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口臭怎麼治療 調節下腸胃,比如吃點益生菌

2023-02-26 04:05:03 字數 2537 閱讀 5425

1樓:讓我們一起奮進

好是個好主意。

不刷牙嗎?補充些含有鼠李糖的益生菌產品吧。鼠李糖對口腔、預防齲齒有較好幫助。

口臭可以通過吃益生菌來調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 得說一下大概是什麼原因引起了 你 的口臭。通常口臭是由於腸胃問題和口腔問題引起的,而誘發腸道問題和口腔問題的原因又有很多,如:暴飲暴食、長期熬夜、工作壓力等。

改變這些生活方式才是最根本的調節方法。既然口臭多年,確實可以通過吃一些調 理 腸胃和口腔的益生菌來改善現在的症狀。口腔鏈球菌k12和m18是調 理 口腔問題非常有效的口腔菌種,美國的乙個益生菌品牌叫合百益, 它 們的口腔益生菌中有這兩種菌,可以試一下。

腸胃不好口臭怎麼辦 10

3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4樓:網友

胃腸道疾病引起的口臭,建議口服中藥調理腸胃。也可以口服胃腸動力藥如嗎丁啉或西沙必利,增加胃腸動力,促進胃腸排空,縮短食物在胃腸道的滯留時間,同時注意增加富含纖維素食物的攝入,增加運動,促進胃腸蠕動,像常胃保茶調理也不錯,清除人腸胃聚積的毒素。

口臭以口腔和胃部的問題比較常見,口腔潰瘍、齲齒以及消化系統疾病吸菸等都可以引起口氣不清爽。消化功能紊亂、腸胃炎、腹瀉、便秘的病人也可有不同程度的口臭。

5樓:簼箾現

這個看看是腸胃食物滯留導致的還是什麼原因,首先要弄清楚,什麼原因導致腸胃不好,是炎症,還是消化不良,還是腸胃虛弱,弄清楚了,然後對症下藥才能解決口臭問題,如果是炎症就要先**,如果是消化不良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的生態平衡,如果是腸胃虛弱,比如虛寒體質,那就要注意保暖,不吃生冷食物,要吃點溫補的食物,比如羊肉之類的,然後就是多鍛練,還可以喝常胃保茶調理,清除腸胃內的毒素,長期堅持,繼續加油!

6樓:邢玉亮

很簡單 每日沒事時舌頭就在嘴裡旋轉 唾液滿了就嚥下 用不了幾日就好了 最多一週 對胃腸疾病和口腔潰瘍都有效 試試吧。

7樓:一品黃山

那是胃火盛,脾不能生髮,胃中食物滯留在胃中漚出的臭氣由口中發出,那是因為脾精不足不能使胃中食物生髮,而造成的**是腎寒或腎精虛所致,把不著脈不知病情不能開藥。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也可以嚼幾片茶葉。

9樓:青春不是醉

這個就是上火了,沒事的。多吃點蔬菜降降火。要是想立馬見效就多喝水。或者吃點潤喉糖。

10樓:黎老師健康談

口臭胃不好怎麼辦?胃不好,總是口臭,佩蘭泡水喝,可以緩解。

11樓:吳娜養生堂

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 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有大作用。

12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口臭,3樣食物換著吃,清理腸道垃圾,清新口氣。

13樓:泥新庚鴻暢

那就先從您的腸胃調理開始,一般的口臭患者,腸胃都是比較虛弱的。

寶寶最近流口水還有口臭怎麼辦

14樓:

寶寶流口水,還有口臭,應該是腸胃消化吸收不好,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多給寶寶喝水,飲食要清淡,可以做點蔬菜汁或者水果汁給寶寶喝,少吃多餐。

腸胃不好要怎麼調理?

15樓:兒子不乖

首先要弄清楚,什麼原因導致腸胃不好,是炎症,還是消化不良,還是腸胃虛弱,弄清楚了,然後對症下藥才能解決口臭問題,如果是炎症就要先**,如果是消化不良可以吃點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的生態平衡,如果是腸胃虛弱,比如虛寒體質,那就要注意保暖,不吃生冷食物,要吃點溫補的食物,比如羊肉之類的,然後就是多鍛練,還可以喝常胃保茶調理,清除腸胃內的毒素,長期堅持,繼續加油!

16樓:益維雙菇好不好

排氣、腸鳴過強時 ,應少吃蔗糖及易產氣發酵的食物 ,如土豆、紅薯、白蘿蔔、南瓜、牛奶、黃豆等。可以試試保健食品來調理。

口臭可以吃益生菌來解決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像口臭、便秘啊都是腸胃不好引起的,益生菌主要作用就是通過補充有益菌來抑制有害菌的滋生,平衡菌群,提高腸胃的免疫力,降低各種腸胃病發生幾率。

建議:可以試試 a態基源膠囊,央視一直在報道,很多人在用,效果口碑都不錯,京東**都有官方店鋪。

18樓:古方十種茶

如果是腸胃問題可以吃益生菌,梵津茶針對口臭的症狀。

19樓:王美麗姑娘

要看你的口臭是腸道問題引起的,還是口腔問題引起的,不知道你的口臭還有沒。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口腔問題的,我覺得用漱口水就可以了。

腸胃不好的治療方法,腸胃不好怎麼治療

去中醫院去檢查一下吧,在醫生的指導下吃點養胃的中藥調理一下。中藥相對來說,會小很多,平時還是得多注意飲食方面的控制,不要多吃辛辣的食物,要以清淡為主,少鹽少油。少吃盡量不吃油炸,燒烤這一類的食物。每天早晨起來,喝一杯溫開水清理一下腸胃。這樣會好很多。腸胃不好怎麼 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

腸胃功能紊亂怎麼治療調理?腸胃功能紊亂怎麼調理

有胃腸功能紊亂的患者,首先必須要做胃腸鏡檢查,排除胃腸道器質性的病變之後,才能確診胃腸功能性紊亂,再採取相對應的 首先患者要建立乙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飲食上避免進食誘發症狀的食物,生活要規律,三餐定時不要宵夜,晚上九點之後不要吃東西,生活規律不要熬夜,晚上11點之前睡覺,適當運動,增強體質,...

急性腸胃炎如何治療,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急性腸胃炎是夏秋季的常見病 多發病。多由於細菌及病毒等感染所致。主要表現為上消化道病狀及程度不等的腹瀉和腹部不適,隨後出現電解質和液體的丟失。本病屬於中醫 嘔吐 腹痛 瀉洩 等病症範疇。主要表現為噁心 嘔吐 腹痛 腹瀉 發熱等,嚴重者可致脫水 電解質紊亂 休克等。病人多表現為噁心 嘔吐在先 繼以腹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