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集體戶口掛靠親戚房產入戶?

2023-02-26 04:00:02 字數 6165 閱讀 7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業主戶口不在房產上的情況,公安局是不允許投靠搭戶人入戶為戶口戶主的,另外,針對你這種情況搭戶的,公安局是有規定必須要直系親屬才允許搭戶的,辦理廣州戶口金生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可以,但有點麻煩,需要證明,要是直系親戚就好辦,例如父親、爺爺之類,還是旁系需要打很多證明,當然你又關係也能解決的。

廣州集體戶口怎麼遷到親戚或朋友家的戶口

3樓:會飛的豬

您好,廣州集體戶口除非是直系親屬(父母)的房產戶口,其他的搭戶現在基本都不行了哦。

4樓:冠為

廣州戶口掛靠親戚 廣州戶口投靠親戚 廣州戶口投靠朋友廣州人才服務局專業廣州戶口** 辦理廣州戶口 廣州集體戶口,一站式服務,方便快捷!

如果想把廣州集體戶口掛靠在親戚或朋友房產上,首先那個親戚或朋友的廣州戶口在房產上才行,第。

二、在親戚或朋友同意你落戶口進去後,還得廣州各區公安分局同意才可以,如果同意的話,很簡單的了,到時你拿到人事局的接收函(可以找我們廣東省人才服務局),回學校打報到證與戶口遷移證時,戶口遷移證上的落戶位址就寫上你親戚或朋友房產上的位址就可以的了。

怎麼有的人可以把戶口掛靠到親戚家

5樓:人窮臉醜

對於大中專院校的畢業生、歸國留學生和引進的人才或者城鎮用工人員,本單位集體戶尚未建立,不具備家庭戶立戶條件的,經過親友的同意可以將其戶口遷入家中掛靠的;

對於常住戶口居民符合下列情況之一的,允許將戶口遷入親友家中掛靠:

1、戶口在企業集體戶內,因企業破產或倒閉或改制等原因,企業已無專人管理集體戶,親友同意將其戶口遷入家庭戶內的;

2、戶口在派出所代管戶內的;

3、戶口在人才服務中心等中介機構的。

6樓:陽光照前路

其實有的人的確是可以通過投靠親戚方式將自己的戶口掛靠到親戚家,因為親戚家可能是因為當地戶口,當地戶口就有這種特權,可以用掛靠的方式進行落戶。

7樓:你路過我身邊

戶口滿足條件是可以掛靠到親戚家的。

戶口掛靠的條件:

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如果想把戶口掛靠在親戚家,那只能是必須自己的直系親屬跟自己有血緣關係,否則任何人也不能掛靠的必須把她的戶口本拿來。

9樓:戀海角的天涯

要看你表哥家還能再掛靠戶口的,現在一般都是一定面積對應一定的人口數,你到戶口在的派出所問,這才是正確的。問區里的不一定是管這個的。

廣州集體戶是否可以掛靠到旁系親屬戶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安局那裡是要求是直系親屬才允許已經是廣州市集體戶的情況搭戶個人戶,如果公安局那邊不能辦理,可以選擇我們這裡有獨立集體戶的公司掛靠,落戶過來後也可以登記結婚和辦理准生證的,辦理廣州戶口金生。

11樓:廣州東邦人事網

可以的,但要公安局同意才行。如需處理,可以私信。

集體戶口想掛靠到親戚家或朋友家,需要什麼材料和手續?

12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集體戶口想掛靠到親戚家或朋友家,拿著需要的材料向遷入地派出所提。

出申請辦理入戶即可。

需要的材料和手續:

一、戶口掛靠在親友家中的,由掛靠人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

本區、縣內掛靠戶口:

(1)拿著遷入地派出所的批准證明、申請人本人戶口簿和身份證到遷入地的派出所辦理遷移手續。

(2)拿著戶口遷移證、親友戶口簿、親友家庭戶戶主簽名的掛靠戶口責任書到遷入地的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掛靠情形。一、高考放榜後,錄取你的高校會要求你把戶口遷過去,這就是學校的集體戶口;

二、畢業後,如果做公務員或在事業單位上班,戶口就直接遷移到用人單位,這是單位的集體戶口;

三、如果在非**單位上班,那麼就要把戶口掛靠到人才服務中心,這是人才服務中心集體戶口。

掛靠條件

1、大中專院校畢業生、歸國留學生、引進的人才、城鎮用工人員,本單位集體戶尚未建立,不具備家庭戶立戶條件,親友同意將其戶口遷入家中掛靠的;

2、常住戶口居民因工作辭退、離職或調動等原因,人事勞動關係委託人才服務中心等機構管理的,允許將其戶口由原單位集體戶內或派出所代管戶內遷入人才服務中心等單位掛靠;

3、常住戶口居民符合下列情況之一的,允許將戶口遷入親友家中掛靠:

(1)戶口在企業集體戶內,因企業破產、倒閉、改制等原因,企業已無專人管理集體戶,親友同意將其戶口遷入家庭戶內的。

(2)戶口在派出所代管戶內的。

(3)戶口在人才服務中心等中介機構的。

13樓:h愛不絕跡

1、戶主與掛靠人雙方的戶口本和身份證的原件及影印件;

2、市房屋登記中心出具的申請人夫妻雙方均無房產的房屋產權資訊查詢單(市房屋登中心也就是指國土局,深圳有好多分局都可以出具證明,帶上身份證填張表就可以現場辦理)

3、現場簽署《戶主關於新增戶內成員宣告》;(你和戶主都必須一同到派出所辦理)

4、隨同掛靠的家庭成員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及關係證明材料(結婚證、子女出生醫學證明)如果你的小孩和你一起調過來,你小孩跟你一起落親戚朋友家時,要提供小孩的出生證。

具體如下:1、簡介。

戶口為住戶和人口的總稱,計家為戶,計人為口。戶口即戶籍,由公安機關戶政管理機構所製作的,用以記載和留存住戶人口的基本資訊的法律文書。

2、管理制度。

戶口管理,也稱戶籍管理、戶口行政管理、戶籍行政管理、戶政管理、戶政,戶政學的基本概念之一,是依法蒐集、確認、提供本國公民的個人身份、親屬關係、法定住址等住戶人口基本資訊的國家行政管理。

3、戶口管理的意義。

人類進入資訊時代後,人們自由活動的範圍更加廣泛、相互交往更加頻繁,戶口管理所提供的住戶人口基本資訊也就日益成為人們生產生活、社會服務管理、國家行政司法都不可或缺的資訊基礎,戶口管理也就成為近現代社會最主要的公共資訊管理系統,其限制甚至鎮壓職能講完全褪去,而協調、服務職能不斷增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個有人回答的不完全正確,不管是親戚還是朋友,只要在深圳有房產且是在該房產落戶的,你就可以掛靠了,不知道你已到哪一步了,如果只是落戶最後一步的話,需要資料:

未婚者、已婚者需要提交材料。

1.《深圳市入戶指標卡》原件。

2.《戶口遷移證》

3.《戶口准予遷入證明》一聯。

4.《深圳市人事局調動通知》原件1份及影印件1份5.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6.二代身份證照相回執【回執空白處寫上身高、血型、聯絡**(手機)】7.二代身份證**2張。

8. 費用¥21

9.原戶口本影印件(影印件上加蓋公安局的章)10.擬落戶集體戶口首頁影印件加蓋公章。

11.結婚證原件及影印件(已婚人員提交)

掛靠親友或者上集體戶口都要打無房證明,同時還要填好新增成員的**,加戶主本人戶口本,身份證,房產證,戶主/房產權證所有人都陪同前往(這點注意,如果那個房產證上兩個人的,都要去,都要帶身份證,並且現場簽字確認即可)。

已育者還須提交:

12. 計劃生育證明原件。

13. 獨生子女證。

14.小孩戶口本。

廣州集體戶口掛靠條件都有哪些

15樓:二次元的小鹹魚

1,南方人才市場:掛靠費用大概在3000左右,結婚了就不能搭南方人才市場的集體戶。2、街道集體戶:

今年新設的,要租賃備案一年以上,允許家人隨遷投靠。3、大型公司的集體戶:這個並不是每個公司都有,條件也是不一樣的。

一般也不允許結婚,婚後要求遷出。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條件:一是有固定的住所二是有工作單位。

廣州市集體戶口是否可以掛靠在朋友的戶口下?

17樓:入戶廣州之艾德

可以!1、你可以直接去您親戚所在街道的戶籍辦事處諮詢,廣州十區戶口是可以隨遷的!如果他們為難你,不給你遷入,你再來找我們!

2、可以遷出人才中心,掛靠我們公司的集體戶,可以結婚、生小孩!只收基本的服務費!等您自己買房之後,直接從我公司遷入您的房產所在地!

深圳市內的集體戶口掛靠親戚家

18樓:於昌斌的

可以掛靠過去。需要提供你和親戚的關係證明,戶口本及影印件。

由掛靠人向遷入地派出所提出申請,對本區、縣內掛靠的,申請人持遷入地派出所批准證明、本人戶口簿、身份證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遷移手續,持戶口遷移證、親友戶口簿、親友家庭戶戶主簽名的掛靠戶口責任書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對跨區掛靠戶口的,由遷入地派出所審核後報分局簽發《戶口準遷證》,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2)親友家庭戶戶主簽名的掛靠戶口責任書及其戶口簿;

(3)本人及被掛靠人居民身份證;

(4)育齡婦女計劃生育證明;

(5)落戶地村居或單位出具長期居住證明和接收證明。

遷入家庭戶。

因居住、房產變更、婚姻狀況變化、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父母投靠子女等事由,可以申請辦理戶口市內遷移,遷至家庭戶,具體包括:

1.結婚、離婚、收養情形辦理配偶、未成年子女互相分戶或並戶;

2.遷至本人(配偶、子女)住宅用途房產或向市(區)**合法承租的公共廉租房立戶;

3.配偶戶口在本市家庭戶,另一方戶口在集體戶的,應辦理並戶,遷入配偶家庭戶內;

4.父母與成年子女相互投靠(被投靠人屬掛靠成員的按掛靠本市親友家庭戶辦理);

5.掛靠本市親友家庭戶;

6.遷至親友房產立戶。

19樓:無聊聊社會

一:集體戶掛靠親友家,屬戶口市內轉移的一種。

三:需特別注意:

1:如有房產,遷入本人房產內(提供房產證等材料);如有工作單位,可將戶口遷入單位集體戶內(提供在單位工作的證明材料);

2:如無房產和單位,可遷入派出所代管戶內(提供街道辦事處出具的無業證明或失業證或待業證等證明材料);

3:如在親友家實際居住(乙個月以上),戶主與申請人需同時到派出所填表申請,轄區民警調查屬實後可辦理掛靠。

20樓:花開四季

可以。提供你和親戚的關係證明,戶口本及影印件。有朋友轉過,不難。

集體戶口的子女可以入戶廣州嗎

21樓:rong榕榕

可以。一,父母。

在本市有合法住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投靠父母人員,准予其遷入本市居民戶口:

(一)父母親一方或雙方具有本市居民戶口的未成年子女(指16周歲以下。屬在校初中或高中階段學生的,可延至19周歲以下,下同)。屬隨繼父母入戶的,繼父母雙方應結婚滿2年以上。

(二)25周歲以下未婚且未就業的獨生子女。

(三)父母親是本市現役軍人,申請人符合隨軍條件。

(四)父親年齡達到60周歲且母親年齡達到55周歲以上,父母親一方或雙方戶口在本市,所有子女戶口均不在本市的,准予一名子女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遷入本市居民戶口。

二、所需證明材料。

投靠父母入戶,除需提供入戶申請報告,申請人出生證、戶口簿、身份證,父母在本市合法住所證明及雙方結婚證、戶口簿、身份證件外,還需根據下列不同情況提供相關證明材料:

(一)屬16至19周歲在校初高中階段學生的,提供學校證明及身份證;屬隨繼父母入戶的,提供生父母離婚證明及經民政、公證部門確認的撫養協議或法院調解書、判決書及生效書等法律檔案。

(二)屬25周歲以下未婚、未就業的獨生子女的,提供未婚證明(達到法定結婚年齡)、學校在校證明或未就業證明(可由街道、勞動部門、社保部門出具)或失業證。

(三)屬隨軍的,提供部隊師(旅)級以上單位的政治部出具的隨軍報告表。

(四)屬父親年齡達到60周歲且母親年齡達到55周歲以上,父母親一方或雙方戶口在本市,所有子女戶口均不在本市的,須提供所有子女的戶口簿、身份證,本市被投靠人生育子女情況證明(由戶口所在地街(鎮)以上計劃生育部門,或者申請人或其父母人事檔案保管部門出具)。

配偶隨遷的,還須提供申請人夫妻雙方結婚證、配偶的戶口簿及身份證。未成年子女隨遷的,還須提供申請人夫妻雙方結婚證(或離婚證證明及經民政、公證部門確認的撫養協議或法院調解書、判決書及生效書等法律檔案),以及小孩出生證、戶口簿、身份證。

如果辦理廣州集體戶口,廣州集體戶口有用嗎?

廣州集體戶口 集體戶口結婚接收 為解決人才市場廣州集體戶或單位集體戶成員婚育難題,可以找企業集體戶掛靠。集體戶落戶指南 可以結婚 生育 一 適合人員 1 原集體戶口掛靠在各大人才市場,因婚育問題 不能處理結婚 即使可以處理結婚也不能處理計生證准生證 小孩也不能落戶廣州 而需要遷移的,企業集體戶可處理...

掛靠南京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怎麼遷出

可以的,我就是這樣的。你的房子辦了土地證後就可以去當地派出所辦個遷入證明,然後去人才市場,他給你乙份東西再去人才市場所在的派出所 好像在中山東路 他再蓋個章什麼的,你拿回江寧那個派出所,他就給你辦個戶口本,ok了。人才中心的集體戶口如何遷出?1 帶上直系親屬關係戶籍證明和自己在人才市場的 居民戶口簿...

廣州集體戶口轉個人戶口要辦什麼手續

遷移戶口,需要正當的理由,如結婚。需要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個人申請書等材料。辦理流程如下 1 到遷入地派出所開具準遷證 2 到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移證 3 再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在廣州買房後帶齊房產證 戶口 身份證和集體戶首頁及同意遷出證明到房產所屬的派出所或區公安局中心戶政辦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