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到十三行服裝市場怎麼走。

2023-02-26 00:55:02 字數 4443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9站, 到達燕塘站3、步行約6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0站, 到達一德路站5、步行約700公尺,到達十三行國際服裝城。

廣州白雲機場到十三行服裝市場如何乘地鐵?

2樓:涼眼看人間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白雲機場步行約10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9站, 到達燕塘站3、步行約6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0站, 到達一德路站5、步行約600公尺,到達十三行服裝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6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10站)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1站)到地鐵黃沙站d出入口下,走到西豬欄的黃沙碼頭站1轉乘181路(坐2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280公尺到十三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1次。

33公里,2小時7分,步行760公尺,全價元白雲機場步行220公尺。

白雲機場b區國內到達廳。

機場快線5號線(經過1站|公里|1小時29分)東方賓館步行160公尺越秀公園。

110路 (經過6站|公里|27分鐘)大新路口 步行380公尺 到。

十三行服裝市場。

1小時27分。

35公里,換乘2次,步行640公尺,全價元白雲機場步行220公尺。

機場南c入口。

地鐵3號線北延線(經過3站|公里|26分鐘)嘉禾望崗嘉禾望崗。

地鐵2號線(經過12站|公里|32分鐘)海珠廣場a出口步行160公尺海珠廣場(僑光東)186路 (經過3站|公里|17分鐘)人民南路 站下 步行260公尺 到。

十三行服裝市場。

請問從廣州白雲機場去十三行怎麼坐地鐵?具體線路,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7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9站, 到達燕塘站3、步行約6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0站, 到達文化公園站5、步行到達十三行。

廣州白雲機場到十三行多少公里怎麼坐車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19分,35公里,換乘2次。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204公尺。

機場南(b口進)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線(3站|26分鐘)嘉禾望崗換乘;地鐵2號線(12站|31分鐘)海珠廣場換乘;地鐵6號線(1站|7分鐘)

文化公園(a口出)步行380公尺十三行。

7樓:王茂是巴中人

不趕時間就坐708路公交車到人和墟公交站票價3元,步行到人和地鐵站坐公交車到廣州十三行就行了。全程7元錢換乘兩次呢?大概兩個半小時。

廣州白雲機場到十三行多少公里?怎麼坐車快?

8樓:花卷裡的老鼠

從地鐵機場南站坐3號線北延線到嘉禾望崗站,換乘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走a出口出站到公交海珠廣場(僑光東)站,坐128或61或4路到人民南路站下,下車後過馬路到十三行,總票價9元=地鐵7元+公交2元。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新機場)走約60公尺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機場南-體育西)(坐10站)到地鐵廣州東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1站)到地鐵黃沙站d出入口下,走到西豬欄的黃沙碼頭站1轉乘181路(坐2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280公尺到十三行。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服裝批發市場有多遠

9樓:岳一無法解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左前方轉彎。

2.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

3.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

4.沿機場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5.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6.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7.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8.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集祥大廈,朝內環路/廣園西路/三元里/天河區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維也納國際酒店(三元里店)商務中心約80公尺後,朝內環路/廣園西路/三元里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高速。

10.沿機場高速行駛190公尺,過左側的瑤華商業大廈,在廣園西路/火車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廣園西路。

12.沿廣園西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環市西路。

13.沿環市西路行駛770公尺,右轉進入站前路。

14.沿站前路行駛180公尺,過左側的步步高毛織廣場,左轉進入站南路。

15.沿站南路行駛1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廣州流花服裝批發市場。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步行約60公尺,到達機場南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

4、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廣州流花服裝批發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

bai地鐵3號線北du延段 → 地鐵2號線,全zhi程約公里。

1、從廣州dao白雲國際機。

回場步行約60公尺,到達機場南答站。

2、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3站, 到達嘉禾望崗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廣州火車站4、步行約330公尺,到達廣州流花服裝批發市場。

11樓:

手機導航查一下不就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誠信天下!

從機場到廣州十三行如何走?有幾種交通方案

13樓:樹琇祖春

地鐵3號線北延段。

→地鐵2號線。

全程約1小時26分鐘。

/公里/15站/換乘1次。

起點新白雲機場。

約1191公尺步行到機場南。

經3站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嘉禾望崗下車。

經12站乘坐。

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下車。

約1004公尺步行到十三行。

終點十三行。

14樓:網友

從機場坐機場快線到海珠廣場。十三行就海珠廣場附近。問人怎麼走沒人不知的。

廣州火車站到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40公尺到站南路站乘坐服裝批發市場專線1(坐1站)到十三行(興隆北路)總站下。走約30公尺到十三行。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費用約17元。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4站)到地鐵黃沙站d出入口走到西豬欄的黃沙碼頭站1轉乘181路(坐2站)到康王南路站下。走約230公尺到十三行。

4.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31路(坐9站)到文化公園站下。走約300公尺到十三行。

5.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公尺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552路(坐8站)到康王南路站2下。走約280公尺到十三行。

6.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10公尺到站南路站2乘坐251路(坐6站)到康王南路站2下。走約280公尺到十三行。

7.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公尺到流花車站總站乘坐823路(坐9站)到一德西站下。走約530公尺到十三行。

8.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10公尺到站南路站2乘坐38路(坐11站)到文化公園總站(西堤二馬路)下。走約300公尺到十三行。

9.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40公尺到站南路站乘坐服裝批發市場專線2(坐1站)到十三行(興隆北路)站下。走約20公尺到十三行。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服裝批發市場專線2(班次較少)

16樓:時尚

**進貨的時候掌握不准今年的流行趨勢,可以看看楊哥的拼貨,楊哥做**十幾年了,生意超好,他對**行業比較熟悉,有問題你可以跟他交流,請教他。∨信和q;是:38928, 裡面很多市場上的**,如果你在中等城市,或小城市開店,就不必去廣州,杭州這些地方,因為你進貨量不大,又進得比較頻繁,去一次費用太高。還是花些時間去楊哥拼貨裡看看吧!

楊哥拼貨一般拼的是杭州和十三行的貨,他主要幫人代發廠家貨源。

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機場從廣州白雲機場什麼路線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4公里 起點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3 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4 沿機場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5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

坐車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從白雲機場出發大廳走約4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0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有廣州白雲機場直接到廣州東站的地鐵嗎?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30.3公里 白雲機場 步行至 機場南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有多遠,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

從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假定到珠海九洲城的距離約為160公里,走西部沿海 廣珠西線 機場高速。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大概150 170公里左右,有機場大巴直達珠海。8 00 23 30,大概20 30分鐘1班,95元左右,3小時左右到達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廣州機場到珠海有...