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歲兒童的大牙有齲齒怎麼治療,孩子三歲,牙齒嚴重蛀牙,怎麼辦

2022-06-03 13:20:01 字數 5749 閱讀 9767

1樓:北京博愛口腔

寶寶出現蛀牙,牙痛嚴重,可以先吃點布洛芬止疼,建議盡快去牙科就診修補蛀牙,如果蛀牙長時間不修補,還會引起周邊牙被蛀。以後盡量不吃醣類,要早晚刷牙,

2樓:德增嶽釗煙

您好,建議你到醫院檢查一下牙根的情況,是乳牙還是恆牙,不同的牙齒**的方式是不一樣的,希望能幫你。

3歲兒童有蛀牙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有齲齒,bai要注意口

du腔的護理,要少zhi吃甜食,最好dao

是不要吃那些黏版性很強的食物以免使齲齒更嚴權重,還有吃完飯要教小孩漱口,此外三歲的小孩可以刷牙了,如果寶寶不會刷牙媽媽可以在鏡子前手把手的教他,培養寶寶刷牙的習慣,如果有齲洞的話可以去諮詢牙醫把牙洞補上,能防止齲齒的發展,祝您寶寶健康可愛!]

4樓:文賢儀春曉

還是看看醫生吧!沒什麼最好,有的話蛀牙最好趁早解決。

5樓:隗沛閎淑惠

沒有關係的

到時候退牙就好了

6樓:梁蒙京奇勝

您好!嬰兒時期就已造成的齲齒,即「奶瓶性蛀牙」,其形成的原因是由於口腔中本來就有很多細菌,喝過奶後,汁殘留在口腔中,成細菌分解出具高侵蝕性的酸性物質,乳牙產生齲蝕。因此,其預防方法就是注意寶寶的口腔衛生。

(1)不要讓寶寶含奶瓶睡覺,盡量抱起餵食,而不要躺著喂,並在三十分鐘內喂完。一歲以後開始訓練用杯子喝奶,可避免邊睡邊喝奶的機會。(2)每次喝完奶,媽媽可用紗布沾水套在指尖,清洗口腔;最起碼要讓寶寶喝幾口白開水,以沖淡殘留口腔的乳汁。

(3)寶寶一歲大以後即可讓他拿牙刷模仿大人刷牙,雖然初期寶寶可能「玩性」很重,但漸漸地便能養成習慣。(4)定期上牙科做檢查,若是齲齒已經形成,則需依輕重程度做處理。情況輕微者,只要加強口腔清潔;嚴重者則必須請兒童牙科醫生做區域性的**。

我的孩子三歲半牙齒齲齒該怎麼辦

7樓:斤斤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

你好,孩子的齲齒應當及時進行**,因為危害很多,不僅孩子難受塞牙疼痛,時間長了還可能導致牙根發炎甚至影響恆牙的生長發育,影響孩子吃飯和身體發育,尤其是恆牙大約要到十歲後才能替換還有很多年,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

7歲兒童牙齒發黑,應該怎麼**

8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您好,一般小孩牙齒發黑,多因為牙齒蛀牙引起的,很多原因比如口腔衛生不好,細菌腐蝕了牙齒引起發黑,建議您帶孩子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進行檢查,並及時**,平時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早晚刷牙,飯後漱口,少吃甜食。

3歲半寶寶牙齒齲齒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口腔科啊,窩溝封閉。

10樓:泥博士矽藻泥

養成晚上睡覺前的習慣

還有少吃糖 少吃甜食

11樓:時間破碎了記憶

90年前的8月1日

***、**、葉挺等人領導的南昌起義

打響了武裝反抗國民黨反動派的第一槍

揭開了中國共產黨獨立領導武裝鬥爭序幕

乙個剛建立時只有50多人的小黨

如何在六年後就掌握了一支兩萬人的武裝?

孫中山當年搞反清革命的時候

依靠的基本是各地的幫會勢力

接連在國內策動了十次革命,失敗了十次

失敗率百分之百,練就了極為強大的心理素質

最後武昌起義終於成功了

悲劇的是這唯一成功的一次他卻毫不知情

當時正忙著在美國的一家餐館刷盤子賺錢

由於沒有槍桿子,勝利成果很快被袁世凱竊取

孫中山依靠著強大的心理素質

接著發揚屢敗屢戰的精神,發動了一系列鬥爭

直到2023年,他當時唯一可以依靠的武裝

曾經的死忠粉陳炯明也叛變革命

傷心失望的孫中山,下定決心聯俄聯共

並在蘇聯支援下籌備軍校

來建立一支自己的武裝力量

要搞軍校,請誰當校長呢?

孫中山想到了蔣介石

青年時代的蔣介石參與革命道路

完全是在他的大哥陳其美手下混的

曾經在大哥指示下刺殺了光復會元老陶成章

2023年,陳其美也被袁世凱派來的刺客給做了失去大哥照應的蔣介石

一下就成了國民黨內沒啥根基的小角色

2023年,備受排擠的蔣介石去上海發展

正好趕上了上海**市場的投機風潮

變身股民的蔣介石一夜暴富,很是瀟灑了一陣

不過沒多久就遇上了股災,賠得褲衩都漏洞了

正愁沒出路之時,孫中山被陳炯明趕出了廣州

蔣介石立即南下

在最危急的情況下保護了他的安全

一下就進入了國民黨的核心政治圈

這才有了後來的蔣委員長

其實都是股災逼出來的……

保駕有功的蔣介石,很快被孫中山委以重任

代表孫中山到蘇俄考察了一圈回來後

被任命為黃埔軍校校長(中間開了次小差)

在軍校黨代表廖仲愷的努力和蘇聯的幫助下

2023年5月,黃埔軍校在廣州正式創辦

此時的蔣介石在國民黨內的地位還不如***

黃埔軍校名義上是以國民黨為主導

但實際上卻是國共兩黨的夫妻店

蔣介石在當校長的幾年時間裡

通過找同學單獨談心等方式籠絡人心

締造了乙個屬於自己的軍政圈子

迅速崛起為在國民黨內舉足輕重的人物

與老牌的保定軍校和雲南講武堂相比

黃埔軍校的學制很短,只有半年到一年

和藍翔的挖掘機培訓班差不多

可是這樣乙個軍事技術短期培訓班

卻培養出了一大批改變中國歷史的人物

不是因為它教授的軍事技術有多厲害

而是它自始至終是一所以政治理想掛帥的學校

黃埔軍校的革命理想,吸引了一大批熱血青年

當時除在廣州可以公開進行招生外

其餘在軍閥統治下的各省均不能公開招生

國民黨在許多地方還沒有建立組織

共產黨就在各地的招生中起了重要的作用

比如當時上海的招生辦主任***

就把蔣先雲等一批湖南革命青年招進了軍校

軍校一開始就比較注重政治教育

尤其在***擔任政治部主任之後

中共在黃埔軍校的力量有了長足的發展

二三期學生中黨員人數由8%上公升到30%

2023年初,國民黨黃埔特別黨部改選的時候當選的執委的幾乎都是共產黨人

要不是廖仲愷的推薦,蔣介石連監委都當不上

隨著國共鬥爭的加劇,軍校內部分成了

以共產黨員為主的「青年軍人聯合會」

和以國民黨右派為主的「孫文主義學會」

兩方面的人見面就論,逢會便吵

有次雙方在食堂鍋鏟亂飛地打成一團

陳賡從廚房端出一鍋開水加入戰場

把孫文學會的人燙的叫苦不迭

胡宗南也趟這個渾水,結果在陳賡手裡吃了虧

除了擁有政治理想和信仰外

黃埔生厲害的另乙個地方在於

人家的實習不是電腦上機,不是沙盤模擬

不是躲在小黑屋裡鼓搗出乙個小錘子出來

而是隔幾個月就消滅一兩個軍閥練練手

瞧瞧人家的小學期過得

一期生入學不到五個月

就參加了平定商團叛亂的戰鬥

僅用一天時間就消滅了商團

二、三期學生入學後就參加了第一次東征

回師廣州後,又平定了滇桂叛軍的叛亂

當年10月又進行了第二次東征

徹底打垮了陳炯明

1924 年底,中共抓住改組鐵甲車隊這一機會從黃埔軍校抽調周士第等到鐵甲車隊擔任職

這是中國共產黨直接掌握的第一支武裝力量

一年後,又以鐵甲車隊和部分黃埔生為基礎

組建了葉挺獨立團,在北伐中立下赫赫戰功

葉挺獨立團後來擴編成

第4軍第25師大部和第11軍24師

和**的第20軍一起

構成了南昌起義的主要力量

90年過去

解放軍歷經百般淬鍊

已成長為一支充滿血性的勝戰之師

12樓:宿元司空偲

三歲孩子現在還小,出現蛀牙需要盡早補牙處理的,對於已經形成的蛀牙是建議盡早拍片檢查看是否傷及神經的,要是蛀牙缺損比較小是可以直接補牙的,補牙主要是去除壞死的牙本質及炎性物質,在消毒後,製備窩洞,再用專業的補牙材料填充就可以

。要是牙齒缺損比較大了,拍片後牙神經已壞死,牙髓產生炎症了是需要做根管**的,根管**主要是開髓後,取出壞死的牙髓神經及炎性物質,經過根管沖洗,消毒後在用牙膠尖及流體填充根管,根管**後牙齒就不會出現炎症了。

13樓:波茹練璟

親孩子現在是換牙期還是牙齒掉的

這種情況最好就醫聽醫囑,但是對於小孩的牙齒問題,我們要特別的重視起來,像牙結石這種現象為了孩子的健康要及時的去專業的牙科醫院去看看,江陰牙

博士不錯,是一家**牙齒比較好的醫院,而且還有兒童娛樂設施,能讓孩子在愉快中**。

我女兒3歲,我今天發現她有蛀牙,應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歲如果能配合醫療,最好能就近找醫生補牙,或塗佈防齲藥物,這時候**是絕對**的,也可以讓孩子盡早接受口腔**。以防對口腔**有恐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蛀牙的患者可以口服甲硝唑**,同時也可以在口內蛀牙牙根處含生薑這樣可以減輕疼痛

16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先去醫院檢查一下詢問一下醫生要不要拔,三歲就長了蛀牙可能很難再長出新牙來了

怎麼3歲多的寶寶就有蛀牙了

17樓:格仔裡兮

如果小孩子母體缺鈣,發育就不是很好,孩子出生之後,牙齒一萌出,牙釉質容易脫落,這樣的孩子易患齲齒。

而且乙個牙齲齒不治,臨牙就會受影響,細菌一旦侵蝕到別的牙,別的牙也會壞。所以多數孩子到醫院就診的時候不是乙個牙壞,而是全口牙都壞了。而將來再繼續換牙,牙齒會發育不好,恆牙出來也可能排列不齊。

18樓:

3歲長蛀牙是比較早,但也不算少見。

3歲孩子蛀牙的原因有很多:

在母體就缺鈣,發育不好,牙齒容易蛀牙。

不重視牙齒清潔。嬰幼兒應該在孩子長出第一顆牙的時候就開始注重清潔了,用棉紗布沾點鹽水輕輕擦拭一下,等1-2歲就可以開始刷牙了。

吃甜食較多,糖分殘留在牙齒表面,在嘴裡慢慢發酵,腐蝕牙齒造成蛀牙。

這種情況你就要給孩子用含氟牙膏,預防齲齒惡化下去,最好選用含鈣的牙膏,可以加強牙釉質,堅固牙齒。你可以試試kin吉蘭的兒童牙膏和漱口水,我給孩子也用的這個,牙膏含氟,漱口水氟鈣都有,搭配著用就好了,但是你也要注意孩子的牙齒情況,嚴重一定要去補牙或者拔牙,不然會影響孩子恆牙的生長。

長這樣 某寶可以找到。

19樓:坑纜黃優

小朋友長蛀牙,一般是吃了甜食以及喝飲料造成的,腐蝕了牙齒,不然就是缺鈣不注意牙齒衛生清潔導致的,可以帶孩子到天津諾爾口腔找醫生檢查看看,聽聽醫生給的**方案吧。

20樓:永華口腔

你好,兒童蛀牙需要**,家長帶孩子去醫院進行檢查和**時,首先大夫會和家長一起分析孩子蛀牙的原因,如嬰幼兒是否存在喝夜奶、夜奶頻繁、喝奶入睡等習慣,已經新增輔食的兒童是否存在頻繁食用甜食的習慣。除糖塊以外,其它的餅乾、麵包等含糖分的食物也可導致齲齒的形成。醫生還會詢問兒童的口腔衛生習慣如何,如每天的刷牙次數、刷牙人及刷牙方法是否得當。

除分析蛀牙原因、口腔衛生宣教外,還需定期進行口腔檢查,一般3-6個月做一次口腔檢查。另外,可通過磨牙窩溝封閉以及塗氟等措施進行預防。

3周歲兒童患了癲癇,怎麼樣治療,如何判斷3周歲的兒童患有癲癇病

孩子這些copy 小,為什麼不使用中藥 呢,癲癇病現在使用最多的就是西藥 實際是控制發作而已 優點 見效快,效果可靠。缺點 不能 需要長期甚至終身服藥。中藥是從根本 的,安全無毒 效果穩定,癒後不易 再者孩子正處於生長期,對於 還是比較有利的,恢復的相對也比較快一點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點選我...

3週歲的男孩子總愛發脾氣,特叛逆應該怎麼教育

3歲的孩子何來叛逆,只不過是孩子的天性使然。淘氣 任性 對事物充滿好奇心而已。我認為還是不要以 叛逆 定義的好。要保護好孩子的好奇心,因為這是真正的求知慾,但任性卻也是孩子的 天性 這需要家長因勢利導。對於一些合情合理的事情,當然要答應,而那些 無理取鬧 的行為,可以冷處理,就是不去理他,讓他自己看...

3周歲的男孩看什麼動畫片?最好是經典的,有教育意義的

3周歲的男孩推薦看 大耳朵圖圖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巧虎 等等。這些都是教育孩子,很有意義的。雲彩麵包 很好玩,而且有教育意義 適合適合3到6歲小孩看的具有教育意義的動畫片有哪些 小豬佩奇很好 還有粉紅豬小妹 貝瓦兒歌 快樂認知 海爾兄弟 一休和尚 幼兒國學課堂 幼兒教學系列的都很好 除了樓上提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