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得了牙周炎牙床上起個包。怎麼治療

2022-03-11 05:50:10 字數 5769 閱讀 5940

1樓:逗一會兒貓

孩子得了牙周炎建議去牙醫那看看,如果沒什麼大問題,可以回家吃些藥消炎,比如甲硝唑這類的藥。

2樓:時光的最後

多喝水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如果實在太疼可以吃點消炎藥,一直不見好轉就要去醫院看一下。

3樓:情感小兔

這個是需要到牙科專業的診所救治的,如果確定是牙周炎,可能需要刮治的。要去專業診所。

4樓:煙安卉

兒童牙周炎,一定要及時的**,牙周炎是一種破壞性疾病,兒童如果出現牙周炎可以使用丁硼乳膏,它有消炎止痛的作用,可用於牙齦炎,、牙周炎、口腔炎,如果是急**染,可以用消炎藥,區域性塗碘甘油,平時可以用消炎藥水漱口,來進行含漱。對於兒童牙周炎的患者來說,一定要積極的對牙周炎進行**,另外更要注意日常生活中做好口腔護理。

5樓:美美的娟娟

既然是牙周炎說明有炎症的吃點消炎藥吧,注意多喝水,這倆天吃點清淡的食物吧。

6樓:滄浪亭人

牙周炎說實話沒有什麼好的**,只有好好的做好口腔的清潔飯後漱口或者買點漱口水漱口,還有可以到醫院裡去洗牙,是**乙個手段

7樓:籃麒

還是得了牙周炎,肯定是奶牙牙根壞了,如果是這樣的話,給他用一些牙齦消炎的藥,等到奶牙退去的時候,牙根就會長出好的牙

8樓:天涯咫尺

不嚴重吃點消炎藥,甲硝唑。嚴重了就去醫院,放出膿包

9樓:

孩子得了牙周炎首先要根管**。要到醫院去給醫生看。其情況還要給醫生開處方。

10樓:小李娛樂看點

最好不要自己**,最好去醫院問醫生該怎麼辦,這種事情自己也琢磨不透的。

11樓:小採教育說

有乙個牙包的話,說明可能是。濕毒,太熱氣了。可以通過醫生的建議去1調理一下自己。

12樓:珍惜擁有的

給他吃一些消炎藥,上火的東西不要讓他吃。

13樓:張記藥酒

服用消炎藥並補充ⅴb2

14樓:侯問楣

去醫院,不要隨便用藥,孩子費牙周很脆弱的。

15樓:但蓮

那會不會化膿了?

那肯定要去看口腔科醫生了。

趕緊去看,千萬別感染了。

16樓:丘位元

這個需要去消炎的,多喝點鹽水吧

牙齦上長個肉包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牙包治好了嗎?我知道怎麼可以治,我也是長牙包2年了,現在好了,如果你沒治好我可以告訴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我不太哦清楚

19樓:閃平東方憶文

您的情況應該是牙齒發生根尖周炎引起的牙齦包塊形成,多數會形成牙齦瘻管出現流膿及牙齦出血的症狀。指導意見:這個情況最好是到醫院口腔科進行根管**。

根管**對懷孕沒有影響的。根尖周炎如果炎症感染加重,會造成周圍組織炎症感染擴散,加上您處於懷孕期間,到時候**會有一定的用藥困難。所以目前及時**比較好。

七歲兒童牙根外側總在紅腫,發炎,長白色的龍包,如何**?_牙周炎

20樓:我妻由乃丶

首先按你描述的齲齒,牙齦發炎並且化膿,考慮是根尖膿腫的症狀,必須先消炎排膿。

牙齦上的膿包大多數是因為齲齒進一步發展成牙髓病,根尖周炎所引起的,要先排膿消炎,再根據牙齒的具體情況做相應**。消炎藥只能起緩解作用,無法徹底消除炎症,小朋友反覆服用消炎藥也不好的,建議盡快就診吧。

爛牙的最終**需了解以下情況:臨床檢查(包括患牙缺損範圍、有無鬆動等),拍片(了解有無繼恒恆牙、患牙根尖陰影範圍是否已對恆牙造成影響、根吸收情況)並結合替換時間。

對於接近替換或是炎症嚴重無法控制的乳牙,需及時拔除,以減少對恆牙的影響;否則要進行根管**後保留患牙,以恢復咬合功能,並引導恆牙的正常萌出。

但若爛牙是第一恆磨牙(即六齡齒),則需盡可能予以保留,除非缺損範圍非常大完全無法保留的殘根殘冠才能拔除。

至於恆牙能否正常萌出跟是否有恆牙胚、萌出位置是否足夠、乳牙是否有嚴重的炎症或是非正常脫落有關,所以乳牙齲建議及時**,不要放之任之,有可能會造成嚴重後果。

我有嚴重牙周炎,**需要多少錢多長時間

21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牙周炎,大約需要2000塊錢左右,牙周炎的維護**是終身的。

牙周炎**的步驟需要大約四到五次,每次間隔一週左右,牙周炎的第一步就是進行洗牙**,待牙齒洗淨後,一週後複診記錄牙周大表,探診每顆牙的6個位點,包括近中頰位點、頰側中間位點、頰側遠中位點以及近中舌側位點。

舌側中間位點和舌側遠中位點,探診後如果牙周袋大於4個mm,就需要進行牙周刮治。牙周刮治分四個象限進行**,每次刮治乙個象限。

包括左上、左下、右上、右下,每次進行乙個區段的刮治,所以需要四次刮治,所以牙周炎需要進行五次**,包括四次牙周刮治和一次洗牙,總費用大約2000塊錢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牙周炎形成的原因是因為平時不注意口腔的清潔,逐漸形成牙結石和牙斑菌而導致的牙周炎。牙周炎的**包括一系列的綜合**措施,為了鞏固療效、防止**,建議您可以喝喝徳傅唄齒靈茶,效果是很理想的。一般牙周炎的徵兆有以下幾種:

1、牙齦開始變得紅腫

當你發現你的牙齦很紅腫(同時你最近也沒有熬夜、上火等情況)你就要注意是不是早起牙周炎了,早起的牙周炎牙齦紅腫是第乙個訊號。

2、刷牙時候出血(咬硬物也會出血)

很多人都是在牙齒出血之後才開始注意到牙周炎這個問題,一般是在刷牙的時候,或者咬東西的時候(比如吃蘋果,咬一些堅硬的食物等等)有的時候,不刷牙不吃東西,也會流血,如果有這個情況的發生。

23樓:重慶樂樂欣

牙周炎要怎麼**呢? 其實,**牙周炎,最主要在於消除**,增強牙周組織的健康,防止炎症和萎縮的繼續發展。

一旦發生牙周炎應早期**。牙周炎**分四階段:第一階段為基礎**階段,目的在於選用牙周病常規的**方法,清除或控制臨床炎症和咬致**素,包括口腔自潔,齦上潔治,齦下刮治以清除菌斑,牙石,選用抗菌藥控制炎症,咬頜調整等。

第二階段為牙周手術**和鬆動牙固定。

第三階段為永久性修復**,一般手術後2-3個月後進行。

第四階段為複查復治階段,每半年一次,包括檢查菌斑控制情況,拍片檢查,以進一步制定**計畫。牙周**成功與否關鍵有兩點:一是周密的**計畫和醫生細緻,精湛的**,二是病人堅持良好的自我菌斑控制。

後者較前者更為重要,否則醫生的工作將是事倍功半,疾病也將再度發生。

牙周炎早期,叫做「牙齦炎」,只要每年洗牙1-2次就可以了,每次費用大約100元,全年大約200元。

進一步發展,進入慢性牙周炎,每年需要潔牙+齦下刮治,費用每年都需要2000元以上。

再進一步,進入重度牙周炎,需要手術**,每次手術需要4000到6000元。

更嚴重的,需要拔牙了,拔牙以後要鑲假牙,活動假牙一般幾百元到幾千元,種植牙每顆牙齒需要幾千元甚至上萬元。

24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主要需要檢查你的口腔健康,如果你的牙周炎程度比較嚴重,那可能**時間和**費用相對會比較長,對於輕度的牙周炎,可能只需要定期進行洗牙就可以了。關鍵還是需要根據你的牙齒情況來判斷。

25樓:永華口腔

你好,如果是輕度的牙周炎,只需要進行齦上潔治、齦下刮治、根麵平整以及後期定期複診檢查就可以了,**費用在2000-3000元左右。中、重度的牙周炎患者,在進行基礎的齦上潔治、齦下刮治、根麵平整之後,有可能還需要對個別深牙周袋進行牙周手術,如果是這樣,費用就會比較多了,乙個牙位的牙周袋進行手術,費用在1500-2000元左右。如果口腔內有多個牙周袋進行手術,費用也要成倍增加。

在後期複診的時候,每次除了**之外的費用,有可能還需要進行潔治,如果牙周保持的不是特別好,有可能重新需要進行齦下刮治、根麵平整,費用也會需要比較多。

26樓:合肥貝傑 口腔

這個要看你的牙周炎程度,如果像你說的比較嚴重,那**起來比較麻煩,**週期也會長一些。普通的牙周炎只需要定期潔牙,注重口腔衛生就能很好的預防緩解,而嚴重的必須做牙齦刮治,費用比潔牙也會高出不少,整體千元左右。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牙科好的醫院檢查一下吧,我當時去看的時候醫生說是重度牙周炎,有一顆牙齒已經搖搖欲墜了。醫生跟我說做好準備要跑十幾次醫院,然後就聽醫生的**方案走了。總共花了1年多,公立醫院,費用有醫保,自費大概1萬左右吧(有點記不清了但是絕對不會多於這個數目),分十幾次付的,所以每次其實付得不多,就是跑醫院怪煩的~不過我覺得牙周炎更煩的在後頭,需要天天花時間把牙齒打理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只有這樣才能不**---這個才是最費時間的!

牙周炎怎麼**好?

28樓:刺客說教育

在**牙周炎的時候,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或者是牙科去進行檢查,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其實我建議大家每年最好去洗一次牙,因為洗牙的時候可以把裡面很多的牙菌斑全部洗掉。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擠牙齒能夠作為一種輔助**的手段,還有一點就是在患有牙周炎的時候,如果不是特別的疼痛,我不是太建議大家使用一些止痛的藥物。因為止痛的藥物如果用多了,反而會形成一種依賴性的。

29樓:水月傳媒

我認為有以下處理方法。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疼得要命!」對於這種牙痛,不管人脈多廣的人,也無能為力。畢竟牙痛就像魔鬼的步伐,總是不自覺地出現,無法徹底解決。到底應該怎麼識別牙疼?應該怎麼緩解?

1、風熱牙痛:牙齒劇烈疼痛,牙齦紅腫,有膿出血,兩頰腫脹等。伴有口臭、便秘等症狀;

牙齒有輕微疼痛,冷加重,熱緩解。伴有怕冷風、清尿等症狀;

牙齒隱隱作痛,牙齦微微紅腫,牙齒稀疏漂浮,下午疼痛加重。伴有頭暈、頭暈、耳鳴、腰痠等症狀;

雖然牙痛聽起來很可怕,但並不是「不治之症」。南方醫科大學南方醫院口腔科副主任醫師高傑指出,不同型別的牙痛需要不同的**方法。

2、胃火牙痛:

3、風寒牙痛:

4、虛火牙痛:

牙齦炎可引起腫脹、疼痛、瘙癢,所以先用3%生理鹽水或雙氧水沖洗牙周袋,乾燥後用棉籤塗抹牙周袋,擦掉多餘藥液,最後用複方硼砂漱口液或1%雙氧水沖洗。

30樓:白羊王小二

牙齒,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口腔保健也要重視。牙周病是一種常見的疾病,有許多人得過牙周病,牙周病會對口腔造成較大的傷害,並且會影響大家的生活,想要徹底**牙周炎還是得用狽齒寧茶。

如何**牙周炎

1、熱薑水

平時可以用熱薑水來漱口,以便清洗牙石,還可以用熱薑水代茶飲用,每天2次,服用三天可消除炎症。

2、雞蛋清+白酒

開啟乙個雞蛋,取出雞蛋清,將雞蛋清與等量白酒攪勻後含在口中,等到5分鐘後可吐掉,每天2次,使用3天後可起到消炎的作用。

3、白虎湯

知母10克,旱蓮草30克、生石膏30克、石斛10克、麥冬10克、生地12克、甘草6克、山藥20克、棗仁12克。上述中藥水煎服,連服10天即可**牙周炎。

4、蘆根麥冬湯

取鮮蘆根100克(乾品30克)、麥冬20克煎湯代茶飲,可用於**熱病傷津,口幹心煩。蘆根麥冬湯對咽喉炎、聲帶疲勞及口腔炎、牙周炎都有良好的療效。

5、生地煲鴨蛋

取生地黃30-50克,鴨蛋2個,將生地和鴨蛋加水同煲,蛋熟後去殼再煎片刻,飲湯吃蛋即可,加冰糖調味。生地煲鴨蛋適用於牙周炎患者,對牙痛、牙齦紅腫、牙齒鬆動等症狀具有良好的療效。

牙床上起個軟包,可以挑破嗎,牙床上長個軟包一挑破有血過幾天天又長大了怎麼辦

我也有過一次,如果信我的話你就挑破,2天絕對好,在牙床上自己消的話2週內好!望採納。希望你早日 是上火了,不用管它,挑破了容易感染。牙床上起個軟包,可以挑破嗎 牙床上長個軟包一挑破有血過幾天天又長大了怎麼辦 不建議自己處理 衛生消毒環境不理想的話有可能感染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處理以免延誤 希望能幫到...

牙床上長了個軟包,它會消下去嗎,牙床上起個軟包,可以挑破嗎

出現的不適應該是牙周膿腫,是上火有炎症引起的,不要太大意了。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不要吃辛辣的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服用消炎和瀉火的藥物。接受請採納。牙床上起個軟包,可以挑破嗎 你好,如果是明確的透明的囊腫,用乾淨的針挑破是沒問題的,不過你這種可能是因為炎症而引起的息肉狀的增生...

孩子在牙床上長了個牙,怎麼辦,孩子在牙床上長了個牙,怎麼辦

不是疑似,是就是。如果擔心的話,拍個 確認一下。如果是的話,不影響說話 吃飯,不摩擦到唇粘膜的話,就不管他,等換牙時候拔除即可 如果影響到的話,去醫院把長出來的這一截磨掉 紅丸恩怨改編自原著 武孝廉 篇。孩子牙床上長了乙個包,摸著軟的。不知是什麼,如何 有些兒童牙齦上長個膿包,家長們一定要注意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