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利的遊戲第三季詹姆和布蕾妮之間有愛情嗎

2023-02-26 04:05:02 字數 969 閱讀 7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吧,沒有發展成愛情。詹姆愛的還是他姐。

2樓:匿名使用者

詹姆現在還愛著他姐,也許以後有吧。

《權力的遊戲》中詹姆·蘭尼斯特和布蕾妮之間有沒有愛情

3樓:關桂鄭幼怡

布蕾妮是愛詹姆的,但是家族利益的問題使得布蕾妮無法向他表明,但詹姆愛的是他姐姐瑟曦。

權力的遊戲中弒君者跟布蕾妮發生關係嗎

4樓:懺悔的菜菜

沒有哦,從目前最新的透露的第六卷的章節和前面的出版的章節,他們只是保持朋友關係。詹姆心中最愛還是瑟曦。

詹姆蘭尼斯特和布蕾妮在一起了嗎

5樓:安菲爾德

冰與火之歌**第六部還沒有完工。

第五季結尾詹姆·蘭尼斯特和女兒在返回君臨的船上。

布蕾妮則準備營救臨冬城內的珊莎·史塔克。

《權力的遊戲》中詹姆·蘭尼斯特和布蕾妮之間有沒有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有 但是還是以友情為主。

權力的遊戲瑟曦為什麼要嫁給詹姆

7樓:網友

他們家族傳統,為了血統的純正。

8樓:風雲傳說

家族傳統,家族的規矩。

9樓:愛神和棋子

瑟曦什麼時候要嫁給詹姆了?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權力的遊戲》中的詹姆

10樓:昝軍揚曲

我覺得不是喜歡。而是一開始由於詹公尺弒君者的稱號,給自己拉了無數的黑,之後不斷深入的劇情發現對他的人設開始逐漸反轉後帶來的錯覺。

DNF第三季最玩的職業,DNF第三季最推薦玩的職業

槍炮師 女的 召喚,元素,冰結師 男法 第三季職業 重炮掌控者 等級 70 純刷圖點 總sp 7470 已用sp 7455 剩餘sp 15 總tp 21 已用tp 20 剩餘tp 1 總qp 2600 已用qp 2115 剩餘qp 485 技能分類 普通 後撩踢,等級 5 強制 後撩踢,等級 1 浮...

權力的遊戲第三季的演職員表,權力的遊戲的演職員表

奧娜 卓別林。奧娜 卓別林 oona chaplin 1986年6月4日出生於馬德里,西班牙女演員。從小就隨家庭在世界各地旅行。作品有影片 imago mortis 拉斯維加斯的藝術 等。大名鼎鼎的卓別林是她的祖父。奧娜 卓別林曾就讀於著名的倫敦戲劇學院,已經參與了很多電影 電視以及戲劇的演出。她將...

廢柴聯盟第三季的獲獎記錄

第64屆 bai時段艾美獎 du the 64th primetime emmy awards 2012 提名 喜劇類劇集zhi 喜劇類劇集最佳編劇chris mckenna written by daofor episode remedial chaos theory 第63屆 時段回艾美獎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