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腸胃炎怎麼治療,吃什麼保健品或藥物

2021-03-03 21:34:04 字數 2642 閱讀 1003

1樓:深圳網推天下

你可以試試頂元靈芝,這東西對神經系統有抑制作用,迴圈系統有降壓和加強心臟收縮力的作用,對呼吸系統有祛痰作用,此外,還有護肝、提高免疫功能,抗菌等作用,慢性胃炎吃頂元靈芝是不錯的,記住泡水喝!

慢性胃腸炎吃什麼保健品好

2樓:雷藏

給你個方子保證藥到病除。取麵粉500克,將其放在蒸籠上,大火蒸20分鐘後,取出晾乾,將蒸過的麵粉放在炒鍋內,用文火翻動著幹炒7~10分鐘,然後放入紅糖繼續翻炒,大約兩分鐘後,紅糖和麵粉就漸漸融合在一起,此時出鍋即可食用,每日3~4次,每次3湯匙,溫開水沖服。

3樓:老狐狸修煉中

蜂蜜,藍莓,酸奶,靈芝孢子粉。

性腸胃炎吃什麼蔬菜,急性腸胃炎吃什麼藥

4樓:植物網

四種蔬菜適合腸胃炎患者食用

1、南瓜

南瓜富含碳水化合物、果膠,可保護胃腸道黏膜免受粗糙食物刺激;豐富的維生素和鈣、磷等成分,是健胃消食高手。

南瓜中的甘露醇有通大便的作用,可減少糞便中毒素對人體的危害;膳食纖維非常細軟,經常吃南瓜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緩解便秘,同時還不傷胃黏膜。

2、胡蘿蔔

營養學家指出,胡蘿蔔消食導滯,補中行氣,養胃健脾,比較適用於**脾胃虛弱、納呆等症。中國醫學認為它「下氣補中,利脾膈,潤腸胃,安五臟,有健食之效」。

腸胃炎患者經常吃胡蘿蔔不僅能夠起到保護腸胃的作用,還能讓你的眼睛更加明亮。

3、甘藍

甘藍性平味甘,無毒,入胃、腎二經。甘藍是世界衛生組織曾推薦的最佳蔬菜之一,也被譽為天然「胃菜」。

甘藍含有的維生素k1以及維生素u含量很高,經常食用甘藍不僅可以抵抗胃部潰瘍、保護並修復胃黏膜組織,還能保持胃部細胞活躍旺盛,降低病變的機率。腸胃炎患者要經常食用甘藍,對緩解腸胃的疼痛非常有效果。

4、紅薯

紅薯有養胃、暖胃的功效,也被成為「抗癌之王」。

慢性腸胃炎拉肚子可以食用什麼保健品來調理

5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有結腸炎,吃了許多藥也是暫時的。現在學習一種按摩法。效果不錯。可以多交流。

6樓:chocolate小

推薦康維他麥盧卡蜂蜜,對胃和腸道特別好,每次1—2勺,腸胃病患者空腹含服最佳

7樓:任我行天涯

慢性腸炎就是脾腎陽虛之症,患者大多數的症狀就是腹瀉,因此飲食上不能多吃寒性食物,因為寒性食物大多數來說都會導致腹瀉或者有幫助瀉火的作用,所以,屬性寒涼的食物最好不要多吃,例如腸炎患者不要多吃桔子、梨等。

8樓:百度使用者

花生、猴頭菇養胃。(忌吃生辣辛冷油膩)

9樓:溜溜球不掉

吃藥,保健品沒有用。

慢性胃炎的人要吃什麼補品?

10樓:百度使用者

**一切胃腸疾病 此方通治:各類胃炎、潰瘍、脹痛、消化不良、胃腸動力不足、腸炎等一切胃腸疾病。有效率98%以上。

無毒無任何***。已在臨床應用中治好無數患者,實乃天下奇珍! 藥方貢獻人:

洪真大居士 洪真居士;是佛門高德之士。出自中醫世家,現任某醫院院長一職。曾得多位佛、道兩教高人真傳,窮其一生研究......。

好多,不多說。今有兩門中醫絕技(**一切胃腸疾病\**一切骨科疾病)臨床應用效驗如神,故此貢獻於世。廣利有情,救濟世人,乃洪真居士之願!

也是我佛之願!天下病苦眾生之願! 配方:

烏賊骨150克、制元胡50克、黃氏50克、雞內金150克、制白 術50克、豬苓50克、烏梅50克、大黃5克。 買藥時在藥店加工成粉, 如果胃寒或胃涼者加良姜 50 克。 說明:

良姜性極熱,有些人的胃受不了可以適當減少分量.不一定就要50克. 服法:一天兩到三次,飯前一小時或半小時各服一湯勺。(6--10克)嚴重者可以每次加服雲南白藥一粒。

重者一般3到5天見效,輕者一次見效.一般1--2副藥可以**。有效率98% 。無任何毒負作用.

不要吃冷的,凍的,涼性的。不要餓過頭,也不要吃飽,保持在七八分飽就好。不要吃完飯就躺下。

一天可以多次服藥,三次或四次,但一定要空腹,也可以在痛時或脹時服藥.東西不要煮爛吃,對胃沒好處,反而更難治!記住我的話,不然吃仙丹都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慢性胃炎吃什麼補品比較好呢

慢性胃炎吃什麼保健品養胃好

12樓:昆明健身房日新

飯後百步走,能活99,平常適當鍛鍊鍛鍊,可以吃點雲南馮啟科的中成藥調理調理,生命在於運動,健身可以戰勝一切

13樓:符映肥涵易

那些保健品吃多了也不好,胃是要靠慢慢養的,在飲食上面多注意就好了,忌口是最重要的,你不忌口光吃保養品也是沒用的,多吃點小公尺粥是養胃的,吃清淡食物慢慢養

慢性胃炎的人要吃什麼補品

14樓:河北神醫喜來樂

你好,一般情況下,如果有慢性胃炎的話,單純的吃補品,效果可能是不好的,是需要應用藥物來進行**的。可以服用衛利復,雷貝拉唑嗎丁啉,克拉黴素等藥物進行**。平時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注意正常飲食。

慢性腸胃炎拉肚子可以食用什麼保健品來調理

我也有結腸炎,吃了許多藥也是暫時的。現在學習一種按摩法。效果不錯。可以多交流。推薦康維他麥盧卡蜂蜜,對胃和腸道特別好,每次1 2勺,腸胃病患者空腹含服最佳 慢性腸炎就是脾腎陽虛之症,患者大多數的症狀就是腹瀉,因此飲食上不能多吃寒性食物,因為寒性食物大多數來說都會導致腹瀉或者有幫助瀉火的作用,所以,屬...

慢性腸胃炎,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就是注意飲食,別無他法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慢性腸胃炎可...

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好,慢性腸胃炎吃什麼藥好?

我曾經和你一樣,老愛拉肚子,去醫院檢查也是慢性腸胃炎,後來找了中醫,告訴我吃雲南白藥集團麗江藥業 出品的 瀉痢消片 保證好使,不好使你罵我,我給你發個 別買錯了。一般大藥房都有賣的。希望你早日 對了,還有一定要注意飲食,別吃辣的,硬的食物等.朋友別忘了給分哦 不用吃藥,先艾灸,二個療程就搞定了,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