傳的貔貅開光方法有很多,其中並不是每乙個方法都是有效的,現在貔貅靈性比較好,也能讓貔貅更加靈驗的開光方式可以說就是佛教開光了,他們對於貔貅的開光步驟和開光細節都是非常注意和謹慎的,大家在奉請貔貅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奉請佛教開光的貔貅。

貔貅認主

在貔貅開完光之後就可以給貔貅進行認主了。貔貅在開光之後為了之後的認主會第一時間被用紅布包裹起來,拿到自己的貔貅之後也不要急著開啟,我們首先一定要淨手,然後用乾淨的毛巾擦乾淨之後再開始。

我們要找一處只有自己和貔貅兩個的環境,然後再開啟貔貅的紅布,確保貔貅第一時間看到的就是我們自己,這樣貔貅才能完成認主。

新的開光佛珠斷了,請的開光護身佛珠突然斷了有沒有什麼不好的預兆?

斷了就斷了,重新串好,願意戴就小心點,不願意戴就虔心的收藏起來,我在這說了不知道多少遍了,信佛不是迷信,佛不會幫助你為惡,但也不會幫助你向善,一切全在一心之念,我的珠子也是重新串過了不到兩星期就壞了,重新串了一次,帶了一年多了什麼事也沒有,沒什麼,只是說明原先串珠子的繩不好而已 開不開光無所謂,主要...

佩戴黃玉貔貅的好處有哪些,怎麼奉請呢?

在西方文化中,黃玉象徵著美貌與智慧型,所以黃玉就被很多人選為互相贈送禮物。在我國,對黃玉的喜愛不遜於西方人民。首先,黃玉所呈現出的顏色,就是一種吉祥的顏色,民俗專家稱,黃色能消除禍事,為我們帶來希望與熱情。所以,了解這麼多關於黃玉的好處。那麼,將黃玉與貔貅結合在一起,佩戴起來又能產生哪些好處呢?下面...

關於新移民去香港生活工作的問題,新移民想請教一些關於在香港工作的問題

哎,香港這個社會不是很看重學歷的啊,你要有經驗找到工作不成問題的,經驗豐富的銷售的話怎麼說也得30k 月 好一點的80000左右。差的4000左右。乙個從現在大陸學習生活的香港新移民去香港求職,會不會很難?肯定是艱難的。1 面積1000平方公里,擠進了近700萬人,地域限制性下,單位有限,人才競爭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