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win10為什麼我c盤直接少了將近20個g

2023-02-26 04:10:03 字數 2381 閱讀 3730

1樓:律光濟

你原來的系統檔案都被放在乙個好像叫 裡面的乙個檔案裡了,又裝了新的系統,所以就多出來了。

2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10裝完系統硬碟佔用了50g,正常嗎?怎麼把系統盤空間清理出來?

為什麼我更新完win10後,c盤少了十個g,然後如圖,臨時檔案寫著10十個g,進去後卻只有幾m?

3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10裝完系統硬碟佔用了50g,正常嗎?怎麼把系統盤空間清理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刪除:

1. 右鍵點選c盤——屬性,選擇「磁碟清理」

2. 在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選擇 「清理系統檔案3.

在新彈出的「c:的磁碟清理」對話方塊中,在「以前的windows安裝」及「臨時windows安裝檔案」。前打勾。

4. 點選確定,會彈出確認刪除的對話方塊,點選刪除檔案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刪除系統更新的臨時檔案來釋放空間。

方法:開啟資源管理器,在系統分割槽上右鍵——屬性,點「磁碟清理」,掃瞄後再點「清理系統檔案」,再次掃瞄後,全選,確定。

ôõã´win10update¹øá뻹êç»á¸üð⣬cåìö±½óéùáë15g£¬ääæëßîòôõã´³¹µ×¹øµô£¬òª³¹µ×£¡£¡£¡

聯絡膝上型電腦windows10系統更新後c盤少了20g左右,系統的安裝檔案也刪

6樓:網友

有個windows old這個資料夾刪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裝個360,用360裡面的功能大全——系統工具——系統盤**。

我的win10系統更新後記憶體少了100多g啊!(不是c盤,是d盤)

8樓:家有湯姆

虛擬映象備份,是在別的盤的,如果你空間夠大,不用理會。只要不佔cd盤就無所謂。

這隱藏檔案是可以刪除的,但win10更新上的毛病挺多的,我個人是強烈建議不要啟動自動更新。除非大版本正式版釋出,否則盡量不更新。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硬碟,不叫記憶體,不要亂用專業名詞。

c盤突然少了幾十g?

10樓:┌逃離世界

右鍵c盤。屬性。磁碟清理。高階。清理系統卷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可能,你更新了windows。在win10 系統公升級後,在c盤中會留下乙個超大的—— 資料夾,這個資料夾會佔用很大的空間,你只需要刪掉資料夾,就可以了。

這個資料夾比較特殊,你不能直接刪除。你這麼做:右擊c盤,進入到屬性選單,點選磁碟清理按鈕,進入磁碟清理,點選清理系統檔案按鈕,進入到清理系統檔案選項中,選擇以前的windows安裝,再點選清理按鈕,然後就可以等待清理完成了。

win10公升級了,c盤佔了50個g 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檔案操作如下:

1.直接滑鼠右擊c盤——屬性:

2.點選磁碟清理(這個過程要等一小會):

3.然後選擇清理系統檔案,如下圖:

4.這個過程就要等一會了,因為。old資料夾挺大的,資源較多,要有耐心:

5.滑鼠滾動,選中「以前的windows安裝」,然後確定,完成後就可以了。

13樓:昊龍

設定不要自動更新,保持在原來的版本!不然你c盤會爆的!我開始沒經驗60gc盤更新幾次就快滿了!我只能重灌系統,趕緊設定成不自動更新,保持在原來的版本!c盤空出29g多。

14樓:男

我48g專業版的,要是公升級更得大,大概都這樣吧。

win10更新後c盤少了10個g 解除安裝更新後 還是少10個g

15樓:電腦技師大明

win10裝完系統硬碟佔用了50g,正常嗎?怎麼把系統盤空間清理出來?

16樓:馮

有個windows old資料夾,刪除即可。

電腦提示要更新windows10系統,然後就根據提示更新了,更新完之後c盤的容量減少了將近20g,

17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少掉的容量是裝你原來的系統的備份檔案了,便於出問題時還原到原來的系統中。

18樓:藥q號

安全軟體提醒的吧,是不是還有大約7月份有正式版。

為什麼我的win10一直更新不了

方法一 1 按win r,調出執行,然後輸入 services.msc 確定 2 在服務列表中找到 windows update 服務 和 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服務 3 分別對兩個服務進行停止操作,然後又分別啟動 右鍵使用重新啟動也一樣 方...

為什麼我重win7更新到win10後我的開機速就變慢了啦

我的win7開機也是1分多鐘,win8用的快速開機是在30秒左右,合理的開關機時間是必要的,不是開機飛快電腦就好,我回答您問題的xp開機是2分半鐘,我都是提前開機,當然xp本身就慢點,我沒有刻意提高開機速度,因為我的電腦在執行中正常穩定,這是最重要的,您說呢?如果您一定要快開機看看下面的方法。先軟後...

win10電腦怎麼把預設c盤改到d盤

開始 設定 系統 儲存 更改新內容的儲存位置 設定為d盤 後應用。使用win10系統的使用者總有乙個苦惱,就是系統預設 路徑是c盤,每次 的東西都裝在c盤,這讓c盤吃不消,那麼我們該如何修改路徑,帶其他的磁碟呢?今天教你們乙個簡單的解決方法,在如系統設定路修改就可以了,具體的步驟一起來看看吧。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